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078 应对
作者:苦大且仇深的小说      更新:2019-01-22

  虽然摧毁了改造人的意识,但想要把这个生命力顽强的家伙弄到濒死,说实话,在不已杀死他作为前提的情况下,着实有点困难。

  无论是毒药,大量放血,破坏脑干。

  就像这个家伙说的一样,只要心脏还在,他就是不死之身。

  就算鲁维克现在想开刀看看他的心脏究竟长什么样子,变态的愈合力让他还没来得及切断肋骨,胸腔的肌肉就开始愈合,甚至还把他的手和工具留在了里面。

  最终,多番尝试下鲁维克还是想到了一个办法,既然肉体上的损坏他可以迅速恢复,那么在灵魂层面的损伤呢?

  从被「思维毁灭」清除意识算起,一个小时的时间过去后,完全没有任何恢复的迹象。

  那么可以得到一个结论,改造人的心脏还无法修复灵魂损伤,不然的话,这家伙除了心脏的弱点,简直就是一个小无敌的存在。

  而要对灵魂造成损伤,又不会瞬间杀死他,星辉巫术「死亡诅咒」就是一个不错的工具。

  只要鲁维克控制好力道,估计只需要一次,就能把他弄到濒死状态。

  刻意压制力量,几乎只使用新晋星辉巫师精神力,鲁维克小心谨慎的构建出一个弱化版「死亡诅咒」。

  随后,一道漆黑的鬼影没入改造人的体内。

  在这一瞬,鲁维克能够清晰地感觉到这个家伙的生命体征大幅下降,就连刚才还有力心跳此时都微弱了下去。

  成了!

  抓住这一机会,鲁维克开始迅速构建「灵魂置换」。

  当巫术完成的那一刻,没有任何抵抗的情况下,他的灵魂瞬间就被拉扯出去。

  在鲁维克的感知中,就和前两次一模一样,只不过这次他的思维更加清晰!整个世界都陷入无尽虚空,时空扭曲变换。

  当所有感知再次回归后,鲁维克缓缓从地上站了起来,原本的娇美身躯此时开始迅速腐化,大量的黄水流淌在地面上,肌肉变黑剥离下来,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银月女巫莉莉娅’就变成了一堆发臭的烂肉。

  而占据改造人的身躯后,鲁维克也终于知道他的心脏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

  除了血肉外,一枚精致小巧的巫术造物被镶嵌在左心室的主动脉出口处,而在其中,无时无刻都在吸收游离的魔力分散进血液中,并且这些魔力还会随着血液从体表逸散。

  而且鲁维克能够清晰地感觉到这具身体的古怪之处,似乎血肉只是摆设,那个巫术造物才是本体。

  如果这样思考的话,这种变态的自愈能力也就有因可循了。

  而关于这个神奇的巫术造物的研究,鲁维克觉得在找到下一具身体之后再做考虑。

  在他占据身体的所有权后,巨大的负能量也开始灌注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唯独那个精致的巫术造物依旧孜孜不倦的吸收着由鲁维克散发出的负能量,通过血液辐射全身。

  而此时,在这具身体上发生了一件让鲁维克很惊讶的事情。

  原本他以为这具身体死亡后,那种奇异的自愈能力的就会消失,但他尝试性的在皮肤上用手术刀轻轻割了一下,大量的负能量一拥而上,伤口依然在巫术造物的影响下迅速愈合。

  不过这样的自愈能力让鲁维克感到很满意,而且肉体的蛮力极其恐怖!

  不过唯一的缺陷是,巫术造物的影响下,负能量充斥身体,如果他不刻意掩盖,很容易就会对周遭环境造成辐射侵蚀。

  就比如现在,鲁维克脚下大约一平方米的木质地板已经开始腐朽了。

  ...

  待鲁维克以全新面孔出现在书房外时,机灵鬼小雷文第一时间就反应了过来,低头恭敬道,“主人,您来了。”

  用新身体的视角去查看外界,眼睛构造的不同让他对色系的判断和人类视觉差距甚大。

  因为这双眼睛只能看到红色和红外两种波长的光线。

  现在在他的眼中,小雷文的头发和衣服一片灰白,而面部通红,就像烧红的烙铁。

  不过这种奇怪的视角令鲁维克很不舒服外,索性他便放弃了用新身体的双眼视物,「真视之眼」似乎还要用上很长一段时间了。

  不再是甜美女声,而是改造人特有的嘶哑声音,“我让你准备的马车准备好了吗?”

  “已经准备好了,您现在就要离开吗?”

  “我们要赶在宵禁前离开王城,而你送我出去后也就别再回来,找个地方躲起来,等待我的传唤,庄园这边明天早上塞斯提应该会过来接收。”

  而听到门外的说话声,正在里面记录实验现象的艾玛推开门走出来,看到身高接近两米的鲁维克,张了张嘴,半天才说道,“你...你换身体了?”

  如同大蛇一样的面孔,让鲁维克看上去格外吓人,尤其是他习惯性的咧嘴一笑,让小女巫往后连退两步。

  “桀桀,艾玛,知道我真实身份的人且不被我信任,你应该是第一个,我现在正在考虑要不要吃了你,以防我的新身份被你泄露。”

  鲁维克话一出口,艾玛顿时如坠冰窟!

  死死盯着鲁维克,“你不是说不杀我吗?”

  “那是以前,现在情况变了,小甜心,看在目前只有你能替我打理实验的份上,你有两个选择,接受「奴役契约」,或者死亡。”

  露娜这一实验体的珍惜让鲁维克不想轻易放过,塞斯提虽然具有忠犬属性,但那也只是针对莉莉娅,身边缺少人手的情况下,艾玛的价值自然就得以体现,以至于鲁维克需要花费一个昂贵的仆从位置。

  艾玛咬了咬嘴唇,看着鲁维克冰冷的瞳孔,“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不过这还是小雷文却突然呵斥道,“你这个蠢货!能够被伟大主人挑选为仆从是你的荣幸!你不知珍惜还干在这里讲条件?!”

  鲁维克没有开口,魁梧强壮的身躯如同一座山峰,让艾玛感到了无与伦比的压迫感!

  良久,比起自由,她还是选择了自己的生命。

  萨拉曼父子带给她的阴影让艾玛说出这句话时仿佛孤注一掷。

  “我选择接受「奴役契约」。”

  这时,鲁维克才露出笑容,“你的选择很明智,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