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085 猎杀
作者:苦大且仇深的小说      更新:2019-01-22

  说话间,艾妮莎心中一阵懊悔,早知道会招惹到这么一个煞星来到岛上,当初她就应该认真对待拉尔的警告。

  现在倒好,原本属于学徒们的岛屿囚笼,现在属于他们了。

  鲁维克看着那群仍然和疯子一样满地撒欢呼喊乱叫的年轻人,感到有些聒噪后,随手释放一个巫术便将他们灭杀。

  戈尔多此时慌忙跪在地上,几乎是以匍匐的姿态面对鲁维克说道,“基尔加丹大人!我们保证不会对其他人暴露您的行踪!求您不要杀我们!”

  菲娅也跪在鲁维克面前,巨大的恐惧之下身子抖动几乎如同筛糠!

  一个非人类物种竟然拥有银月巫师的力量!

  这样的消息传出去,整个巫师界势必将引起轰动!

  而基尔加丹会放过他们吗...

  如果是莉莉娅的身份,两名学徒对他来说就是蝼蚁,不值得关注。

  但现在他的身份还不宜公开。

  完全无视两人匍匐在地上痛哭流涕的求饶,保持着某种意义上的人道主义,鲁维克决定给他们两人来个痛快点的。

  「死亡诅咒」

  虽然只是星辉巫术,但由鲁维克释放,两只漆黑鬼影瞬间就没入他们体内,只是一瞬,戈尔多和菲娅就没了声息。

  随后把目光移向两名祭司,鲁维克露出笑容,“那么现在就应该谈谈我们之间的事情了。”

  虽然巫师们从来都不把学徒和普通人的生命放在心上,但面不改色的杀掉两百多人,眼前这个恐怖生物令他们不寒而栗。

  夜越来越深,环境愈发黑暗。

  风暴区也终于降临在小岛之上。

  天空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暴虐的强风撕扯大地。

  ...

  暴雨此时让两名祭司难以睁眼,沙林面色阴沉,内心极度不安,从刚才对方的话中他能够得到一个信息,就是眼前这个畸形改造人并不是冲教团来的,而且他的身份很可能隐藏着一个大秘密。

  面对这种境况,赔偿似乎就显得不在那么重要了。

  当一道银蛇划过天空,四周陷入绝对的黑暗后,沙林抽身暴退!

  在这个小岛上,他知道一个地方还藏着一条船,如果能够顺利登上去,茫茫大海,对方即便是银月巫师也拿他没什么办法。

  至于其他两个人的死活,他还管不了那么多!

  艾妮莎自然也不是蠢货,几乎和沙林是同一时间趁着黑暗疯狂向远处逃去!

  但他们以为借着夜色就能逃避鲁维克的追杀吗?

  并不着急去追他们,鲁维克先将那三名星辉巫师的生命结果掉,顺便吃掉他们的灵魂,然后走到拉尔面前。

  在对方惊恐的目光,和‘你要干什么?’这种白痴般的问题里,一脚踩断他的两条小腿!

  凄厉的惨叫几乎被暴雨掩盖,拉尔痛苦的倒在地上抱着短腿疯狂嚎叫道,“我的腿!我的腿啊!”

  鲁维克俯身拍了拍他的脸,“你最好老老实实呆在原地,哪都别去,明白了吗?”

  不过他的暴力手段也激起了星辉巫师的兽性,拉尔狠狠的盯着鲁维克的脸大叫道,“就算是死,你也别想我带你离开这座岛屿!没了我,你恐怕死也离不开风暴之海,哈哈哈!”

  被人威胁可不是鲁维克的风格,尤其是一个弱者死前的疯狂。

  原本留着他不死生物不过是觉得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船长,在海上这样的人才不可或缺,虽然吃了他的灵魂鲁维克也会学会很多驾驶邮轮的技巧,但如果不完整的消化掉拉尔的整个人格,许多经验性的东西可不是一点记忆就能弥补的。

  连续使用数次「晕厥术」,保证这个家伙晕了过去。

  随后鲁维克把他丢进一间木屋的床板上,以防他被雨水淹死或是冻死在外面。

  看了一眼两名祭司逃走的方向,鲁维克伸出分叉的舌头舔了舔嘴唇,咧嘴一笑,接下来就是他最喜欢的狩猎环节了。

  无论是不死生物天生就有的感知力,还是说「畸形改造人」的红外视觉。

  在这漆黑的夜晚捕捉两名星辉巫师都是非常行之有效的工具。

  况且享受狩猎过程中猎物们的恐惧和惊恐,让鲁维克似乎嗅到了一丝异常甜美的气味。

  如同一只人形猎豹,鲁维克向着沙林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

  这座小岛虽然不大,但也有接近十平方公里的面积,想要短时间内逃出去,凭借两名巫师的肉体力量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来到树林,通过改造人的红外视觉,鲁维克能够清晰看到正在前方疯狂逃窜的红色人形光团。

  暴雨的声音刻意掩盖很东西,譬如鲁维克接近他时的脚步。

  以沙林数十倍的速度飞速前进,几乎不多半分钟时间,鲁维克已经悄悄来到了他要经过的一颗大树的树顶。

  在沙林通过的一瞬间,使用灵魂传音鲁维克戏谑道,“桀桀,如果我是你就会更加拼命的跑,而不是想着保存实力乞求那不现实的一线曙光。”

  意识中突然响起鲁维克的声音,还在逃命的沙林差点被吓得一头撞到树上!

  用手抹掉挡住视线的水雾,即便使用清晰视界,在光源极其有限的情况下,他的视野范围依然超不过两米。

  惊慌失措的看向四周,但除了黑暗与雨水拍打树叶的一片轰鸣,一无所获。

  而一名隐藏在黑暗处的敌人显然是致命的。

  沙林暗骂一声,开始继续逃窜,如果留下来只会死得更快!

  现在他唯一的希望的就是能登上船,只要离开海岛,就算被海浪卷进风暴区他也在所不惜!

  隐藏在黑暗中,鲁维克始终不近不远的吊在沙林身后,时不时就用言语刺激一下这个可怜的家伙。

  最终,被他搞得精神几近崩溃的沙林忍受不了这种敌暗我明的未知恐惧,停在在树林中对着四周疯狂释放巫术!

  歇斯底里的大喊道,“来啊!来杀我啊!你这个表.子养的怪物!!”

  既然猎物一心求死,那么鲁维克觉得游戏也是时候结束了,不过他可就没有戈尔多和菲娅那么幸运了。

  沾上「漆黑瘟疫」的种子,通过「寒冰造物」几十道冰凌向他偷袭而去,直到有一枚成功刺入了他的皮肤,鲁维克催动巫术后,便悄然离开,准备去找他的另一只猎物。

  只留下还在原地陷入癫狂的沙林,和一团不存在的空气疯狂互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