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我不会玩 65.迟来的新年篇,4(ps:看的人变少了?好无奈啊,果然我还是菜鸡)
作者:可爱的咸鱼的小说      更新:2018-07-30

  在两只如同怪兽般体质的人(一只僵尸妹子),我们就默契的有了个小约定,在太阳完全出来之前,赶到家里去。疯狂的冲刺跑路,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半个小时的黎明。

  赫赫。

  “我们回来啦!”我气喘吁吁打开了门,僵尸妹子如影随形跟在后面。

  黎明已经破晓,不过我们还是赶到了家中,我很是疲累地推开门喊了一句。

  -----

  ZzZzZz....

  -----

  “......。居然在睡懒觉!”我愤然暴起,一掌拍在桌面上,惊起了一声巨响。

  彭!

  “谁!”浩惊起,从床上翻身站起,弓弦拉得绷紧,寒光四射地对准了我。

  糨!

  刀出鞘般发出的金属声。

  橙天举着太刀,将杀意凌然的太刀对准了我。(啊!根本就没弄刀鞘,哪里的声音!PS:特效!)

  “额......没事没事...”我后退了几步,连忙摆手尬笑着。

  “回来了?挺麻利的呢。”橙天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看清是我们后把太刀重新收了回去,眯着眼睛打了个哈欠伸了伸懒腰,让原本不大的胸部多了一丝女性的意味,当然,还是那么小。(橙天:收回你的话!不然你会后悔!)

  咳咳。

  “带来多少东西,收获得不错?”浩也收回武器,询问起了我。

  我点了点头,把背包的东西拿了出来,一组一组递给他伸过来的手上。

  “哦吼~不错不错,再接再厉再接再厉,想吃什么不,说来听听,我心情不错。”浩很是高兴地收起,自傲地立下了flags。

  “呐...我要喝,82年的可乐!”我坐下,高兴地说道。

  “没有这个东西。”浩淡淡说道,原本得意洋洋的表情迅速变化,死鱼眼冷漠地看着我。

  “那来个82年的雪碧!”我大喊道。

  “没有。”浩完全变得面无表情了。

  “啊,那来82年的爽歪歪!”

  “没有!”浩的额头出现了一根青筋,低沉说道。

  “怎么什么都没有,那来个82年的娃哈哈!”

  “没有啊!”浩额头青筋暴起,怒吼道。

  “你这什么态度!有这样的?!没有就直说,哼。那来个82年的营养快线。”我鄙夷地看着他说着。

  “滚!”浩快气炸了,甚至差点就掀桌了。

  “戚。没有还问我要吃什么,莫名其妙。”

  “......。mmp!”

  我得意洋洋撇过头去,喜滋滋。

  =m=#

  “算了算了,果然就不该问你。”浩自暴自弃了起来,自顾自走去地下室准备食物了。

  “小样,立了flags还想高兴得走?哼哼~~”我低声笑语。

  “你说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僵尸妹子莫名看着我。

  “呐,是些饮品,有空咱去找找弄点试试,不过这个世界不知道有没有呢。”我摸了摸下巴寻思着。

  僵尸妹子点了点头,留了个心眼沉默了下来。

  “一下子发现,现在又要开始无所事事了诶。”我坐着寻思了起来。

  “你可以去打铁呢,你似乎已经很久没动过它了呢。”橙天在一旁提议着。

  “打架?哪呢哪呢!”僵尸妹子一下子兴奋了起来,跃跃欲试。

  “不是打架啦!八嘎!”我说完站了起来,走向锻造台。

  “八嘎是什么?”僵尸妹子莫名其妙很是不明觉厉。

  橙天笑着没回答,离开了这里也去忙活了。

  0.0??

  ------

  打铁开始中

  ------

  叮叮当当中,高温再次升腾而起,一块块矿物被我熔炼,然后锻造成锭状,有些被我用来锻造东西,一部分则被冷却完毕收进箱子里。

  不得不说,各种矿真的获得很多,而且还堆积起来没有熔炼。

  ------

  熔炼完毕

  ------

  锻造完毕

  ------

  “蒋蒋!铁装大套餐好啦~~”我喜悦地关掉锻造炉,高举着一整套铁质的重甲,新的铁阔剑。

  “哇,这套看起来挺帅的哟。”橙天不知什么时候回来,坐在椅子上赞美道。

  “有没有我的份?!”浩也在一旁,询问着我。

  “当然啦!~~”我拉长音调说着。

  “给我给我!”浩很是想要的样子。

  “没有。”我笑嘻嘻吐出俩个字,浩愣了愣,拿出武器就作势要跟我打架。

  “等等等等,有啦有啦,怎么会没有呢。”我连着做了个暂停的手势,从背包取出各色东西分别递给他们,铁链藤甲呀,也不给浩鳞甲了,直接也丢了套重甲给他。

  浩一下子接了这么多东西,还被我狠狠扔了一下,瞬间哐啷一声摔地上,死鱼眼抬头看着我,我调皮地哈哈笑了起来。

  浩无奈地摇了摇头,算了,装备也是他做的,就不计较了,毕竟...吃人嘴短拿人手短。站起穿戴试试,然后感叹不已,不愧是铁级别的,质量比起之前不知道好了多少呢。

  僵尸妹子看了看我们,微微后退了一小碎步,低下眼帘。

  我发现了她这个小动作,嘴角勾起一丝弧度。

  “呐~这个是你的~”我拿出另一把巨大的阔剑递给她。

  她抬起了头看着我发愣,不知所措。

  “拿去~你的哦~”我直接放她手上,握住她的手让其握紧。

  “嗯。”她点了点头,脸颊上出现了丝丝若隐若现的绯红。

  我看到了这丝细节,才发觉我还握住人家的手,马上松开闪一边,耳朵有点微微发烫。

  “啊哈哈...那个...嗯...浩.晚饭做好了没...”我傻笑着转移话题,把一整套的铁装也塞给了她,迅速闪到地下室避一避...。

  (PS:NB!)

  ------

  “诶,咋这么合身呢?”橙天惊咦了一声。

  “诶,还真是。”浩回头看去,吃惊地赞同道。

  此时,他们在看的,就是穿上重甲的僵尸妹子,银白色的重甲居然比较小巧,但不失质量,在强度与重量上丝毫不少于比较大件的,简直就像量身定做!萝莉型骑士一样,增加了英气又不失萌萌的感觉。(PS:警察叔叔,这里有个叫灰眸的萝莉控!)

  “吼吼,灰开始流批起来了呢,这手艺挺不错的呢。”

  “话说,咋这么精细?我这套穿着也有点多多少少大了或小了呢。”橙天吐槽了起来,然后和浩对视了一眼若有所思,诡笑了起来。

  “嗯?......”僵尸妹子居然有些羞怯,低下头站在后面,两只小手背在背后互相攥紧着。

  “咦,僵尸还会害羞?”浩惊咦吐槽了起来。

  “嘿嘿嘿。”橙天也诡笑了起来,看着僵尸妹子的眼神都快变成了解剖。

  恐怖至极!

  “浩,下来帮忙”我在地下室大喊了一句,很是不耐烦。

  “好好。”浩应了一声,慢吞吞走下来。

  橙天也没在打闹了,轻笑着拉住僵尸妹子坐椅子上,过了一会就谈笑了起来。

  ------

  “今晚过了,明天就是除夕夜了呢。”我做在餐桌前,感叹不已。

  “嗯,今晚和明晚都跨年呢,吼吼!”浩笑着说道。

  “嗯,也就是明天,那个苏安要来呢,记得准备做多点,越热闹越好~干杯~~”我高举着果汁,跟他们来了个碰杯。

  之前在地下室倒是有了有趣的想法,就是把果子榨成果汁,至于怎么榨?一个用力握掌下,果汁就流淌了出来,再弄个碗盛着就不怕浪费了。

  Minecraft,干杯~~(哔哩哔哩,干杯~~)

  咕噜咕噜。

  我吧唧了几口,弄成果汁还真是好喝呢,拿起筷子开始掠夺了起来。

  又是喜闻乐见的双筷相夺,争抢到最后还是被橙天的渔翁得利,夺走了最后的食物,让我只能吃泪流满面。

  可悲可叹呀,可悲可叹啊。

  ------

  饭饱喝足,我们开始坐着等待了时间,我看了看制作出来的时钟,金黄色的钟,完全用金子制作的,超级奢侈,用途还不是很广泛。

  “......。我是不是果然还是太天真了嘛?”我看着时钟上,那么完全黑下来的显示器吐槽,上面完全没有时刻啊!!看啥时间!魂淡!

  “那还是看月亮吧,方方的多漂亮啊。”橙天也吐槽了起来。

  僵尸妹子一直在点头不说话,双眼中闪烁着期待。

  “嗯。”我看了看他们,点了点头同意,反正月亮到了正中,不也差不多已经跨年了嘛~

  就这样,四个人傻不拉几地坐在门口吹着冷风...虽然僵尸妹子并不在意这点......

  年一跨,我就马上进屋躺下开始睡觉了......浩睡觉了......橙天睡觉了......僵尸妹子到还在坚持!看呐,多么棒的萝莉啊。(旁白:所以说,你们跨年的意义何在?ps:我也是这么过的,你打算找我麻烦?旁白:......。)

  。

  。

  (咳咳,那个,,祝各位在看的,读者姥爷,除夕和春节快乐,van事如意。)

  (虽然我这算是迟来了很久的祝福...不管了不管了!我已经祝福了,对,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