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我不会玩 48.
作者:可爱的咸鱼的小说      更新:2018-07-30

  我们收拾好东西后,就开始往家里前进着,不过时间上将要入夜。

  ,,,,,

  “吃完东西后继续前进呢,按照老计划。”我抬头看了看天色说着。

  浩点了点头后,马上拿出预备好的干粮,递给了我和橙天。

  ,,,

  吧唧吧唧

  ,,,

  迅速吃完,我们马不停蹄向家的方向赶去,黄昏之色照耀着大地。

  天上的云朵昏红着的,慢哉哉地飘飞着。天空上很是晴朗,蔚蓝色的碧空如洗般,在云朵的衬托下,看起来让人心情很是舒畅。不同的心情看着的夕阳,是不一样的。现在我们归家的心情看着的夕阳,看起来很是温柔。

  慢慢地,夕阳的最后一缕光芒,也撒尽了。彻底的沉没入地平线,让天地间陷入黑暗。唯独月亮,星光,以及,那所谓的人造光芒。

  我们急匆匆地向着标记的路线前进着,那些火把的光芒在黑夜下很是显目,倒是省得我们去重新举着火把。

  而在路线外的地方倒是显得很漆黑,让回家的路上多了一丝危险。

  “,,,这夜路走得还真是,,清新脱俗,轻松自在,呢,,,”橙天吐槽着。

  “,,,,,”浩也是很无语

  “嘛,继续跑就对了。”我耸了耸肩,一剑劈开路上的僵尸后继续奔跑着,没有了盔甲的束缚,让我的速度上升了很多,跑在前面开起路来倒是非常的简单,砍怪如同砍瓜切菜一样。

  ,,,,,,

  一路畅通无阻,跑很长一段距离,我们就会休息一会,然后继续奔跑着,毕竟这次我们外出的距离还是很远很远,还过去了好几天,说不定回家后都积灰了呢。

  时间过得非常快,相对的。我们已经行进了很长一段距离。

  “,,呼呼,我看到,咱家了,呼”橙天急促地呼吸着,断断续续说道。

  我和浩都点了点头沉默着继续前进。

  ,,,,,

  “,,呼,还是自己的床舒服呢!”我懒惰地扑在床上,眯着眼睛说着。

  “楼上说的对,我赞成”浩惬意地点了点头说道。

  “楼上加一”橙天也躺在床上,说道。

  过了一会就沉寂了下来,我们都安谧地进入梦乡。

  所以,现在的时间过得非常快,因为看起来就像没有的。就像某位不知名的dalao所说的:时间就像贫乳的***一样,看起来是没有的,但如果去挤一挤,还是有的。

  ,,,,,

  一个晚上就这么过去,太阳照耀着的时候,我们醒了过来。

  我懒懒坐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四肢发出噼啪的响声。我惬意地舒展了一会就走下了床。

  “今天也一样好好忙活呢。”我对着他们睡着。

  他们点了点头轻笑着,收拾着把早饭准备好了。

  我坐下开始吃了起来,询问着他们。

  “啊姆,,浩,今天你就要把那个烹饪掉吧,啊姆”

  “嗯,不然留着当摆设吗?”浩停下准备要吃的食物,奇怪地说着。

  “这个时候,灰你不是应该很赞成的吗?”橙天也很疑惑地看着我。

  “啊姆,没,只是觉得那种龙的食物,做出来的东西,啊姆,可不可以吃,毕竟先不说硬不硬的问题,啊姆,单单它是从什么龙的肉,我就感觉很有问题了。”我嘴上的功夫没有停下来,一边说着。

  “,,,你别说了啊!明明可以骗骗自己,说那是龙肉,然后就可以吃下去嘛?!!你别在提这个了!”浩理直气壮地责问着我。

  “啊,啊,你是对的。你是对的。你什么都是对的。”我耸了耸肩说着,看起来很是不知所谓。

  “,,,啊!魂淡!别以为脱下装备就比我更强了!我要出去揍你一顿!”浩站了起来,看起来是真的觉得要跟我来一场PVP的。

  “真的?你没开玩笑吧?”我眼神不对劲地看着他。

  “才没有开玩笑!别用看傻瓜的眼神看着我!我要揍你!”浩炸毛了,很是暴怒。

  “你确定?”我继续问着。

  “我确定!”浩不耐烦说着。

  “,,你输了,啊姆,啊,今天的早餐还挺不错的呢。”我不到一瞬间,已经快到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把铁剑架在他的脖子上了。

  “卧槽!你开挂!,,我不确定了!”浩吓了一跳,大骂起来。

  “我在考虑要不要再制作一套重甲来着呢,啊姆”我对着他们说着。

  “我是一百个赞成的!!,,那样我就可以揍你了。”浩举着双手说着,最后一句话小声嘀咕着。

  “噗嗤,哈哈”橙天笑了起来,看在浩可怜巴巴的样子上,才没有说出口。

  “啊姆,嗯?你说什么?”我吃了一口饭,抬起头疑惑地看着他们,这话刚好没听见来着。

  “没!吃饭吃饭!不够的话我再多做一些!”浩连忙摆手说着。

  “好像,还是有点不够呢”我点了点头,把第二人份的食物量最后一点吃了下去,对着他说道。

  “好!我马上去做!”浩马上冲到地下室去制作了起来。

  “,,话说,灰,你的食量,好像越来越多呢。”橙天看着我很是诡异。

  “我咋知道”我摊了摊手。

  “,,成长和消耗都需要能量,怕不是这个问题了吧。”橙天若有所思了起来。

  “嘛,那也不是什么大碍呢,反正食物很好吃就好了。”我无所谓耸了耸肩,开始等待着浩。

  ,,,,,

  “啊姆,,,,真好吃呢,呼,我饱了。先去打铁了。”我把第五人份的食物量吃完,放下碗筷站了起来,慢悠悠走向锻造炉。

  “,,世界上,怕是再一次诞生一位大胃王吃货。”浩感慨了一句。

  “,,为什么是再一次?看起来你很熟练的样子呢。”橙天吐槽着浩,看起来很是无语。

  “呐,以前经常做饭,早餐还好说,平时一做都得是好几人份的呢。”浩感慨着,耸了耸肩站了起来,收拾起了碗筷后,拿去地下室开始清洗了起来。

  “,,,,,,”橙天无语着,过了一会也走了出去开始找事情干。

  (最近四天放假,不用上学,将要考试了所以更新,非常,非常,慢)

  (绝对不是ps我在偷懒!绝对不是。嗯,又宰了一个人,再接再厉继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