重生的废材诸葛亮 论爽文
作者:肾虚的公子的小说      更新:2018-10-19

  爽文,能让你爽到脱裤子吗?

  这一直是我评定爽文程度的标准,到底是不带脑子去看爽还是看着看着自言自语笑的跟个傻子似的或许真的爽的脱裤子了(哎哎哎,纸巾纸巾!!)

  在我看来,男主历经挫折,什么抢婚啊家破人亡啊,必须要去经过磨炼才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地转过来吗?或许报仇那一天很带劲,或许磨炼的过程很有趣,但是为毛不直接逆天改命,系统送你经验丹经验丸经验卡之类的,直接屠他满门,瞬间打脸

  或许有人要说啊,直接逆天改命多没意思啊,必须要有挫折.....

  呵,爽文只有max和min,爽文不max到极致,那就像是随波逐流一般,一抓一大把。或者min极致,就显得无趣不是爽文了。

  爽文,为什么会爽这就好比你本来就一穷鬼,突然暴富,那不就很爽吗?

  肤浅呵呵,人只有在极端间瞬间切换才会感到无比的爽感吧,而这期间要是故意缓慢许多,掺杂一些枝叶倒有些不爽了。

  另外,网络小说毕竟是fast食物,老套路一抓一大把,有时候走极端有什么不好呢?反正有人喜欢就对了吧!

  仅此代表个人的观点————肾虚的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