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都市修真 都486章 无可阻拦
作者:佐墨的小说      更新:2018-06-27

  眼见那来势汹汹的老女人非要往云涛所在的别墅里面闯,袁老爷子当时慌了。!

  云涛闭关之前,虽然没有说过,绝对不允许任何人靠近的话语,但是这老女人的目的明显是直接进入别墅里面一探究竟,这可和打扰不同了,这完全有可能威胁到云涛的性命的。

  对于这么一种情况,袁老爷子说什么也是不会同意的。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云大师现在正在闭关,你说什么也不能进去。”

  袁老爷子慌张的说着,然后一个箭步,要拦住想要硬是往里闯的老女人。

  而那个老女人只是随意的看了袁老爷子一眼,嘴角泛起一丝阴冷的笑意,然后大手一挥,砰的一下,又是一记刚猛的罡风,直接把袁老爷子给打飞了出去。

  与此同时,那老女人还不屑的冷笑道:“不自量力,也不看看自己有几斤几两,竟然敢阻拦本座,我看你是活腻歪了!”

  说着,他还抬头看向了袁家的其他子弟,朗声说道:“我劝你们都乖乖地待在原地不要动,否则的话,我再一次出手,可不会这么心慈手软,必定会取你们狗命的,在你们考虑要不要跟我对着干之前,希望你们先想清楚了再说。”

  那老女人的态度始终都是高傲无的,没办法,谁让人家的实力跟袁家子弟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看待这些袁家子弟,那都是如同看待蝼蚁一般,这样的态度,其实也是很容易理解的。

  那些袁家子弟也都是心高气傲的主儿,毕竟他们在袁家的众多子弟当,也都算得是佼佼者了,但是此刻被这老女人如此羞辱,他们的心当然是满满的恼怒。

  可是,当他们看了一眼倒在地重伤不起的袁老爷子之后,一个个也都怂了。

  倒不是袁老爷子实力最为强悍,让他们感受到了老女人的可怕,而是老女人击败袁老爷子的方式太过于轻松写意,让他们感觉到了无形的压力还有恐惧,所以他们根本不敢轻举妄动。

  见到那些袁家子弟都乖乖地老实了,那老女人的脸顿时流露出来了得意的神采,在他看来,这才是正儿八经的袁家子弟该有的态度。

  冷哼了一声,那老女人便得意洋洋的迈步走向了云涛正在闭关的别墅,那个被冰层覆盖的冰封世界。

  众多袁家子弟在这个时候,都不得不选择了沉默,选择了不言语。

  但是,在诸多袁家子弟当,有一人却始终满眼怒火,他咬着牙,双拳紧握,目光冷冰冰的盯着那老女人。

  在老女人即将踏冰层的那一刻,那人终于站了出来,开口说道:“你……给我站住!我不许你去打扰云大师,如果你想,除非你从我袁讯的尸体跨过去。”

  袁讯的手都在颤抖,脊背更是满满的冷汗,由此可见,他的心里其实还是很害怕的,但是,在害怕的同时,袁讯却很清楚,云涛绝对不能够有事儿,他乃是袁家的希望。

  况且,云涛对于他袁讯来说,既是恩人,也是恩师,他绝对不会对于老女人想要去叨扰云涛的行为坐视不理了。

  尽管袁讯也很可怕,但他更怕自己将来会后悔,会无法原谅自己。

  “你……居然还敢拦我,我看你是真的不想活了!你以为我刚才的话都是说说而已么?我告诉你,不是的,本座如果想杀你,那只不过是一念之间的事情罢了,像你这样的蝼蚁,根本不陪我使出全部力量。”

  那老女人阴森的说着,转头是一巴掌,狠狠地拍向了袁讯。

  砰的一下,同样的罡风,同样的力量,直接把袁讯给震飞了出去,纵然袁讯在云涛的指点下实力有所精进,但是他起步太晚了,而且天赋一般,所以进步有限,在这老女人面前,根本没有一战之力。

  扑通一声,袁讯重重的倒在地,他满眼悲愤的看着那目光阴冷,却又得意洋洋的老女人,心满满的都是无奈。

  因为他现在已经站不起来了,更不要提阻拦那老女人了。

  但那老女人也是微微一惊,因为他刚才虽然没有用尽全力,但是他感觉自己也已经是足以斩杀袁讯,以儆效尤了,但是却没有料到,袁讯居然撑住了,竟然活了过来。

  虽然依旧伤得很重,但却并不致命,这还是很难得的。

  当然了,这些都要归功于云涛对于袁讯的指点,让袁讯实力有所提升,否则,他真的可能一命呜呼。

  此时,看着已经没有了战斗力的袁讯,那老女人冷笑一声,淡淡的说道:“你很不错,能够强撑着没有被我震死,也算是你命大,但是……你要记住,只此一次,我看在你还算有点儿实力的份儿,饶你一次,但若你再敢阻挠我,我必然让你死无全尸。”

  那老女人阴冷的说着,转头便不再理会袁讯,继续朝着云涛所在的别墅走去。

  这个时候,当袁家子弟看到袁讯都被一击重创了之后,皆是哑然了,没有一个人再敢多言。

  唯有跟云涛感情最为深厚,并且心存爱慕的袁雅儿还要争取一下。但是却被方给拦住了。

  方冲着袁雅儿摇了摇头,目光坚毅的说道:“雅儿妹妹,不要乱来,师父他虽然在闭关,但是也绝对不是随随便便会被人给伤害到的,不然的话,他也不会拥有那般强悍的实力。”

  “而你……实力太差了,如果去跟我方家大长老叫板的话,必然会没命的,相信我,也相信师父,师父会没事儿的,你也不要舍身犯险。”

  “可是……”

  袁雅儿知道方说的有道理,以自己的实力来说,真是说是以方的实力还说,他们两个人根本是炮灰的炮灰,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甚至还可能会激怒了那老女人。

  只是这么让袁雅儿看着那老女人去找云涛的麻烦,他实在是忍不了,也看不下去。

  “雅儿妹妹,别可是了,我坚信,师父他一定不会输得,师父他……可不是弱者。”

  方两眼放光的看着云涛所在的别墅,尽管自己大长老的出现让整个局势变得扑朔迷离,让袁家遭受了重创,而且眼看云涛也要遭殃。

  可是方却很坚信,云涛绝对不会因为自家大长老而被痛击的,因为他还记得,云涛当时跟他说的那些话,他还记得云涛的眼神,他还记得云涛说过,要带他重返方家,给他一个正名的机会。

  那么现在,应该是试金的时候了,云涛……想必也会展现出来他应有的实力吧?

  https:///html/book/43/4376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