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奈希尔之力 0514章 红与白
作者:信仰即正义的小说      更新:2021-05-29

  蓝龙王玛里苟斯的突然出现,虽然超出了艾萨克斯的预料,并且使他不得不与之打了一架,但这也不算完全的坏事,至少聚焦之虹本应该是当即就被泰莉苟萨带走的,现在却被艾萨克斯合法地扣留下来。

  当然,最终他还是要还回去的,如果他不想和蓝龙全面开战的话。

  聚焦之虹使用休伯利安号运回来的,那艘浮空战舰在回来之后就立即返回迷踪岛上的船厂,作为艾泽拉斯第一艘跨时代的钢铁战舰,它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都要不断地进行改造和升级。

  聚焦之虹则被送入了实验岛的地下,暴雪公司的那一帮科学家和工程师并没有什么发现新技术的兴奋,反倒不少人感到万分头疼,原因无他,光是艾泽里特和普罗托斯水晶这两种能源的研究就够他们忙活了,现在竟然又来一件蓝龙神器。

  “其他的工作先放一放,优先搞清楚聚焦之虹的运行机制,我不指望你们能完全复制,但最好能在几个月内制造出微型弱化版。”艾萨克斯下令道。

  聚焦之虹能够直接快速大量地抽取艾泽拉斯魔网的力量,而魔网其实就可以视为艾泽拉斯的血管,也就是说这件神器蕴含着如何利用艾泽拉斯自身力量的秘密。

  在没有艾泽里特和普罗托斯水晶的时候,奥术能量确实是暴雪公司产品的主要能源,但那些初代惩罚者和不朽者完全不可能像上层精灵和蓝龙那样直接从魔网中抽取能量,它们只能利用奥术水晶这样的固态资源。

  然而形成条件苛刻而导致天然储量并不多的奥术水晶又怎么可能和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是无穷无尽能源的魔网相比呢?

  既然聚焦之虹在手,那就要让其发挥出最大价值,如果成功,那么意味着暴雪公司的能源技术储备将会更上一层楼,能够造出更大、更强的战争机械。

  这本质上还是来源于泰坦的科技,已经快成为艾萨克斯手下科研团队的首席工程师的伯纳黛特当仍不让地招呼着在聚焦之虹周围安装各种实验仪器,虽然外表是一个软萌的金发小萝莉,但她此前可是奥杜尔的总管,控制那个泰坦设施的时间久到从机械侏儒血肉化到现在的模样。

  没人对她一来就取得极高地位而有什么异议,因为就连原首席工程师奥布诺在她面前都心悦诚服地甘拜下风。

  她和其他地土灵以及机械侏儒这时候已经发现艾萨克斯这个所谓的“新任守护者”与他们想象的不太一样,而分配给他们的工作也于以往大不相同,不过至少伯纳黛特本人倒是没什么太多的想法,为泰坦和守护者已经服役太久了,她更乐于遵从自己的内心,去追求更高级的工程技术,而艾萨克斯正好可以满足她的愿望。

  更何况白银之手本身是做不了假的,艾萨克斯确实是守护者提尔的继承者。

  “唔……”小侏儒绕着聚焦之虹转了一圈,回头看向艾萨克斯,“大人,我们有多长时间来研究他?”

  “时间并不能确定,但一个月应该是有的。”艾萨克斯耸了耸肩。

  蓝龙们肯定会来和他继续交涉,而艾萨克斯也无意因为一个并不是特别好用的神器而和他们翻脸,收益明显低于风险,更何况他算是红龙的女婿,而克莉斯塔萨显然没有她母亲那种城府,对于艾萨克斯与某一支龙族为敌她在感情上必然是无法接受的。

  但在归还聚焦之虹前,尽可能地捞一些好处却是可以的,艾萨克斯对此也没有什么心理负担。

  “时间不定吗?”伯纳黛特做思忖状,“那么我们最好先不要想着彻底了解这件神器的原理,分步骤来回比较好,让我看看……”

  不愧是前奥达曼的掌控者,伯纳黛特竟然让聚焦之虹启动了,不过只是微微亮起了光芒,并没有产生什么功效。

  “程序确定,无使用权限,果然。”她继续捣鼓了一下,“功能部大致可以分为魔网接入端口,能量储存与压缩设施以及能量脉冲仪,您觉得我们该从哪里开始?”

  “魔网接入端口。”艾萨克斯毫不犹豫地说道,这是最关键的,艾泽拉斯虽然法师的数量还是相当少的,尤其是现在达拉然覆灭之后,人类中也就只有各国的皇家法师还算凑合了,短时间内培养大量的法师显然不太现实,但如果能复制聚焦之虹的接入端口,那么奥术能量将不再只限于施法者的掌控之中。

  “如您所愿,大人。”伯纳黛特欣然领命。

  克莉斯塔萨在一旁叹了口气,她知道这胆大包天的家伙又对织法者所掌握的领域有了野心,不过她对此也懒得操心了。

  吩咐了几句,工程师就开始干活了,艾萨克斯自己是一个只管发布命令不干实事的主儿,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去解决,他这个门外汉还是相当的自知之明,旁观了一会儿之后,艾萨克斯就带着克莉斯塔萨走了出去。

  “还要去哪?”红龙忍不住问道。

  “我的卧室。”艾萨克斯一本正经地说道。

  要干什么显然不言而喻,虽然已经可以说是老夫老妻了,克莉斯塔萨脸上也不禁闪过一丝羞红,她像个小媳妇一样地轻轻拧了艾萨克斯一下。

  “你就这么着急吗?”她嗔怪道。

  “我当然着急啊!”艾萨克斯哈哈一笑,要处理的事情都已经告一段落,是时候好好享受一下生活,他不由分说,直接搂住红龙超慢柔韧性的腰肢,把她抱了起来,然后将头埋进那惊人的丰盈之中,狠狠地吸着烈焰般的芬芳。

  克莉斯塔萨惊叫了一声,有些哭笑不得,艾萨克斯情动了,她何尝也不是呢?炽热的爱意几乎将她的身心吞没,那双绯红色的眼眸也变得迷离起来。

  “别在这里。”她在艾萨克斯耳边轻声说道,竟然还顺便舔了下他的耳垂。

  艾萨克斯猛地一机灵,没有放下克莉斯塔萨,而是直接抱着她向着卧室走去,直接一脚踹开门,将红龙丢上了床,接着自己宛如猛兽一般地扑了过去。

  这是一场战争,一场征服,克莉斯塔萨很快就丢盔弃甲一溃千里,当那生命的契合即将达成时,艾萨克斯突然在她的耳边说了一句:

  “你说我们是生个小龙崽子呢,还是造个小娃娃?”

  克莉斯塔萨没有回答,因为她的意识很快就淹没在欢愉之中。

  云收雨歇,克莉斯塔萨软绵绵地躺在床上,俏脸上是激情过后的红晕以及满足的愉悦,她伸出玉手轻抚艾萨克斯的胸膛,“你希望我们的后代是什么样子?”

  她自然是听到了艾萨克斯的话。

  红龙执掌生命,理论上在两个形态都可以生育,而艾萨克斯如今刚好也有两个形态,因而如果他们愿意的话,是可以产生形状截然不同的后代的。

  艾萨克斯认真思考了一下,艾泽拉斯没有生殖隔离,类人种族的混血虽然少见但不是没有,但能吸引到雌性巨龙青睐的,他应该是第一个。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勇士,不过想必也不存在什么类似于第一位龙骑士这样的成就。

  “还是顺其自然吧。”艾萨克斯微微摇了摇头,反正他现在也没有生育后代的迫切要求,反倒是阿尔萨斯,在确定要继承王位之后,就必须尽早有自己的接班人。

  子嗣的话题告一段落,克莉斯塔萨此时提出了她的诉求,“我要回族群一趟。”她说。

  “怎么?”艾萨克斯用一种很惋惜的口吻说道,这才刚刚相聚难道又要分开了?

  克莉斯塔萨给了他一个娇俏的白眼,“你跟那些蓝龙闹了那么大的矛盾,人家要去找母亲帮忙调停一下。”显然她现在已经是一个一心一意为自家夫君着想的小媳妇了。

  以玛里苟斯目前的状态,要和他讲道理显然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如果自己那便宜岳母出面的话,或许事情会以一种比较简单的方式解决。

  “我和你一起去。”艾萨克斯立刻说道。

  说话间神圣的力量在他身体里流转,之前恢复的体力迅速得到了补充,某人的手又开始不老实起来,小艾萨克斯再次变得生龙活虎。

  “真是牲口。”克莉斯塔萨不禁翻了个娇俏的白眼。

  艾萨克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嘿嘿一笑。

  锁定目标,弹药上膛!

  ……

  对于这两个这两个耐力悠长、并且还可以用圣光或是生命法术补充体力的人形巨龙而言,接下来的几天有多荒唐自然不必多说。

  当火热的爱好不容易降下来几分之后,艾萨克斯又去看望了下吉安娜,发现她的情绪非常稳定。暴雪公司那边对聚焦之虹的研究稳步进行,而以失落群岛基地多年来不断完善的防御设施,除非玛里苟斯亲临,否则其他蓝龙是不可能闯入这里夺回聚焦之虹的。

  也就是说他可以安心离去,两天之后,一条绯红色巨龙腾空而起,向着北方飞去。

  而就在艾萨克斯和克莉斯塔萨动身去找红龙女王阿莱克丝塔萨之后,米奈希尔港迎来了一艘挂着深绿色船锚旗帜的五级战列舰,这当然不是敌人,而是艾萨克斯提早吩咐说会到来的“贵客。”

  已经换上一身海军统帅打扮的德雷克走上了岸,他没带什么随从,差不多是孤身而来,而仅仅只是听到了他的名字,一个侍女就被安排来把他带到了一个小而精致的庄园之中。

  在这里,他见到了吉安娜。

  看着眼前神情有些漠然的白发少女,德雷克的心抽了抽,好不容易才将眼前吉安娜和记忆深处那个爱笑的金发妹妹的形象相结合。

  “珍娜,我的妹妹。”德莱克好不容易开口了,腔调有些怪异,“我来接你回家了,坦瑞德还有母亲都很担心……”

  吉安娜平淡地点了点头,似乎并没有太多要和亲人重逢的欣喜之情,“那就走吧,我的兄长。”

  没有什么多余的话,也没有什么多余的举动,德雷克竟然有种返回的路非常漫长的感觉,他知道自己这个妹妹和家人的关系将会有非常巨大的改变,就比如现在,他竟然感到不小的压力,对吉安娜有隐隐的畏惧之情。

  当重新踏上海上王权号的甲板时,德雷克松了口气,这艘传奇战舰以及海军上将的名号都由他从父亲那里继承了过来,“杨帆!返航!”他向水手们下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