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奈希尔之力 0469章 暴怒
作者:信仰即正义的小说      更新:2021-05-29

  对小神官帕尔崔丝,艾萨克斯一直都有种比较复杂的心理,少女神官已经在皇家军事学院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而艾萨克斯这些年一直在东奔西走,两人之间的交集其实非常有限。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不知什么时候,那种两小无猜默默生情的状况就消失了,好像是在失落群岛那会儿,克莉斯塔萨刚出现的时候?

  这其实很正常,毕竟大家都会长大嘛。

  如果说他感受不到少女神官的情意,但显然是不可能的,但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尤其是身边的优质妹子数量不可避免的不断增多,他觉得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

  不主动,不拒绝,但肯定是会负责的,艾萨克斯现在的思维早已不在情爱婚姻方面了,爱情和某种繁衍的生理只是生活的调剂,和国家与世界的命运相比,个人的私生活完全无关紧要。

  艾萨克斯拿起了灵魂之歌,这枚圣光水晶曾经拒绝了他,但其实可以理解,最开始的艾萨克斯其实对圣光没有任何体悟和理解,基本就是仗着克罗敏给的“传家宝”在胡搞,注重精神层面的灵魂之歌当然不鸟他,而现在当他试图激发这枚水晶的能力时,根本就感受不到任何的阻碍。

  不过现在,灵魂之歌对他来说也就是其本身的能量增幅还算有些作用了。

  当初艾萨克斯以为是灵魂之歌让帕尔崔丝掌握了暗影的能力,但事实上并不是,操控暗影其实是小神官自身的天赋,而灵魂之歌只是将其激发出来而已。这枚紫色的水晶是七颗阿塔玛圣光水晶中最神秘的一颗,但其本身的特殊能力都体现在精神方面,对佩戴者的直接战斗力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不过能够增幅神圣法术精神层面的效果这一点还是相当不错的。

  灵魂之歌、璀璨之辰、愤怒之心,还有伊莉迪借给他的纳鲁之盾,现在艾萨克斯已经拥有了四枚圣光水晶。

  至于剩下的三枚,风暴之眼在凯拉丽丝手中,繁叶之影不知所踪,而幸运之吻则还没有任何消息。

  这七颗水晶的能力很全面似乎无所不包含,这是因为圣光本就是最源初的两种力量之一,大部分人对其的理解还是太片面了。

  艾萨克斯一步一步,以一种均匀但并不慢的速度向前走着,他的注意力始终都保持在那座浮空城上。

  奥蕾莉亚跟在他的身边,亦步亦趋。

  艾萨克斯很快就到了城门口,恢复建制的城卫军和白银之手圣骑士只来得及简短地向他表达敬意,接着注意力就转不得不转移到正前方,因为此时浮空城上又投射下更多的亡灵,而在骸骨战士、蛛魔之中,有一个宛如肉山的身影极其醒目。

  那是一个巨大到不可思议的缝合怪,面目丑恶而狰狞,肥硕的肚腩开裂,像是一张巨口一般,即便是看着他就让人直冒冷汗,“帕奇维克生气了,帕奇维克要把你们这些该死的虫子统统吃掉!”

  憎恶咆哮着,大到不可思议的劈肉斧被他挥舞的呼呼作响。

  这头超级缝合怪显然因为之前被卡莉亚牢牢限制而感到无比的憋屈与愤怒,但没人关心一个脑子里都是浆糊的家伙的情绪,洛丹伦守军只知道这个怪物刚进场就陷入了狂暴,不好对付。

  “乌瑟尔!阿尔萨斯!”艾萨克斯大声喊道:“这个缝合怪交给你们,天罚军团也会听从你们的指挥,务必把这头憎恶的脑袋切下来!”

  “明白,殿下!”乌瑟尔严肃地保证道,他对听从艾萨克斯命令这一点没有任何异议,刚才那一场救赎领域,已经彻底让光明使者对艾萨克斯这个年轻人产生了足够的信服。

  对这位圣骑士而言,圣光就代表着权威。

  “交给我们吧,长官。白银之手骑士团全体都已经回到了巅峰状态,这个大胖子绝不是我们的对手。”阿尔萨斯语调轻松地说道,他是故意称呼艾萨克斯为“长官”的,因为他并不想过分强调两人之间的血缘关系。

  战场之上无兄弟,只有上级与下级。

  艾萨克斯本想提醒一下阿尔萨斯帕奇维克不好对付,但转念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你自己是想去直接进攻那座浮空城?”奥蕾莉亚凑到艾萨克斯耳边问道。

  “没错。”人类王子点了点头。

  “我可以给你提供远程支援。”女精灵立刻表示道,“不过你打算怎么上去?难道是变成龙?”

  “并不是。”艾萨克斯淡淡地说道。

  ……

  远处一直注视着这边的卡莉亚放下心来,那家伙竟然及时出现了,那么事态必然会被他掌握,王城的危机很快就会迎刃而解。

  那个救赎领域同样使得恶魔少女惊讶万分,她本以为晋升传说级之后自己的实力已经领先艾萨克斯一大截,也因为如此才能“强迫”他从了自己,但现在看来,还是她太天真了。

  卡莉亚心中突然产生了一丝小小的不忿,在决心过后要好好压榨一番艾萨克斯之后她的情绪才有所平复。

  既然他回来了,那么这些烦心事就丢给他处理就算了,自己可以理直气壮地偷个懒,毕竟以自己现在的样子,完全不适合在太受关注的场合出现,之前的出手是迫不得已而为之。

  吉安娜的状态让卡莉亚感到很熟悉,曾几何时她也是差不多的状态,因而卡莉亚内心对其还是有一点同情的,不过这种情绪并不会产生什么特别的影响。

  身后再次无声地裂开了一条空间裂隙,卡莉亚慢慢地后退,一点一点的没入其中。

  片刻之后,恶魔少女便出现王城地下,她之前就是在黑暗圣堂武士的驻守地点和瓦莉拉进行谋划的,连通达拉然废弃驻点的传送门也是在这里。

  按道理说,瓦莉拉和阿卡玛这个时候也应该回来了。

  果然,她看到了精灵女贼和破碎者黑暗圣堂武士。

  阿卡玛沉默不语地站在一边,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不仔细看根本就不会注意到他,而瓦莉拉则半蹲在地上,和一只白色的猫在玩耍。

  那只猫咪很奇特,全身雪白,但四肢和面孔都是棕黑色的,卡莉亚只是看了眼就不在意,身为王女的她从小就见过各种奇珍异宠。

  不过这个女精灵什么时候养起宠物来的?

  “你们有什么发现吗?”卡莉亚直接问道。

  瓦莉拉收回了被自己当做逗猫用具的那根龙鹰羽毛,小猫躺在地上,露出肚皮,用一种能让人融化的可爱目光注视着她。“我们找不到那座浮空城的重要设施,那些法阵应该都在一个只有法师能够进入的封闭环境之中,甚至可能就是在一个异次元。”瓦莉拉耸了耸肩说道。

  “不过我们并非毫无收获。”阿卡玛突然开口了,随后又陷入了沉默。

  “我们干掉了一个复生的大法师,应该是前肯瑞托六人议会的某个成员,我们取下了他的徽记。”瓦莉拉接着说道:“另外,我们还把这个小家伙带了出来。”

  她指向地上那只小可爱,白色小猫用萌萌的纯洁大眼睛看了过来。

  “这是从达拉然带出来的?那里不是已经变成亡者之城了吗?”卡莉亚下意识地问道。

  瓦莉拉耸了耸肩,“你觉得它是什么?”

  卡莉亚一愣,随即就意识到这只猫虽然有着粉嫩的小爪、柔软的长毛以及水汪汪的大眼睛,但它身上却没有丝毫生命该有的气息。

  它竟然是亡灵。

  但亡灵普遍丑陋并且散发着腐烂的恶臭,而这个小可爱却如此的完整而洁净,显然是经过精心的“制作”。

  卡莉亚突然想起之前卡莉亚分享给自己的信息,“我记得你说过,吉安娜在堕落前一直都在照顾克尔苏加德的猫,并且那只猫在她一系列的经历中都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没错,就是这只。”瓦莉拉直接了当地说道,一副“你完全不用怀疑”的神态。

  她可是在暗中观察了一切,自然不可能认错。

  “比格沃斯先生死于那场审判,吉安娜在攻下达拉然之后应该就把它复活了,至于为什么竟然会是这个样子,显然那位堕落王女对她的小宠物还念念不忘,我想这应该是她唯一还残留的人性吧。”

  虽然比格沃斯先生本来是克尔苏加德的宠物,但现在是吉安娜与之感情更深厚,而巫妖本人是毫无意见的,他为了力量连过往的一切都可以舍去,何况一只宠物猫。

  “所以你就把它偷回来了?”卡莉亚脸色有一种说不出的古怪。

  “是啊。”瓦莉拉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你不觉得这只猫很神奇,很有研究价值吗?”

  “难怪吉安娜突然爆发了那么强大的能量,将近半的王城都直接冰封。”卡莉亚有些哭笑不得。

  “形式已经到了这么糟糕的地步吗?”瓦莉拉突然有些心虚起来,觉得自己似乎闯祸了。

  “并不糟糕,那家伙及时回来了,还装了回神棍。洛丹伦安全了,所以我才会到这里来找你。”卡莉亚过了一会儿才说道,她这样做似乎是为了给瓦莉拉一点教训,让她多自责一点时间。

  瓦莉拉这才放松了下来。

  “既然地面的事情不需要担忧,我们现在确实该研究一下这个小家伙了。”卡莉亚的注意力又转移到了那只小猫咪身上,“我怎么感觉,它会是对付那个堕落王女的一件利器呢……”

  “所以我建议还是等这场战争结束之后再交给殿下处置。”

  “似乎确实是这个道理。”卡莉亚以手托腮,若有所思。

  米奈希尔之力

  米奈希尔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