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062 拍卖会(新年快乐!求推荐!求收藏!)
作者:苦大且仇深的小说      更新:2019-01-22

  拍卖会的展台上,一名身体精壮的男人,面孔刚毅,手脚戴着镣铐赤着上身站在台上。

  拍卖师手中挥舞木槌,口中饱含对货物的溢美之词。

  “来自「遗落大陆」的稀有野蛮人,血脉纯正力大无穷,就连普通的艾美拉成龙都不是他的对手,无论是当做保镖还是实验材料,他都是各位最好的选择,底价三百贡献点,每次加价不低于10贡献点......啊,娜帕丽夫人出价五百贡献点。”

  波尔跟随鲁维克,坐在三层的包厢中,漆黑的落地玻璃不仅阻隔了外界的视线,也可以让他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楼下。

  看到楼下正在竞拍的野蛮人,波尔手里捏着一块小点心说道,“莉莉娅大人您难道对野蛮人不感兴趣吗?听说很多大家族豢养的仆从都有野蛮人血裔,不仅体质好,还能干很多普通人类无法做到的事情。”

  鲁维克自然知道楼下的那个稀有物种,菲利亚诺曾经就研究过野蛮人血脉的秘密,完全就是上古巫师的实验产物,和他抓到的那名刺客有本质上的不同。

  在他们的血脉中有很清晰的术式改造痕迹。

  “只是一群可悲的生物罢了,看了这么久,波尔巫师就没有什么感兴趣的东西吗?”

  男巫嘿嘿一笑,“我喜欢的东西还在后面,前面出现的东西大多都是给楼下那群巫师后裔们准备的。”

  ...

  就像波尔说的那样,在那个野蛮人之后,又拍了几件珠宝首饰和无用的低级巫术道具。

  直到两名异常妖艳美丽的女人被推上展台,波尔脸上这才露出一丝微笑,“总算等到了这两个稀罕玩意,嘿嘿,莉莉娅大人既然您对野蛮人不感兴趣,可不会夺人所爱吧?”

  鲁维克挑了挑眉毛,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男巫,“哦?波尔巫师竟然还有这种癖好?”

  不过波尔并没有任何遮拦的意思,而是大笑一声说道,“莉莉娅大人,虽然和您比起来我只是一名平庸的星辉巫师,但我也不会为了两个女人花那么大的价钱,嘿嘿,这可是我的一点小秘密,在我弄到手之前容我给您卖个关子。”

  看着男巫神秘兮兮的样子,鲁维克笑了笑没有继续追究下去。

  据他所知,女性野蛮人在「遗落大陆」数量及其罕见,但样貌却十分美丽,很多国家的上层社会都喜欢买来一两个当做玩物或是花瓶摆设。

  既然波尔对女色不怎么感兴趣,但他买这两个女性野蛮人做什么?

  楼下的拍卖师走到货物旁边,举止和笑声异常浮夸,“嘿嘿,这两个好东西可是本行可是花了极大地功夫才从「遗落之地」弄到手的,她们都有什么价值我就不必给各位细说了吧,底价一千贡献点,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百,竞拍开始!”

  对于美丽强大且健康异性的追求,是每一种异性繁殖生物的本能。

  不少身份高贵的巫师后裔看着台上的两个女人两眼放光。

  激素的刺激下,拍卖会现场瞬间就被点燃!

  “一千五百贡献点!”

  “一千七百贡献点!”

  “三千!”

  “我出三千五!”

  短短十几秒钟的时间,两个可怜生物的价值就被推到了五千贡献点的恐怖地步!

  要知道,就算是巅峰星辉巫师想要赚到五千贡献点,除非常年累积,否则让就只能接取战争任务,铤而走险!

  当大厅的竞拍声逐渐衰弱,终于,从而层的包厢中传出一道年轻清脆的声音,“五千两百贡献点。”

  只此一道声音,整个会场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了传出声音的那个地方。

  在双头蛇,有资格成为这里的会员,最基本的要求都是家族中有一位活着的星辉巫师。

  包厢更不只是金钱与实力的象征,更是大议会政.治权力的体现。

  而二层包厢突然传出的声音也让会场陷入了一片寂静。

  或许在鲁维克的眼中,银月巫师并不是什么强大的存在,但在普通人眼里,银月的力量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艾维亚共和国亿万人口中,不到百位银月巫师的数量足以见得这份力量之罕见与强横。

  天分,努力,运气。

  少了其中任何一个都绝无可能成为踏入银月!

  而一位来自银月家族的王城大贵族出声,大厅里的人就已经知道这个东西他们没有资格再去竞争了。

  而波尔巫师见到这种情况眉头一皱,以他的身份去和一名银月巫师的血裔去争夺拍卖品实属找死,但放弃那两个雌性野蛮人简直比杀了他还要难受!

  一咬牙,男巫起身站在鲁维克面前低头说道,“莉莉娅大人,在下有一个不情之请。”

  波尔并不知道,他的一举一动都在鲁维克的感知中一览无余,从他脸部细微的表情就能读懂他现在的心思,二层包厢的那个人,他惹不起!

  鲁维克翘起腿饶有兴趣的看着他说道,“看在你帮我引荐的份上,帮你拿下那两个女人也不是不可以,但我有什么好处呢?”

  此时的波尔心中早都把二层那个突然冒出来搅局的家伙骂的狗血淋头,如果只是单纯砸贡献点他有的是,但要不是那个突然杀出来的混蛋,自己又何苦花费数倍的价钱,甚至还要欠下银月巫师的人情!

  要知道,一位银月巫师的人情可不怎么好还,尤其是莉莉娅这种大议会中冉冉升起的超级新人,大执政官身边的红人!

  牙关紧咬,“大人!我愿意支付您两万贡献点作为报酬,如果您帮我拿下那两个女人,事后我还愿意把我在艾比奇诺商会百分之五的股份送给您百分之一。”

  说完这段话,波尔顿时一阵肉疼。

  不得不说,男巫一开口就让鲁维克惊讶不已,什么时候星辉巫师都这么有钱了?而且这个艾比奇诺商会他也是从未听说过。

  思索一会,鲁维克开始觉得这个波尔有点意思。

  楼下的拍卖师举起手中的木槌,大声说道,“二〇四包厢的客人愿意出价五千两百贡献点,如果没有更高的价格...”

  大厅中鸦雀无声,拍卖师额头划下一道细汗,此时心中一阵郁闷,按照行会的估价,原本这两个稀罕玩意的成交价至少在一万贡献点以上,但今天二层的包厢似乎就只有那一位客人,没有有力竞价者的存在,成交价和他们的估值简直天差地别!

  “五千两百贡献点第一次...”

  也就在这时,透过漆黑的玻璃,一道甜美的女声在拍卖会中缓缓响起。

  “五千三百贡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