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我不会玩 12.(其实标题什么的有剧透的意味,所以没兴趣写)
作者:可爱的咸鱼的小说      更新:2018-07-30

  我歪过头去看着下面的怪物,然后看了看天上的月亮,计算起还差多少时间就天亮,到时候说不定还可以收集一大波资源呢

  “呐,那个,灰,你有没有发现有人在看我们,,刚才,好像那时候,我感觉到了,一瞬间的,,杀气”不知廉耻的浩叫了我一声,然后问了我个很奇怪的问题,我歪了歪头表示不清楚然后重新看着下面,然后又重新回过头去问他

  “那个,浩,,你会射箭吗?这里刚好有把破弓和一些箭,,”我从背上拿下弓问了问他,顺便从背包里取出一组箭

  “当然会了,咱弓术不说天下第一,但咱还是射的准的,难不成你射不准?嘿嘿嘿,没事,我射的准的,不会打掉的。”他骄傲地说着,然后有点想要嘲笑我几句一样不过突然话风一转,一下子让我额头的青筋再一次暴起,我狠狠把弓和箭都甩在了他身上,一下子把他砸了个人仰马翻,他突然在地上打起了滚

  “啊,我的胸口好疼,啊,灰你快来看看”

  我马上跑过去看,发现绷带还是完好无损的,疑惑看着他问到

  “没事呀?怎么回事?嗯?嗯!别下碰我”看到他那笑眯眯的眼神后我马上反应过来,一瞬间爆退好几步,果然,那原本要摸我背后的手被我闪开后僵在那里

  我冷哼了一声,指着下面的怪物群里喊道

  “下面有几只骷髅,射的准快点弄死,我可不想它们在那里盯着,很危险的”

  “ok,交给我吧,看我分分钟弄死他们,不过胸口还真是有点沉闷呢”浩拿起了弓,活动了一下,捂了捂伤口处然后拉了拉弓弦,然后把我给他的箭里取出一支,搭了起来瞄准了一下。

  一瞬间原本吊儿郎当的气势荡然无存,变成了一股锐利不可挡,他把满月的弓弦松开,一瞬间那只箭爆射出去,瞬间插中了那只被瞄准了的可怜骷髅。一下子那只骷髅的头颅被强大力道贯穿着插到了地上,没有了头颅控制的身体哗啦啦的一下子散成了各种零件骨架。

  他也顺手再次抽出一只箭再一次瞄准下面另一只。

  一箭,俩箭,三箭。

  不一会儿下面几只骷髅都被干掉,我也松了一口气,毕竟总是被盯着还有可能被偷袭的话还是让人很不舒服呢

  “呼,果然还是定点的目标容易射呢,要是多移动几下说不定就浪费了几只箭呢。”浩也把弓扣在背上,然后拍了拍手。

  “诶,你也可以把武器弄在后面呢!真是神奇”我惊讶的看着,虽然有人知道这个不应该很稀奇,但也没多少人会像他那样无聊到去试试吧?

  “嗯?哦!你说这个呀,我之前无聊问过那个人来着,他说基本上什么武器都可以背在背上的,只要你背的起的话”浩看了看背上的弓,单手拿了下来掂了掂然后重新扣回去,表示手上这把弓基本上没什么重量

  我若有所思得点了点头,然后拿出背后的铁剑走到浩的后面,“那你试试这个吧,应该背的起吧,这个也不算多重呢”

  我笑眯眯地笑着,不过站在他后面他没有发现,看着他点了点头我把铁剑扣了上去,我还温馨提示了他一下准备好了没,看着他那无所谓地点了点头我松开拿着剑的手。

  “好了吗?也不是很,,哇,哈!这,,还不是很重,”他还没说完差点就摔到在地上,他勉勉强强弯着腰站起来,我惊讶了一下,不过倒是没多稀奇,毕竟说不定人家这些天下来也锻炼了一些力气,可不像我那样,整个人趴到地上了呢。

  我走上去去拍了拍他肩膀,得意洋洋地笑着“嘿嘿嘿,怎么样,轻不轻呀,刺不刺激呀,略略略”我做着鬼脸大笑起来,心情愉悦的我继续看着他那囧样,过了一会看他快撑不住了我才单手拿起那把剑,然后在空中挥了个剑花重新扣在背后。

  “呼呼,呼,还真是不轻呢,不过你,现在在欺负我伤还没好你好意思嘛你,呼呼”他趴在地上喘着气叫嚷着,我当做没听见继续得意洋洋笑着,然后重新看了看天上,经过刚才的打闹原本就快天亮的时间也加快了许多,月亮也快到地平线了呢

  “浩,快来看吧,等一会有壮观的盛宴呢”我招呼着他过来看戏,他点了点头慢慢爬起来软绵绵般走过来

  我指着那群怪物,然后再指了月亮,然后阴森森地笑起来,他看了看也跟着阴森森笑着,俩个人这样看起来活似了俩只狡猾的老狐狸

  等待了一会,月亮沉入地平线,第一缕阳光照射过来,橙红色的光芒开始慢慢萌生出来,如此日出,看起来真是容易让人醉生梦死,美丽极了。我和浩感慨了一句,然后开始欣赏下面火焰盛宴,大片大片将僵尸包拢起来火焰包裹住它们,看起来像是火焰的艺术品。

  “话说,你为什么会被他们追呀,就是追也没什么,不过这数量就不对劲呢,毕竟超过他们的范围就没事了的说”我回头问了他一句,这本来就很奇怪,僵尸不可能追一个人追那么远

  “我咋知道,之前我在散步寻找一些材料做吃的,不过看到有个像是遗迹的山洞,我就忍不住想要进去,然后打开一个箱子的时候不知道冒出什么黑色的东西打到我身上,然后就这样了,还有就是mmp的箱子里什么也没有!”浩看起来很是恼怒,莫名其妙被一大群僵尸追,打开遗迹的箱子,里面什么都没有呀!

  我想了想没想出个所以然,耸耸肩表示我也不清楚,我回头看了看下面,发现差不多都被烧光了可以下去了,我就招呼了他一声打算下去,看着他同意后我拿出方块重新补回去,一格一格跳下去,然后马上风卷残云收拾干净这附近的所以材料,就算用不上也可以存在,家里面空空荡荡的箱子看着很不舒服呀!

  浩也弯腰跟着我一起捡起来,不一会就收拾好了他把腐肉都递给我,我把它们叠加在一起后重新丢进背包里,大概有一组多出几十个,真是可怕呢,骨头倒是不多,之前那几只原本就在这里的,不过我赶时间也就没理会它们呢。

  “呐,先去我家吧,我把东西都收拾一下然后去你家住”浩对着我说到,我想了想,咱家也不算小,不够的话还有地下室呢,然后就点了点头,然后示意让他走前面

  走了个半天的路程,一路上他也不知道在收集着些什么,比如之前他看见大海,就问我有没有空瓶子,我就把用光了的水瓶交给他,他咕噜咕噜马上收集了好几瓶,有时间路上一些奇怪的植物他也会收集起来,不过他倒是给我介绍起来呢,不过巴拉巴拉从我左耳进右耳出,我迷迷糊糊胡乱点着头,他看着也是宠溺(ps:恶心)地笑了笑然后就对我说了另一句话

  “以后有时间我试着做本合成书给你吧”

  我点了点头拍了拍脸让自己更加清醒过来。

  “前面就快要到了呢”他指着前面笑着对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