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奈希尔之力 0293章 寻踪
作者:信仰即正义的小说      更新:2021-05-29

  半空中一朵洁白的伞花飘飘悠悠地落下,这当然引起了地面上游侠部队注意,希尔瓦娜斯眯着眼睛看了过去,“不是敌人。”她对周边的精灵说道。

  当初在休伯利安号初到奎尔萨拉斯时,她是见过这种以跳伞形式加入战场的兵种的。

  不过有些奇怪的是,这一次竟然只有一个空降兵,并且目标就是游侠们的所在位置。当能够看清那个空降兵的面孔之后,希尔瓦娜斯停了下来,“你们去跟上大部队。”她吩咐道。

  艾萨克斯控制着降落伞,在离地还有两三米的时候反身干脆利落地割断了伞绳,稳稳地落在了希尔瓦娜斯面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会让你亲自过来,指挥官大人?”希尔瓦娜斯微微歪着头问道。

  “你们真的只遭遇了一个英雄级的破坏魔?”艾萨克斯反问道。

  “没错,跟你给的情报完全不符。”希尔瓦娜斯耸了耸肩,看着艾萨克斯的目光突然单了股奇异的神色,“这不会是你安排的吧,怕我感情用事过于鲁莽,所以故意给我安排弱小的敌人?”

  “呃,你想多了,希尔瓦娜斯。我不至于这么无聊,”艾萨克斯耸了耸肩:“在你之前杀死这些恶魔的显然另有其人,而弄清楚他们的身份就是我到这里来的目的。”

  “我还以为他们是你的手下。”席尔瓦瓦纳斯也有些意外,“这些隐藏在暗中的家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手消灭恶魔了,他们虽然行动隐秘,但总是会留下一下痕迹,因而暴露了他们的存在。这次也一样,跟我来。“她说。

  游侠开始跑动起来,动作轻巧而又灵敏,艾萨克斯自然无法像她那样敏捷,但史诗级的身体强度让他依然能够跟上希尔瓦娜斯的速度。他们很快就到达了一座山坡之上,这里遍地是魔铁碎片以及流淌的邪能溶液。

  “这里本应该是一个邪能火炮阵地,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但在发起进攻前这片营地就受倒了攻击,等我们赶来之后就只能看到这种景象。”希尔瓦娜斯说道。

  艾萨克斯点点头,他隐隐约约感觉到空气中似乎有一种微妙的能量气息,于是静下心来开始感知,由于大量的邪能火炮被摧毁,因而在这里充满了丰沛的邪能,但在邪能之下还有另一种能量残留的气息,一种艾萨克斯非常熟悉的能量。

  虚空。

  艾萨克斯面色有些凝重起来,他绝对不会认错,要知道他的左臂、白银之手之下还镇压这一个虚空能量最极致形态——古神幼体。难道说这个时候暮光教会已经成立,并且开始散布自己的影响?又或者是某位古神觉得自己能在奎尔萨拉斯当中获取一定的好处?

  要知道古神和其背后的虚空大君同样值得警惕,他们对艾泽拉斯的威胁程度绝对不会低于燃烧军团。

  ”怎么,有什么发现吗?”希尔瓦娜斯问道。

  “这可能是一个麻烦。”艾萨克斯看着她,目光严肃,“我们最好把这些把这些影藏在暗处的存在挖出来,搞清楚他们的身份。”

  “那你可是找对人了,追踪正是游侠的本职工作之一。”希尔瓦娜斯微微一笑,“我也对这些人的真实身份感到好奇。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让我所有的游侠参与搜查。”

  “不。”艾萨克斯摇了摇头,这毕竟是战时状态,调动太多人必然会打草惊蛇,“我们要找的人必然也在关注着我们的动向,调动大部队会引起他们的注意,所以追查的人越少越好,我认为最好就我们俩来进行这次的行动。”

  “如果这样说的话,那还不如我一个人进行追踪比较好。”希尔瓦娜斯说,她显然看不起艾萨克斯情报工作方面的能力。

  “也行啊,只要你觉得你可以独自面对那一批刺客的话,他们可是能够无声无息就干掉数头英雄级恶魔的。”艾萨克斯无所谓地说道,然后他就收到了一个嗔怪的眼神,不知道是因为解开心结还是接受了光铸转化的原因,艾萨克斯总觉得希尔瓦娜斯对自己的态度有了不小的改变。

  他微微晃了晃脑袋,将这种无聊的自作多情分离出了自己的思绪。

  ……

  银松森林,北吉尔尼斯。

  北吉尔尼斯目前的主管者罗娜·克罗雷小姐此时正在瑟伯切尔的市政厅,阅读着从银松森林各地送过来的纸质汇报,她的嘴角微微上扬,似乎心情非常不错。

  一个月来,“金色希望”获得了超乎预料的成功,事实证明吉安娜的预测还是过于保守了,仅仅只是在六成的耕地中移植了“金色希望”植株,北吉尔尼斯共和国的小麦产量就增长了十倍,足足十倍!这在以前是完全无法想象的,银松森林的就从没有实现粮食自给过。

  田野中一片金黄,成熟的麦香飘荡在整座森林,同时也将克罗雷家族的声望提高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地步,而有魄力直接推广“金色希望”的罗娜本人更是成了人们心中的丰收女神。这种阿谀奉承之势在罗娜宣布新收的小麦将免费发放给所有人之后达到了顶峰。

  这个政策是由那个所谓的“魔化植物推广组织的首领”艾德蒙提出来的,罗娜立刻就采用了。她明白随着“金色希望”的种植,吉尔尼斯的粮价会低到一个惊人的地步,既然如此不如将这些新收的谷物转化为克罗雷家族的名望,毕竟北吉尔尼斯名义上还是一个共和国,克罗雷家族并不能说是绝对的统治者。

  事实证明,这个决策的效果非常好,在领到今年的新麦之后,银松森林平民农民恨不得要直接将罗娜推举为女王。

  用于在昏暗的房间内照明的蜡烛火苗摇曳了一下,接着陡然熄灭,罗娜警觉地抬起头,却突然发现眼前突然有了一个半透明的身影。

  有刺客!

  罗娜立刻身体后仰,同时拔出了藏在靴筒里的短兵火铳,双手紧握指着那个半透明的虚影。遭遇刺杀对罗娜来说并不是什么出乎预料的事情,她毕竟是达里乌斯公爵的独女,克罗雷家族未来的掌权人。她不明白的是对方是如何避开重重守卫进入瑟伯切尔的镇长办公室的。

  “不用太紧张,克罗雷小姐。”一个清冷的声音在罗娜的耳边响起,她还没反应过来,火铳就已经脱手。接着那个半透明的身影也逐渐变得凝实起来,这竟然是一个女性高等精灵潜行者,身姿绰约,有着精致的面容和蓝宝石一般的眼睛。

  “我到此来是替艾萨克斯殿下问一下,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殿下目前在哪?”女精灵开门见山地问道。

  艾萨克斯?他手下竟然有如此可怕的潜行者,罗娜有些惊骇,毕竟对方能够轻易潜入这里就意味着杀死她同样不费吹灰之力。虽然心脏急促地跳动,但罗娜还会尽力在表面上保持平静的姿态。

  “吉安娜在十天前就已经离开了银松森林。”罗娜镇定地回答道:“据她说是前往阿拉希高地和她的同伴汇合。”

  说起来罗娜还感到有些内疚,因为吉安娜提早离开,导致北吉尔尼斯人甚至都不知道这个年轻的女法师才是“金色希望”的主要贡献者,也就是说罗娜和克罗雷家族独占了所有的名望。

  “阿拉希高地?”瓦莉拉微微皱起了眉头,即便是这样的动作也没有破坏她容貌的美感,这让罗娜突然产生了一种羡慕的情绪。

  毕竟哪个人类女孩会不希望自己像精灵一样青春常驻呢?

  “她是以什么方式前往的?速度如何?”瓦莉拉又问道。

  “她离开的时候是乘坐马车,按照正常的速度到达激流堡应该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罗娜说道,在明白对方不会伤害自己之后她的心跳逐渐平复下来。

  这只是一个参考数据,追踪一名法师可不是做简单的做路程追击问题,因为无法确定这位法师是否突然不想赶路而直接开一扇传送门。找到吉安娜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很抱歉打扰你了。”瓦莉拉对罗娜说着,身形逐渐变淡,直至完全消失在罗娜的视线中。惊魂未定的公爵小姐在瓦莉拉彻底消失数分钟后才确定这个可怕的精灵女刺客已经离开了。

  “鲁伯特!鲁伯特!”她开始大声呼唤自己亲卫队长的名字,竟然连女主人被一个盗贼“拜访”都无知无觉,想必鲁伯特卫队长的职业生涯是到头了。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