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面穿梭之反派公子 不算结局的结局
作者:北斗第七星的小说      更新:2018-06-06

  真的想不明白了。只说一个当初设想的结局吧!

  首先,系统的存在,是真武大帝转化成了系统。最终的目的是想要夺玉帝的位置。如果大家看过北游记的话,应当知道当年玉帝相中了真武大帝他爹家的宝贝,没好意思强抢,便干脆分了一缕残魂,成了那家的孩子。而这个孩子就是真武大帝。

  在我的设定中,真武大帝其实一直都想得到玉帝的位置,所以才把主角从后世拉回来,让他不断的变强。

  而主角所有修得的东西,其实也是系统修得的东西。在最后,主角干翻玉帝,自己坐到那个位置后,系统剥夺,准备干翻主角。

  没有了系统,主角怎么办?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老婆多。在我的设定中,什么三圣母,白素贞什么的,全是他的老婆,群殴怼倒了系统,然后,本书完结。

  可怜的是,我在写红楼和三国的时候,犯了错误!使得本来就不高的订阅一下子掉了七分之六,换句话说吧!本书的均订是70左右。而所发的新章的订阅数基本都在十个左右。

  我知道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完全是我自己的问题。在写那两段的时候,其实脑海中都只是有一个设想,想了大概应当怎么写。没有做出来细纲,所以才会出现这种结果。

  我还会继续写下去,现在已经有一本《超级纳米真科技》在连载了。这本书的大纲设定比较完整,希望大家能支持。

  最后,再次感谢曾经给我鼓励和感动的书友们!许多书友的名字都记在我的脑海中,我现在只能说声抱歉,对不住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