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060 实验规划
作者:苦大且仇深的小说      更新:2019-01-22

  此时的‘莉莉娅’就像一个完全黑化的天才,富余野心,不满足于现状,对巫师的力量充满渴望!

  “你还不明白吗?我亲爱的老师,无论是凡人还是巫师,我们有限的生命面对时间长河,亦如尘埃,而我也不想把我仅有的生命浪费在这个实验场,我将穷其一生去追寻古代伟大巫师的脚步,用双眼真正的去重新认识这个世界。”

  鲁维克的话让榭尔薇一时无言以对,沉默片刻后面色阴沉的说道,“你疯了,莉莉娅。”

  “我并没有疯,榭尔薇导师,你知道那个家伙曾经对我说过的什么,最让我为之震撼吗?”

  看着脸上尽是极端疯狂笑容的‘莉莉娅’,出于安全起见,榭尔薇给自己施加了巫术护盾。

  就像一个十足的疯子,鲁维克举起双手声音癫狂。

  “它曾说过,我之所见,你们凡人无缘目睹。

  神灵于星团中央陨落,黑洞破碎,时空无序崩塌。

  时间长河孕育无上意志,降临宇宙,征服亿万星空。’

  而你,只不过是沧海滴水,星间尘埃。”

  说完,鲁维克对他的老师笑了笑,“所有巫师都认为高阶不死生物之奇异与毁灭都是他们的本能,但只有我明白,那是古老永恒之生命对一切的蔑视,而你们却想处心积虑的除掉他,可笑,可悲。”

  一切的表演既是鲁维克对于莉莉娅人设的表演,也是他拥有永恒生命后的感受。

  当宇宙中所有存在的唯一敌人,时间,不再具有威胁,鲁维克对漫长生命的尽头莫名的产生了一丝敬畏与恐惧。

  虽然他的独白异常浮夸,震撼,但对榭尔薇来说,眼界限制了她的想象与思考,她现在只有一种感触,莉莉娅彻底疯了。

  “虽然你说的东西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但我敢肯定,现在的你已经完全被高阶不死生物蛊惑了。”

  叹了口气,女巫把抬起的手轻轻放下。

  说实话,她的内心着实有一点伤感,第一个学生多年前死在了战争里,唯独留下的另一个她最喜欢的学生如今却成了疯子。

  犹豫许久,榭尔薇开口说道,“既然如此,我也没什么可以教授你的东西了,你......离开吧。”

  见他的举止又一次成功欺骗了女巫,鲁维克平复情感后,深吸一口气微微低头道,“我会自行离开的,但您曾经是我的导师这一点不会改变。”

  说完,鲁维克就转身离开了这里。

  被榭尔薇驱逐和他的计划不相而谋,就算女巫不主动提出,鲁维克也会离开,刚才的举动也不过是依照莉莉娅的人设继续表演罢了,目前来看双方依然是表面师生。

  而这也是不死生物想看到的情况,如果在实验场就动手除掉这个女人,势必会闹出很大的动静。

  ...

  回到他的独立区域,虽然被驱逐,鲁维克也得等到十天后才会离开这里去王城,实验依然还得继续。

  走到实验体的面前,鲁维克拍了拍她的脸笑着说道,“配合我的实验,我可以保证你的生命安全,当然,你可以选择反抗,但代价......”

  说着话,银月巫师的强大力量倾泻而出,冰冷的负能量让女人两眼圆瞪!

  这不可能!

  半个月前她刺杀这名女巫的时候,她才是一名刚刚新晋的银月巫师,几乎和巅峰星辉巫师的力量没有什么区别,但现在,这种力量已经称得上是一名资深银月巫师了!

  无论多么渴望自由,但在生命危险和强大力量的威胁下,实验体明智的选择了屈服。

  因为喉咙被烫坏,舌头也被人割掉,她只能点点头示意答应鲁维克的要求。

  解开实验体被缚住的手脚,可怜的女人这半个多月来第一次离开了这张椅子,没有脚的她用膝盖跪在地上,抬头看着鲁维克,似乎想要知道她该如何配合。

  只不过不死生物却在鼻子下面挥了挥手,“比起实验,我觉得你最好还是先去洗个澡。”

  与此同时,通过「奴役契约」对小雷文说道,“来我的实验室,带那个女人去清理一下身体。”

  至于为什么不是用「清洁术」...质恒的原则下,巫术只会让鲁维克实验室的地板上多出一大堆,从实验体身上剥离下来的脏东西,他可不想实验坏境被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污染。

  待小雷匆忙跑上楼,费尽全身力气把实验体背出去后,鲁维克开始考虑该如何规划实验过程。

  当初对这名刺客好奇的理由只有她体内的那股神奇力量,砍掉手脚也只是为了防止逃走。

  但现在看来,且不提那股力量,这种具有极强自愈能力的身体,似乎是一个不错的容器,但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灵魂的影响。

  他本身的灵魂就携带着大量的负能量,在容器死亡的情况下,那股力量鲁维克觉得很有可能会被负能量蚕食掉,到头来得到的也不过是一具凡人之躯。

  不过既然这个女人的细胞可以完全去分化,那么是否可以剥离出单个细胞进行培养,就像他之前想象的一样,种一个细胞,收获一个人类。

  猜想归猜想,鲁维克觉得第一步应该先对细胞组织进行培养,如果有发育成胚胎的限制,或许就可以开始进行第二步骤,把开始发育的胚胎注射到母体中。

  因为完全是类似于无性繁殖的培育方式,如果诞生的婴儿具有同样的力量,那么自然就会得出实验体的力量来源于遗传物质的结论。

  唯一可惜的是因为技术的限制,鲁维克并不能进行下一步实验,对调灵魂。

  而验证这一点,鲁维克也只是想探究一下灵魂与肉体之间的联系,想想看,两个遗传物质几乎一模一样的克隆体,但她们的灵魂呢?

  就像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样令人头疼的问题,既然鲁维克可以以一缕意识流存在的灵魂状态存活,那么一旦试验成功,是否可以打破目前他所认为的灵魂与肉体高度匹配且具有唯一性的认知。

  鲁维克不禁对未来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