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世争仙 第一卷总结
作者:流浪叶姿的小说      更新:2018-10-19

  第一卷镜中世界已结束,从八月二十号到十月三号,细细算来已经历时45天,共27万字。连我都没有想到能够写这么多。

  要说的是后面基本上会稳定下来,每天要么写两章5000字或者一章3000字,把这个故事写好,写圆满,写的更让大家有代入感一些。

  第一卷里面,想想并未涉及到太多人物的出场,我无法确认能够自始至终看完103章的道友从中记住多少人,会不会觉得有流水账的感觉。或许是笔力不够,也有可能是过于仓促所导致。

  这本书不同于以往创作的《药侠游》、《高手又见高手》,迫于学业中途辍笔。虽然如今走上社会三年有余,其实时间上来说没有以往充裕,每次都要写到凌晨才能够入睡,对于我来说是很疲累而又麻烦的事情。总之,不想在匆匆数十载光阴中留下任何遗憾是目前支撑我一直写下去的动力。

  社会上的经历其实是有助于我把故事写得更有真实感的,不会是无端的想象,主角走到哪就从哪里获得至宝。看上去很爽,很厉害,其实并非我心中所愿。书中或许大多数地方都是在现实中很难遇到的,看书无非是为了爽,满足自己的英雄梦,满足自己在现实生活很多无法做到的事。我想让你们有这样的体会,我更想让大家知道很多事情往往再努力一些也会像书中一样可以实现。

  第二卷的大纲暂时已经厘定,足够写……嗯大概也就十来章的样子。很惭愧,后面的很多设想被一一推翻,这是本书最为重要的一卷,要如何把一幅浩瀚的画卷展开很让我头疼,万幸的是国庆节来啦,我可以慢慢想了,总会想好的。

  第一卷有些地方迫于主角视角问题没有交代,如果后续的仙友足够多并且想要看一下的话,会补上几个番外满足大家的,也敬请大家期待。不要忘了多多支持本书,收藏点击推荐其实是我很想要看到的,也许你多来点几次可能就离不开这本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