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我不会玩 21.
作者:可爱的咸鱼的小说      更新:2018-07-30

  就这样我们走走停停地差不多在正中午的时候到了家,浩在前面迅速把泥土铲掉然后走了进去

  “呼,还是家里舒服呢,对了,灰,有空你干脆把铁门换成铁门吧,老是弄方块还是感觉有点麻烦呢”浩走到他那放食物材料的箱子前把各种东西都丢了进去,然后对着我说着

  “嗯,不过现在我马上去用羊毛做装备,刚才回来的时候我感觉到了冷风耶!怕是不像之前那样一下子加进来,而是在慢慢地潜移默化吧!那么今天晚上一定会很冷!”我点了点头,重新做了俩个箱子放到角落弄成大箱子,把身上将近十组的原木,也就是一行多一些的原木丢了进去,还有俩组苹果呢,基本上走过哪就不留下木头,不过我还是记得种下小树苗呢,倒是变成了一个小习惯呢。

  我放好原木后走到我的木匠工作台前,取出我的研究笔记翻找起来,不一会儿就找到我想要的东西,嗯?做裁缝嘛?看起来很简单的样子。

  我按在上面所需要合成的东西开始合成起来,首先需要一只针,不过没有没有合适的材料的话只能用最基础的,骨针!

  我把骨头放在木匠工作台上,然后按照着那合成方式开始制作着,不一会儿就弄出来了,然后就是用羊毛和皮革放在上面开始裁缝起来,那就会是我的幻想2里面基础的护甲,粗糙的皮革甲。

  不一会儿我就弄出了俩件,,接下来弄,,,

  “喂,浩,你有没有红色的染料,或者可以制作红色染料的东西没?对了,还有白色的”我回头询问着浩有没有我需要的东西,浩倒是不失我的所望,不一会儿就给我拿来了一朵玫瑰

  “诶,玫瑰?话说你摘这个干嘛嘛?一下子有种可怕的感觉”说着一下子直觉告诉我有人在窥视着这里,我猛地看向外面的方向,不过什么都没有,而且一下子那种感觉也没有了。

  “感觉,,好像有人,,不过又没看了呢,或许只是上边的人略过一眼咱吧”我说了几句安慰一下自己,浩也点了点头表示或许是这样的,然后才说道

  “嘛,以前电视上不是有什么玫瑰花饼呀玫瑰什么什么的食品,我倒是想也收集一些呢,反正背包那么多空位来着”我接过他递过来的玫瑰和白菊点了点头,然后分解成了红色染料和白色染料。

  我在拿出一些羊毛和皮革继续裁缝着,接下来需要制作的是加入了羊毛的皮革裤子,皮革鞋子和一顶皮革帽子。

  唰唰唰,制作好了后我三下五除二用红色染料和白色染料给这俩套装备上色,不一会儿一顶红色的头盔出现了,我把顶上弄成白色,然后是胸甲,裤子,鞋子,,,

  “卧槽,你这是在弄圣诞衣呀!厉害厉害,明天就会很有趣呢!”浩一直站在我旁边看着我制作东西,我得意洋洋笑了起来,“哼哼,可不是嘛,给,这件给你的。俩位圣诞老人即将登场!,,,,当当当当!~”我把一件递给他,然后自己也穿了起来自己的那一件。

  我活动了几下,这件轻便但也挺温暖的皮革甲倒是不妨碍我呢,毛绒绒的质感很是不错,没有皮甲穿起来那种阻涩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起来好滑稽呀!但也看起来好有趣呢”浩指着我狂笑着,笑够了后他也穿起了他那件圣诞衣,然后对着我竖起大拇指

  “那我去弄别的东西了,emmmmm,接下来弄下铁门,对了,现在你没事的话去把外面那一层墙都拆出一些洞口装上玻璃吧,以后慢慢有时间把这座山改造下,说不定可以换下木头呢,那样更舒适的样子,而且也更美观一样呢”我指了指外面,然后顺手把箱子里的沙子丢进熔炉里,浩点了点头就出去开始挖掘着了。

  “呐,铁门需要六块铁来着呢,这矿物现在可真是难弄呀,之前没加我的幻想2的时候还可以呢,现在要烧制却要个烧制炉呢,麻烦,铁用一点少一点呢,,”我有点头疼,感觉好浪费材料,不过还是忍着心里滴着血的感觉去制作了起来,不一会就制作好了,我走了出去,看到了浩还在忙碌着补补建建,我笑了笑走过去把封门的泥土砸掉,然后把铁门放置了下去,顺手在外面和里面放了个按钮,不过按钮我放在门沿上,毕竟鬼知道僵尸会不会按到按钮然后跑进来呀?!这绝对是有可能发生的!到时候就会很麻烦!

  “呐,浩,我也来帮你吧,不过我可不会去帮你弄窗户,那么容易你要是弄不好就不用活了”我走到木匠工作台旁边拿着锋利的石头开始合成石稿,一边对着浩说

  “okok,你忙你的吧,我(w)吃(c)柠(n)檬(m)”浩回过头来死鱼眼看着我回答着

  “哼哼,闭嘴!接下来我要给咱家换个地板,用木板吧,反正木头多,而且比起石头,木头做的地板质感会好很多呢”我拿出了半组原木,哗的一下合成出了128块木板,我一边把地上原本是属于山洞的地板挖掉,一边把木板放下,时间一下子过去了很多,差不多忙到了五点(看太阳辩时间不是很容易嘛?)

  我站在山洞,,,,这下不能再叫山洞了,除了屋顶部分的山岩没去挖掉外中心部分基本上被我改造了一遍,木头清新的质感让里面的空间焕然一新,外边门口有扇铁门在那里,旁边有着那些窗户呢,整个看起来像是三分之二的山体被去除掉换成木板,最上面还是石头的山体。

  “浩,你觉得怎么样呢,哈哈,这下子好多了,住起来一定很舒适呢!”我喜滋滋看着这个房间,浩也高兴地看着这个房子,虽然原本的山洞屋子也挺不错的,但毕竟是个山洞,住起来还是让人心里有点点不舒服的感觉。

  忽然一阵冷风吹过,划过脸庞,呼!好冷!我搓了搓手掌,浩也一样收到了刺激呢

  “浩,好像一下子冷了很对呀,我再去制作个手套吧,应该可以,书里没说但我可以试试制作呢”我往家里面走着一边说着,浩赞同地点了点头。

  进入屋子后,还是感觉有些寒冷,浩看了看里面,房子的角落是各种工具什么的,工作台啊箱子熔炉之类的,另一个角落就是床啊椅子什么的,一下子房子的中间就显得空空荡荡的,他走到工作台旁边制作了一个熔炉,放在了中间的位置,又多制作了几把椅子,以及一张桌子,他把它们放在了熔炉的旁边。

  而我则是在实验着能不能制作出手套,结局是喜人的,不一会儿俩双皮革手套就制作好了,我也顺手给它上了红色和白色,看起来很有喜感。

  “浩,嗯?你这是?,,我懂了呢,来,你的手套拿去”我走了过去看到大厅那样,愣了一下就反应过来了,走了过去把手套递给他,他笑着带了上去,很是喜气的张了张手指。

  “那我来开炉吧,温度好像越来越冷了呢,对了,今天平安夜得呢,咱好像第一次在这边过节日,要不你去准备顿吧,饭后甜点就吃苹果吧”我坐到熔炉面前的椅子上,丢了几块木板进去,然后发现熔炉居然不自己燃烧起来,我摇了摇头,应该还是我的幻想2的原因,我走到旁边拿出燧石和铁锭过来,然后相互击打起来,溅出了很多火花,然后我把左手的燧石递到右手,我一只手拿着后,原本属于俩个方块的东西变成了一个方块的东西(分离就又变成了俩个东西)

  呼呼呼

  熔炉里的木板开始燃烧起来,温暖的热量开始传递出来,暖暖的烘烤让我舒服地眯起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