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043 突然而至的战斗
作者:苦大且仇深的小说      更新:2019-01-22

  漫天呼啸的沙尘让肉眼的可视范围不会超过二十米,但对鲁维克来说,沙尘对他没有任何影响。

  因为在他的感知中,远处的绿洲中有三个人从一间房子里走了出来,似乎其中一人的实力等级还不低。

  默不作声的跟在队伍的最后面,鲁维克并不准备出手,有其他银月巫师在,他的力量还不好施展出来,不论怎么说,一名晋升没几天的新人就掌握了数个强大的银月巫术,甚至还有「反制陷阱」,一定会给他带来许多麻烦和不必要的注意。

  直到双方都出现在对方的视野中,这场交锋才拉开了帷幕。

  而始终沉稳的白巫师看到出现在他视野中的人后,面色徒然大变!

  竟然是乌尔赞和梅地亚这两个老东西!

  似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菲利亚诺低声对两名年轻人说道,“趁现在马上离开这里,这场战斗不是你们能参与的。”

  听到白发老巫师的话,两名年轻人楞了一下,他们自然不会认识乌尔赞和梅地亚,但能够让一名资深银月巫师语气如此凝重,对方的几名黑巫一定不是善茬!

  “大师,那您呢?”

  菲利亚诺叹了口气,“不用管我,回去告诉诺尔丽扎大师,刺杀计划失败后,塞斯提那个叛徒应该已经把我们的计划对艾维亚全盘托出......”

  认真的看着两个人,犹豫了一会说道,“如果你们能活着的话。”

  两名年轻人面面相觑,但下一刻来自银月巫师的强大威压向他们碾压过来时,两人顿时倒吸一口冷气!

  两名...三名...是四名银月巫师!老天!

  看到从远处走来无名黑巫师一时间亡魂大冒!

  巫师的战斗本就不存在荣誉或者使命,星辉巫师面对银月等级的力量更是如同一个笑话,两名年轻人哪还管什么菲利亚诺大师的死活,慌忙保证了一句,‘自己一定会把消息带回联盟’后,拔腿就跑!

  他们可不想在这里白白送命。

  而同时面对四名银月巫师,其中更是有乌尔赞这种凶名远扬的强横存在,深知不敌的菲利亚诺显然也不想恋战,数道元素力量出手,冰霜与火焰交织,直向鲁维克几人轰去!

  「炎龙」

  「霜雪风暴」

  梅地亚一眼就认出了对面那个几乎和她出生于同一时代白巫师,笑声刺耳,“呵呵,菲利亚诺,今天的你可真是不幸啊!”

  与此同时两道防御性巫术脱手而出。

  「负能量漩涡」

  「冰川要塞」

  银月巫术的恐怖力量在此刻展露无遗!

  翼展数十米的的火焰巨龙,挟裹无比狂暴的力量狠狠的撞击在巨大的冰川上,冰川被升华时发出无比尖锐的声音,浓郁的白色水雾瞬间向外蔓延,风暴的撕扯下让整个绿洲都陷入了一片浓雾。

  而由无数冰凌与超低温寒流组成的「霜雪风暴」下一刻就让整个沙漠绿洲陷入寒冬!

  水雾结成的冰花大片大片的落在地上,而面对负能量组成的旋涡,当冰凌轰击之上时,瞬间就被扯碎,化成齑粉!

  在短暂交手后,菲利亚诺扭头就跑,除非是银月巫师巅峰的恐怖存在,否则面对四名银月巫师,结果只有死亡!

  此时,在乌尔赞的身边一道传送门缓缓打开,四名浑身上下绕捎着橘黄火焰的恐惧骑士从中踏出,挥舞着武器就向白巫师追去。

  “莉莉娅巫师,你去处理那两名逃走的白巫师,我和梅地亚去追菲利亚诺,海德巫师,你和克鲁留在这里,排除留在这里的巫术陷阱,等我们回来。”

  黑巫们向来都是以实力说话,乌尔赞的安排,众人没有任何异议,只有鲁维克暗自叹气,可惜了银月等级的美味灵魂。

  分配完任务后,乌尔赞和梅地亚就向远处追去。

  虽然可惜,但如果能够吃掉两名星辉巫师也算不错,给自己施加上各种辅助系巫术,鲁维克朝着另一个方向飞奔而去。

  ...

  追杀两名星辉巫师对现在的不死生物来说,甚至比喝水吃饭还要简单。

  绝对的力量压制让两名倒霉的白巫在鲁维克手心里翻不出半点浪花。

  而且没有被人监视着,他大可以肆无忌惮的释放力量而不必担心暴露。

  「强健体魄」

  「野兽力量」

  「滞空术」

  「大步流星」

  虽然辅助巫术可以让受术者的力量更强大,速度更快,但其本质还是无属性魔力对躯体感官的欺骗,就算是银月巫师的强大体质,一个星辉等级简单的「野兽力量」也会对他们的肌肉造成轻微撕裂,长时间使用会变得更加严重。

  如果是普通巫师的肉体,最多只能承受一个戏法等级的「强健体魄」,要是是和鲁维克一样的用法,一场战斗下来估计多半会成为一个残废。

  不过鲁维克对此毫不在乎,他的行动完全不需要肌肉与骨骼支撑。

  如果现在有人掀开鲁维克的衣服,苍白光滑的皮肤下面已经布满了大量的紫色血斑,胳膊大腿等地方的关节已经开始变形,只不过终日笼罩在长袍之下,又有谁能知道呢?

  仗着风沙,两名白巫师以为他们够脱出生天,但一个黑影就像梦魇般突然穿过重重沙暴,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呵呵,两位跑得这么快,是要赶着下雨天回家收衣服吗?”

  而当他们察觉到出现在身边的鲁维克,满脸都写着难以置信!

  人类怎么可能拥有这么快的速度?!

  并且在这个时候,他们也终于发现了一个令人绝望的事实,银月巫师不止四名,而是五人!

  “你们这些该死的黑巫师!去死吧!”

  “联盟一定会我报仇的!”

  只是可惜他们的力量比起怒吼是那么的孱弱无力,面对银月等级的「负能量漩涡」,所有攻击甚至连破防都难以做到。

  没有继续多余的废话,凶残的黑巫术直接扯烂他们的防御,轰在身上!

  「鲜血燃烧」

  如同在地狱之火中,巫术火焰从两名白巫的体内涌出,伴随着阵阵哀嚎,鲁维克一口吞下了两人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