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012 大光头
作者:苦大且仇深的小说      更新:2019-01-22

  看到远处的货船抛锚停下,罗纳尔心中的焦急这才逐渐平复下来。

  如果让一个地狱生物从他的眼皮底下溜走,恐怕他这个大神官的位置也就坐到头了。

  一众人策马感到货船停泊的地方。

  白衣大光头眉头一皱,“那艘船里有很浓郁的负能量。”

  “一定是逃出来的地狱生物,除了他不会有如此浓郁的负能量盘踞在货船里。”

  而在货船上,瘸子一把揪住一名水手的领子大声道,“多带几个人去把船舱守住,如果有人冲出来第一时间给我拿下他!明白了吗?这非常重要!”

  虽然有独狼和罗纳尔大神官这一层关系在,但毕竟他干的生意可是见光死,如果出了岔子,能不能保住他的这颗脑袋都是问题。

  走到甲板上瘸子向着罗纳尔深深鞠了一躬,脸上堆满笑容,“罗纳尔大神官,您怎么会千里迢迢来到这里呢?”

  只是一只恶心人的苍蝇罢了,罗纳尔可没有兴趣搭理瘸子,只想着赶紧把手里的锅给甩出去。

  下一刻,一口黑锅从天而降,差点把瘸子的脑壳敲晕!

  “我怀疑你在船上私藏人类,其中还有一个是圣城点名要捕捉的地狱生物,现在把船停到岸边,我们要检查你的货物!”

  珍珠河作为从神佑之国到艾维亚共和国的主要河流,河面横宽达百米。

  而瘸子的船则距离岸边还有近三十米,如果他不选择靠岸,除非会飞,否则岸上的人对他会毫无办法。

  在银蛇区厮混这么久,瘸子自然鬼精鬼精的,等他的余光扫到那名白衣大光头的时候就知道坏事了。

  想让老子替你顶罪?再见了您呐!

  给他的亲信一个眼神,后者顿时心领神会,拿着一把刀偷偷跑到船锚的缆绳那里,偷偷摸摸几刀砍断缆绳。

  随着一朵浪花泛起,瘸子看着掉进河里的船锚顿时‘气’得跳脚,“你们这些该死的混蛋!上船前不是让你们仔细检查过了吗?!”

  货船顺着河流缓缓向南,瘸子脸上露出一个讪笑,“罗纳尔大人,实在不好意思,船锚断了我也没办法,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去提里斯码头,在那里我愿意接受一切盘查。”

  虽然嘴上漂亮话不断,但从船两侧伸出来的船桨可就没这么害羞了。

  使劲划啊!

  见到这一幕,罗纳尔的肺差点都被气炸!

  提里斯?

  如果自己真去了那里,恐怕得被艾维亚的黑巫师们剁着吃了!

  “该死的!瘸子!给我停下!我愿意向明大人担保你的个人安危!给我停下,你这该死的混球!”

  只不过气得跳脚的罗纳尔除了在嘴上使劲外,货船越跑越快,压根就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鲁维克通过「真视之眼」把外面发生的事情看的一清二楚,原本他还以为这个老家伙会乖乖停船接受调查呢,没想到跑的兔子还快,不过鲁维克倒是想尝试一下巫师的战斗方法。

  那个穿着白衣的大光头看样子在圣教里的地位不低,如果能吃掉他,或许会掌握不少对方的秘辛。

  就在船舱里的人都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惊恐无比的时候,鲁维克缓缓站了起来。

  干瘦的身影开始向外扩散渗人的寒冷与恐惧。

  每向前走一步都把两边的偷渡客吓得不轻。

  「巫师之手」

  已经上锁的舱门就像被攻城锤击中一样,飞出去老远。

  而鲁维克就在水手们震惊的目光中缓缓登场了。

  夕阳下,不死生物第一次在人类面前揭下了兜帽。

  没有令人恐惧的BGM,也没有让天地变色的恐怖威能。

  有的只是一只发黄的骷髅头里燃烧着细小的幽绿火焰,嗯...除了能够吓人一跳之外多了几分滑稽。

  甲板上一时间除了浪花声一片安静。

  水手们面面相觑,难道这是哪个无聊的混蛋在恶作剧吗?

  一名水手仗着胆子靠近几步想要仔细看看这个骷髅是什么情况,但下一刻他的身体就不受控制飞到了鲁维克面前。

  空洞的眼眶摄人心魄。

  “我在你的灵魂中闻到了一丝让人厌恶的臭味,水手。”

  随手把水手丢到一边,不死生物可不会饥不择食到对这些脑子里只有下半身和金币的肮脏灵魂感兴趣。

  品尝过克里斯蒂娜的美味后,那种感觉直到今天依然让鲁维克回味无穷。

  不过只是这么小露一手,顿时就震慑住了水手和瘸子。

  一个名字几乎不分前后出现在了他们的意识里。

  巫师!

  白衣大光头看到走上夹板的鲁维克面无表情道,“我还以为你会继续躲藏呢,来自地狱的肮脏生物。”

  “地狱?肮脏?桀桀,看来脱发也无法拯救你那可怜的脑子了,愚蠢的神棍。”

  白衣神官作为海缇圣教直属圣城的力量,大多数都是星辉巫师巅峰到银月巫师等级的力量。

  为了解决突然冒出来的鲁维克,距离「毒蛇之城」最近的明自然就被安排和罗纳尔一同处理这件事。

  不得不说,比起滑稽的不死生物,浑身金光大冒的白衣神官就显得很有牌面了。

  轻轻一跃,就从天而降来到了甲板上。

  而刚刚从船舱里爬出来准备看看外面发生什么似的雷文显然也被这从天而降的家伙吓了一跳。

  在明下落那一瞬,他的脑袋和远处的夕阳完美重合,差点刺瞎了雷文的眼睛。

  “哇!光头!”

  一声光头,白衣神官的额头顿时就多了几根青筋。

  而因为从来没有见过巫师是如何战斗的,鲁维克只能依照最古老简单的战斗方法来应对这个白衣大光头。

  脸滚键盘大法!

  「负能量护盾」、「迟缓术」、「火焰长鞭」、「巫师之手」

  趁着雷文成功吸引了对手注意力的同时,所有鲁维克知道的巫术全部被他挨个释放了一遍。

  「漆黑瘟疫」因为施法时候的隐蔽性所以被鲁维克留到了最后作为一个偷袭用的巫术。

  不死生物突然发难,但这并没有对白衣神官造成实质性伤害。

  每一名白衣神官都是熟知巫师的高手,作为一个战斗方面的菜鸟,鲁维克的巫术只有迟缓术成功命中了大光头,但下一秒就被后者清除。

  挥舞的火焰长鞭撞击在一面金色的能量护盾上爆发出耀眼的火花,白衣神官也只是后退了两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