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016 莉莉娅
作者:苦大且仇深的小说      更新:2019-01-22

  皮肤白皙,外表就像一位刚刚成年的美丽少女,但那双纯净,没有任何杂质的双眼里却是异常冰冷。

  身着漆黑长袍,后背上是血红星芒。

  日落时分,榕树旅店门外迎来了这样一位地位尊贵的客人。

  隶属于「凋零玫瑰」的一位初级星辉巫师,莉莉娅在路过提里斯去北方调查那两个失踪成员的途中刚好路过这里,而那条在城里传播的沸沸扬扬的赏金任务则让她感到了莫大的羞辱。

  黑巫们可不像白巫一样喜欢和你讲道理,谈人生,如果弄得他们不高兴,说杀你全家,就一定杀你全家。

  能动手绝不废话。

  而莉莉娅就是这样一位标准的黑巫。

  所以她准备来榕树旅店看看,究竟是什么人敢发出这样一条蔑视巫师威严的赏金任务,作为代价,她会让发布者知道在艾维亚共和国挑衅巫师会有什么后果。

  “三层左排六号房。”

  娇美的面容上没有任何少女应该有的天真,殷红的嘴唇轻轻翘起,戏谑,残忍。

  看来发布任务的人还不算是一个蠢货,知道要隐藏身份。

  目光缓缓看向六号对面的房间,巫师之手的力量把大门和靠在后面的雷文直接砸在了墙壁上!

  可怜的小仆从一口血从嘴里喷出来,胸腔被剧烈挤压后,差点一口气就没缓过来。

  莉莉娅的声音虽然悦耳,但却无比傲慢,“哦?看看,原来是一个可怜的小家伙,是你的主人让你在这里盯着吗?”

  在鲁维克身边呆这么久,雷文一眼就看出这位美丽少女是一名可怕的巫师!

  但比起害怕,出卖主人的后果才更让雷文恐惧的。

  “你干什么?!什么主人?难道巫师就能为所欲为吗?这里的所有居民都受共和国大议会的保护!”

  “你懂得还不少,共和国是会保护那些尊敬巫师的平民,但公然侮辱巫师,就算是你去大议会起诉我也不会有人为你说话,当然,你也没机会去大议会了。”

  艾维亚共和国能在白巫师联盟和神佑之国的夹缝中生存这么久,除了黑巫师们战力非凡,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任何共和国内的合法居民都受大议会保护,在这点上极大抑制了视生命如草芥的黑巫们肆意掠杀普通人。

  一个巫师组织想要有不断地新鲜血液涌入,那么数量庞大的平民就是必要的生育机器,能够源源不断的为艾维亚所有巫师组织提供拥有巫师天赋的年轻人。

  任何一名巫师如果无理由在艾维亚境内杀戮平民,哪怕是一个乞丐,都会是重罪。

  七位烈阳大巫师定下的规矩可没什么人敢挑战。

  当然,这都是雷文在街边的酒馆里厮混的时候听到的。

  就在小仆从还想矢口狡辩的时候,他的主人终于露面了。

  对鲁维克来说,雷文是一个不错的仆人,至少他够机灵。

  “桀桀,如果是我的仆从哪里冒犯了巫师小姐,我在这里先替他说一声抱歉。”

  不死生物新身体因为高度腐烂已经无法继续说话,而这道混合了很多负能量,嘶哑刺耳的声音传进莉莉娅的意识里,就像在三伏天的正午被人从头浇下一盆冰水混合物。

  很多年没有感觉到的毛骨悚然的感觉让莉莉娅回头看去,而眼前所见,就连这位见多识广的星辉巫师都大吃一惊。

  一具浑身上下挂满烂肉的尸骸,正站在她的身后用已经失去了眼球的空洞眼眶注视着她。

  漆黑发臭的不知名粘稠液体顺着他的身体滴在地板上,发出恶心的吧唧声。

  女巫师一瞬间汗毛倒立,这到底是个什么生物?!

  在这一瞬,她想到了那则赏金任务的署名,‘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之主’。

  不死生物她也见过不少,但除了智力低下的骷髅就是骷髅,而高阶不死生物就连那七位大师都是讳莫如深,难道是哪个混蛋私自召唤来了一个高阶不死生物?

  所以在这一刻,莉莉娅后悔了。

  而一只狡猾残忍的不死生物会真诚的给自己道歉?

  “该死!”

  「迅捷步伐」「负能量护盾」「风元素护盾」「强健体魄」「痛苦鞭挞」

  咒语在她口中飞速响起,除了最后一个是向鲁维克脸上砸过来,其他几个都加持在了她的身上准备随时跑路。

  这几天因为赏金任务的事情,榕树旅馆早都人走楼空,因为牵扯到巫师,就连这里的老板都是好几天才露一面,生怕被牵扯进去。

  不过来都既然来了,不死生物又怎么可能放过这么一具送上门的身体。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这个女巫师身上的长袍样式和当初在珍珠河岸上见到的巫师长袍一模一样。

  顿时,不死生物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注意。

  下一刻,魔力激荡。

  「负能量护盾」「迟缓术」「护盾反制」「污泥陷阱」「暗影禁锢」「晕厥术」

  论起施法速度,莉莉娅和不死生物比起来就有点不够看了。

  因为几乎没有什么元素巫术,两人之间的战斗用了不到十息时间就静悄悄的宣告结束。

  最终,不死生物以碾压性的精神力夺得胜利。

  被「暗影禁锢」和「晕厥术」击中的莉莉娅瞬间就失去了所有意识。

  至于那道砸在鲁维克脸上的巫术,除了有点痒以外,不死生物几乎免疫所有负能量构成的巫术。

  鲁维克瞥了一眼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雷文,用他那张足以止小孩夜哭的脸露更加恐怖的笑容,“找东西把她绑起来,然后把旅店的大门锁上。”

  拖着受伤的身体,小仆从哆哆嗦嗦使出全身力气才用床单把女巫师的绑在柱子上,顺便还用毛巾堵住了她的嘴。

  做完这一切,雷文偷偷看了一眼他的主人,内心嘀咕道,他该不是想要占据这个女人的身体吧?说起来主人究竟是男人还是女人....呃...来自地狱的邪恶存在真的有性别吗...

  不过刚嘀咕了两句,他就感觉到了不死生物冰冷的目光。

  可怜的小仆从慌忙缩了缩脖子,一溜烟的跑去了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