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奈希尔之力 上架感言
作者:信仰即正义的小说      更新:2021-05-29

  不知不觉,以我稳定的日更速度,竟然也到了上架的时候。

  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萌新,之前用心写过的最长文章大概就是高中八百字的应试作文,因而这本处女作有很多不足之处。两个多月前我通宵写了第一章,然后战战兢兢地点了发布,对于自己能写多少没有任何的底气,因为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写的东西能够得到认可。

  新人作者的心态大抵如此,一方面不断告诫自己新人新书想出头很难,一方面又非常希望得到读者的青睐。当我获得第一个收藏、第一张推荐票、第一笔打赏时,我都能感到一股暖流在我胸膛里涌动。

  我是幸运的,或许是沾了同人的光,这本书的成绩在奇幻新书中算是中上;我有了一批读者,虽然并不算多;我的码字速度也近乎翻了一倍,由原本六小时一章进步到三至四小时一章,这些进步都让我坚定了初衷。

  我要建立一个属于我的艾泽拉斯。

  我依然还记得十岁那年的一个午后,我偷偷地打开堂叔的电脑,一眼便看到了桌面上那个迥异于其他程序的图标,当我双击打开它时,一个新世界的大门便向我展开。这里有奇幻瑰丽的冒险,酣畅淋漓的战斗,有友情,有荣耀,有信仰。

  我醉心于其中。

  从魔兽争霸到魔兽世界,这个奇妙的世界承载了我从童年到青年的所有幻想。这本书的开头我早在初中时便有构思,但直到近十年后才开始动笔,我想讲故事,讲一个艾泽拉斯的故事,讲一个不只是情怀或者回忆的故事。

  对不少作品来说,上架就等于死刑,我不知道自己的作品是否会遭受同样的命运,我也不想卖惨求订阅,我只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们在闲暇时光有所消遣,至于是否正版阅读,就不强求了,能看我书的,都是缘分,当然能够订阅那是最好的。

  大概就是这样吧。

  最后,感谢阅文,感谢起点,感谢我的责编丹青,当然最应该感谢的是你们,我的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