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我不会玩 23.
作者:可爱的咸鱼的小说      更新:2018-07-30

  我们把姜汤弄好之后就默默坐在熔炉旁边,我默默看着熔炉里面的木材上的火焰噼啪作响,我看着入了神,时间一点一滴流逝着,外面的雪也在下着,慢慢地,越积越多,我的心情也似湖水般,被石头惊起一层层波浪后慢慢沉寂下来。

  “呐,灰,今天是平安夜呢,咱还没吃苹果呢,,,明天,,出去外面弄些东西吧,明天是圣诞夜呢,”浩推了推我,我回过神来后看着他,听完之后我默默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呢。

  我站了起来,深呼吸了一下走到桌子旁边把苹果端了过来,然后重新坐在了浩旁边,跟浩一起慢慢地解决着这盘苹果。

  “阿姆,浩,明天,,我去弄一颗圣诞树怎么样,小棵的,然后放家里面,外面感觉太冷了就不好玩了呢”我换了个心情,然后开始活络着思考明天要做什么,浩也是赞同地点了点头。

  就这样我跟浩一人一片慢慢地盘子里的苹果都被我们吃光了,我把碗放在桌子上后重新坐了回来,歪过头跟浩说着

  “浩,要不你先去睡了吧,我看着就行,如果你睡不着就去地下室研究些新的食物,或者整理下种子什么的,等这个冬天过去了我们就去种了”

  “好的,不过你自己也注意点呢”浩点了点头,站了起来走去地下室开始整理东西,或许也是在研究些新的事物吧

  我这样想着,然后有点无所事事趴在桌子上看着在旁边躺着的那个妹子,不禁摇了摇头,这个世界虽然很好,但也一样有些残酷呢,不过这个女孩居然有件斗篷应该不是小白(萌新)什么的吧。我思考了起来,不过也是一些无厘头的胡思乱想。

  过了许久,我站了起来神了伸懒腰,走到熔炉旁边再丢了几块木板进去后在屋子里走了几圈活动一下,毕竟现在睡意不是很重,而且如果自己睡着了我有些不放心呢。

  “啊哦,灰,你继续看着吧,,好困呢,厨房里有顿宵夜,你去吃了吧,我先去睡了呢”浩慢悠悠从地下室里走出来,看起来很是困乏,他说了几句后就倒在了他的床上睡着了。

  “,,,,好吧,反正我也不是很困呢”我耸了耸肩,然后走向地下室,不一会儿就到了,我在桌子上看到了一碗菜汤,我走近端了起来,端稳后我重新走了上去。

  我坐在椅子上慢慢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就被我全部解决了,我把碗堆放在之前的那些碗上,然后继续默默看着面前这个妹子。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感觉到了很重的困意,一下又一下打着瞌睡。

  “,,咳,,,咳咳,,”

  一声咳嗽响起,混沌的脑子一下子清醒了过来,我马上抬眼看去,发现那个妹子醒了,我马上站了起来去端姜汤,发现姜汤都凉了,我慌慌张张把熔炉上面一层拉了出来放了进去重新煮热,然后再跑去看看那个妹子

  “额,,那个,,你醒了?,,嗯,,有什么重伤吗?,,,需不需要帮忙,,,,啊,我看我是傻了”

  我询问着她,不过看着那苍白无力的样子我发现我真是蠢呢,我无奈地拍了拍头

  “,,,水,,,,”那个妹子虚弱着说着,我这才想起来要干什么,马上从背包里拿出水瓶,迅速打开瓶塞把水递了过去。

  “,,,,扶我,,起来,,”那个妹子看起来好像有点,,奇怪,,然后才对我说

  啊!我狠狠拍了自己一下,人家还躺着我居然递水让人家喝,我才把水放在旁边的桌子上,轻轻把手伸到那个妹子的背后把她扶了起来靠坐,,,,这,这什么辣鸡床呀!居然没床头!那tmd该怎么靠坐哇!魂淡!八嘎!

  我低声骂着,不过只好自己扶着她后再把水递给她,我默默看着她一点一点喝着水有点想要马上离开,单身了十数载,吃过了无尽的狗粮,,,的我这样还是很不知所措的。

  “,,,,,”女孩

  “,,,,,对了,那个姜汤好了,,,我去端过来,,你先等我一会”我想起来姜汤还在烤热呢,我对着这个妹子说着,然后慢慢把她重新扶着躺下去,离开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到熔炉旁边打开熔炉,我把里面的姜汤端了出来,这套皮革圣诞手套倒是帮我隔离了很多高温,以至于我没被烫到呢,我急匆匆走到外面,打开大门,一阵冷风呼啸过我的脸庞,我打了个哆嗦,然后把姜汤的碗镶在地上,毕竟家里没冷水,跑去河边怕是太慢了,不一会儿姜汤不至于太烫我马上跑回去把门关上。

  “,,,,这个喝了,,,然后继续睡吧,,”我重新把她扶起来,然后一只手把姜汤端到她面前,她点了点头然后慢慢喝着,我拿着碗的手也慢慢倾斜着让姜汤留向这边。

  过了一会儿她喝完后我把她扶着躺下,然后打算离开

  “,,等,等,,脚,,疼,,骨,折,”她叫了我一下,我回过头来看着她,她微微指着小腿那,我大概也听懂了什么意思,大概是因为受了伤之类的所以才会这样吧?

  我现在走了回去,从背包里取出一些绷带,我掀开她小腿的被子和她的袍子,看到里面我也是倒吸了一口凉气。小腿的地方有着很多裂纹和血渍,我猜测应该是摔的,我用绷带慢慢包裹起来一边跟她说话转移下注意力以免太疼,毕竟要有效也是要包裹紧密才行。

  “呐,,你这是摔的吧?怎么会这么惨,,这种伤不容易犯的才对呢”

  “,,我发现了,个遗迹,,得到这件,,袍子,但是,,里面有陷阱,还有怪物,我拼命跑,,出来的,,”她断断续续说着,比起刚才看起来好多了的样子。

  我点了点头,差不多刚好把绷带包裹完我拍了拍手,“嗯,包好了,这个是绷带,会治愈伤口的。你就安心睡吧,我也要,,啊哦,,睡觉了好困呢。”我对着她说着,然后重新帮她盖好被子后走了回去,她点了点头也是轻轻闭上了眼睛。

  我走到床边倒了下去,打了个哈欠后盖上被子,闭上眼睛后不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一夜无话,外面的寒风依然呼啸着,时间慢慢在睡梦里流逝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