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我不会玩 4.少年你仍然需要努力
作者:可爱的咸鱼的小说      更新:2018-07-30

  一阵强烈的光芒照耀在我的脸上!里面仿佛蕴含着无数奥秘!我用手遮挡住眼睛!“这!这怎么可能!好强烈的光芒!这是神器?!!”我努力想要看起来光芒中心的东西,但,,

  咳咳,其实只是合成铁剑的时候也惯例有闪光,刚才,我只是不小心脑洞了一下,就是这样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嗯!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失望地拿起了工作台上面的铁剑,咦,一只手拿不起来,我双手握住了剑柄,提了起来晃晃悠悠的,哇塞,可真是相当的沉呀,不过不愧是铁剑呢。铁剑的质感让原本不知道在失望什么的我精神为之一振!这才是真男人魅力!

  我假装背后有剑鞘似得,把铁剑往背上一扣,然后松开双手往胸前交叉着,一瞬间感觉逼格满满,“哼哼哼哼,我可是,,呀呀呀呀呀?!!”没听到铁剑掉地上的声音金属撞击声,反而感觉背上超级沉,一下子啪地一声摔了个后仰。“哎呀,咋回事,啊,起不来起不来呀”背后的沉重让我无力抗拒,实在是太沉,除非我用双手握住,可现在,,“啊嘞,咋有种,四脚朝天乌龟的感觉,,mmp,”我吐槽了一句,等等,居然能扣上也就可以不扣住吧?呀!我可真是聪明呢嘎嘎嘎!

  我假装高深莫测般用右手抹过背上的铁剑,然后又高深莫测地打算站起来,呀!咋还不上来?!!啊,坑爹呀?咋回事呀?mmp呀?喵喵喵?

  我只能勉勉强强翻了个身,趴着勉勉强强站起来,驮着的背像个老爷子,我颤颤巍巍站直起来,35度的垂直角度真是让人不敢恭维是站直了。我用双手握住剑柄,想要使出全力拔出来,但却被我简简单单轻轻松松的拔了出来,猝不及防下又摔了一跤

  “,,,,,,”我死鱼眼般看着地上那把银白色的铁剑无话可说,有什么想要从我身体里出来然后大闹一通的感觉,呼,呼,忍住。强忍着暴走的冲动我重新握起了地上的铁剑然后丢进背包里,可真是让人意想不到,果然我还是太弱了呢,一颗种子悄然种下。

  我站了起来舒展了一下身体,看了看背包,还有十来个铁锭呢,那可以花四个来做铁鞋锻炼自己?而且好像也有加护甲呢。想到就做,我取出了四个铁锭走到工作台,这次闪光我到没去脑洞什么,制作出来后我迫不及待想要穿上去,因为,我想要变强,,才怪呢,因为那样很好玩!

  “呀啦呀啦,还真是重呢,不过居然也是一样自带粘性呢,还不用绑鞋带耶还真是简单容易穿呢,嘿嘿”我穿上了长靴样子的铁鞋后发现跟铁剑一样很神奇,不过铁鞋却容易弄下来,只需要用手抓着然后脱下来,,

  我像机器人一样左一脚右一脚在原地走来走去感觉真好玩,虽然的确很重,不过作为一个少年可不能怂呀!过了一会儿感觉不想玩了我倒是坐在床上,不过铁鞋并没有脱下来。

  “现在还是半夜呢,得找点事情做呢,我想想,挖矿?找矿洞太麻烦了呢,对了,还有自造矿道呢!”想着想着的我突然想起了一个活干,挖矿!虽然找矿洞挖矿物会容易很多,但矿洞往往深不可测,危机四伏。所以也有自造矿洞这东西,当然不是垂直往下挖,那纯粹是找死。

  我慢悠悠拖拖拉拉走到了工作台旁边,开始制作起东西,这次要一把铁镐,不然遇到更高级的东西就会挖不了那就让人尴尬了,而且铁镐耐久更高效率更好。

  我拿起工作台上那把灰白色的铁镐掂了掂,虽然没铁剑那样重,但也挺不轻的,而且他的鹤嘴看起来很锋锐很好用。我一步俩步沉重地走向角落的墙壁,过了一会儿才到达目的地。

  高高举起铁镐,啪嗒!啪嗒!有节奏地开始挖掘了起来,我在墙壁上挖了一个2*2的缺口,然后把缺口下面那俩格挖掉,突然想起来我还没去做个台阶,回头急匆匆走向工作台,要知道,mc基本上每种方块都是一米高!

  啪嗒啪嗒!po

  啪嗒啪嗒!po

  我挖出了一条楼梯然后放下台阶,越来越深地往地下挖去,越来越深,越来越深,越来,,

  我这样想着回头看了一眼上面,,才挖了八九格深,,呐,默默回过头去继续挖着,,

  啪嗒!po

  嗯?我疑惑地看着前面这个绿色苔藓交汇的方块,瞬间知道了这是什么了,脑子惊喜闪过,我小心翼翼地砸掉一格苔藓原石,我背后的光照射过去依然那么黑黝黝深不可测仿佛一个吃人的巨兽。我举起一根火把抛了进去,火把在地上翻滚了几圈后撞在了一个笼子上,笼子里面有丝丝火苗在跳跃着,中间有一根箭矢在旋转着。

  “刷怪笼?这是?这么神奇?!!”我看着那个从未见过的刷怪笼惊讶着,我推测了一下这个刷怪笼要么是刷出掉落型箭矢要么就是射出来的箭!那可是刷怪笼呀!

  哼哼,聪明的我可不会中这种陷阱,那要过去就弄一面墙吧。

  我把面前的方块挖开然后走了进去,然后搭起一个俩格高的方块墙明明推进,果不其然!

  哗啦啦哗啦啦哗啦啦!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无数的箭矢以刷怪笼为中心环形抛射出来,瞬间密密麻麻的箭矢插遍了这个小房间和我面前这个小墙,我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么恐怖?咬了咬牙我决定要继续前进,我远远放置着方块慢慢前进,一边小心被流弹误伤。

  我与那个刷怪笼只有一格之差,我把刷怪笼上面那一格放了一格方块,左,右,

  呼,现在只差另一面了,要是没遮挡物怕是会被射成刺猬!真是可怕!我把在周围插上火把以免刷出别的怪物,小心翼翼的踩过地上的箭矢以免被反过来锋利的箭头刺伤,我把那几格用来做遮挡物的方块敲了下来

  啪嗒啪嗒

  上面的箭矢也随着掉在地上,咦!我突发奇想,伸手在地上捡起了一只箭试试能不能丢进背包?箭*1。呀!可以!我高兴地在地上捡起了垃,啊呸,捡起了箭矢。

  get箭*63

  我看着背包里这个数量的箭矢心情愉悦,不过对于那些断裂破损的箭矢不能再次使用感觉到了阵阵可惜。这是浪费呢!浪费呀!

  对了,我才想起来这种地方旁边一般都会有箱子呢!在里面基本上可以找到很不错的东西呢!我看了看四周,果然发现了俩个箱子,我跑到第一个,

  我打开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