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051 大快朵颐
作者:苦大且仇深的小说      更新:2019-01-22

  牙关紧咬,在这生死关头老巫师也顾不得什么礼义廉耻,善恶之分,在银月巫术轰来的一刹那,抓起身边的两名星辉巫师挡在身前。

  而这时那两人也都大惊失色!

  “菲利亚诺大师!你....”

  话未说完,强横的力量瞬息而至!

  银月巫术「思维毁灭」!

  以人肉作为盾牌,老巫师生生抗下了这道无形的攻击!

  强横无比的力量瞬间摧毁其中一名实力羸弱的星辉白巫,而另一名巅峰星辉被破开护盾后,灵魂在狂暴的魔力暗流中变得支离破碎,整个人瞬间就变得痴傻起来。

  丢下两具尸体,没有任何犹豫,菲利亚诺拔腿就跑。

  现在他的别说对付一名疑似的资深银月巫师,就算是来一个艾格那样的新人他都不可能打得过。

  但被他带人围攻了这么久的克鲁又岂会轻易放这个老家伙离开,几乎是拼着最后一丝力气透支精神力,笑声癫狂道,“哈哈哈!菲利亚诺!看来这里就是你的陨落之地了!”

  与此同时,两道黑巫术径直向老巫师的逃跑路线上飞去!

  曾几何时,资深银月巫师,白巫师联盟地位超凡者之一的菲利亚诺陷入过这种险境!

  此时此刻,用巫术护盾抗下两道负能量,老巫师一肚子的闷气与不甘,如果不是因为白天遇上了乌尔赞个梅地亚那两个混球,他又怎么会落得这种地步!

  如果是巅峰状态的力量,克鲁早都死在了他的手里!

  从未有过的巨大危机让他的思维无比清晰,但无论他怎么分析现在的事态和定制脱身的战术,面对一名满状态的银月女巫,一切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老巫师一边奔跑,心中疯狂大叫,“不!我不可能死在这里!我怎么可能死在一个蠢货的手里?!”

  巫师的世界里,同等级的巫师或许会因为战术与经验导致战斗结果有所不同,但也绝不存在越级挑战这种荒唐的事情。

  不过这一切都要在今天改变了。

  作为一名资深银月巫师,菲利亚诺在来偷袭克鲁和鲁维克之前,强大的自信让他根本就没有想过会失败,甚至如果不是受伤实力受损,此次行动他一人都足以完成。

  但状态瞬息万变的战斗完全超出了他对结果的预计。

  不仅艾格巫师生死未卜,就连他也都深陷陨落边缘!

  回头看到近在咫尺的鲁维克,已经是油尽灯枯的老巫师面容惊恐大叫道,“你...你不能杀我!我是「天空花园」之主,联盟大贤者,放了我,你想要什么我都能满足你!”

  “是吗?”

  停在菲利亚诺面前,鲁维克面带笑容。

  老巫师的脸上布满油腻和血污,因为精神力透支嘴唇变得煞白,就连腿都有点站不稳。

  见到事情还有回旋的余地,疯狂点头说道,“只要你放我回去!「黑矿石」,巫术,古代遗留,你想要什么我给你什么!”

  克鲁在远处追了几步,最终还是体力不支整个人扑倒在地上,烧伤的肌肉组织与沙粒摩擦,让他发出一声不似人的惨叫,但就算是这样他还是抬头,看着菲利亚诺的双眼充斥着无与伦比的仇恨,“莉莉娅巫师!杀了那个混蛋!我愿意再为你追加一万贡献点!”

  自然,被人围攻这么久苦苦支撑,克鲁并不是没有付出代价,而是付出的代价太过昂贵。

  他的精神力已经严重透支,就算日后恢复,也很难再有资深银月巫师的状态。

  但老巫师却不为所动,无视叫嚣的克鲁继续说道,“如果你担心我不会兑现承诺,我愿意用灵魂起誓!”

  鲁维克戏谑的看着老巫师,淡淡道,“但如果我对你所说的都不感兴趣呢?”

  他的话让菲利亚诺一愣,如果是这三样对所有巫师来说具有无比吸引力的东西都无法满足这个女人,他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能够满足对方的条件。

  “那你究竟想要什么?”

  而一直注视着这边的克鲁依然大叫道,“杀了他!莉莉娅巫师!他在向你撒谎!”

  露出一个莉莉娅式的甜美笑容,鲁维克看着一脸惊魂未定的老巫师说道,“我只想要你。”

  “我?”

  甚至都不需要动用银月巫术,只需要一把寒冰铸造的三棱匕首,鲁维克抬手就向白巫的心脏刺去!

  没有人会想到一名巫师会用冷兵器杀人,而且手法无比老练,菲利亚诺显然也没想到这一点,甚至直到匕首插进他的心脏,这位声名远扬,和黑巫纠缠了百年的白巫师还在透支精神力凝聚最后一丝力量,想要乘机偷袭疏忽防御的鲁维克。

  松开右手,失去控制的寒冰匕首瞬间融化,大量的鲜血顺着血槽从中流淌而出。

  老巫师指着鲁维克张了几次嘴,直到最后也没能说出一句话来,缓缓倒在了血泊里。

  看着仇人终于死掉,克鲁也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两眼一翻直接晕了过去。

  一口吃掉菲利亚诺的灵魂,「灵魂熔炉」开始运转。

  在来这里之前,鲁维克可没想过吃掉克鲁之余还能不费吹灰之力白白吃一个银月巫师的灵魂。

  完全就是计划之外的产物。

  随后鲁维克走到克鲁身边观察了一下他现在的生理状态,脉搏变得及其微弱,重度烧伤如果不迅速处理接下来发生的大面积感染估计很快就会要了他的命。

  巫师们虽然实力强大,但身体还未强大到超脱凡人。

  即便黑巫绝大多数精通人体构造,但也这并不意味着医疗和药物水平很发达,在没有抗生素应急的情况下,身处沙漠深处,就算以最快速度抬回王城估计也就吃好喝好,然后等死了。

  不过这样也到让鲁维克节省了不少力气,使用「寒冰造物」弄出一根无比纤细锋利的冰针,顺着脖颈向后脑轻轻刺进去,魔力运转,刺进去的冰针瞬间绽放,下一刻,寒冰悄然融化,克鲁永远的沉浸在了他的梦乡中。

  顺势吃掉他的灵魂。

  随着两名银月巫师的灵魂就在熔炉中不断哀嚎,化成精纯的灵魂力量开始不断涌入不死生物的意识。

  鲁维克的力量再一次获得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