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个原始人 五月份更新计划
作者:长腿大叔的小说      更新:2023-11-02

  首先感谢兄弟们四月份对大叔的支持,这么多的月票、推荐,还有盟主的出现,可也说是大叔这条咸鱼从来没获得过的。

  最重要的是,四月份的码字收入,终于能让大叔一家人,足够在这个十八线小县城的城乡结合部生活下去了,这点很重要,请划重点。

  五月份大叔会更加的努力,让剧情好看些。

  只是考虑到大叔悲催的手速,无奈的做出以下决定:五月份每天三章保底不变,但是本月不再进行月票加更活动了,另外如果再幸运的获得盟主打赏的话,只能加更三章,万赏的话暂时不加更。

  之所以这样,是大叔打算将四月份的欠账全部还上,算了一下,万赏欠更一章,盟主欠更七章,月票欠更十七章,总共合计欠更二十五章。

  这样算来基本每天都要加更,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五月份的更新量会比四月少。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同时,厚着脸皮求下订阅,毕竟今后要靠这个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