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奈希尔之力 0556章 仲夏之风
作者:信仰即正义的小说      更新:2021-05-29

  澎湃的力量在空旷的殿堂中激荡,汇集到最中间的平台,形成了强烈的能量漩涡,而在能量风暴的正中间是一个金色的巨人,他的面部并没有因为身形过大而显得模糊,而是仿佛带着一副金色的面具一般,充满威严。

  他的形体本有些虚幻而不稳定,但在不断吸取能量的过程中逐渐变得凝实,他的金属身躯上流淌着类似于液体的光芒,像是半实质般能量体的状态,只有左手是呈现出坚实的白银质感。

  四周的阀口不再传导出能量,巨人随意地做了几个伸展的动作,像是在适应自己的身体,近十米明亮的白色光芒从他的左手延展而出,凝聚成一柄遍布金色纹路的白银巨剑,巨人随意挥动自己的武器,仅仅是带起来的气流就近乎一场小型风暴。

  又过了一会儿,似乎是觉得足够了,他的身躯开始缩小,所有的能量都向内部凝聚折叠,二十多米高的巨人很快就变成了一个正常体型的人类。

  但仅仅是过了半分钟,他的身躯又再次冒出光芒,开始膨胀,几息之内又变成了巨人,接着又缩小,回归人类状态,如此往复。

  “差不多了。”一个脆生生的声音传来,一旁的一扇钢板门自动打开,金发的侏儒小萝莉快步走了进来,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下艾萨克斯,然后在自己的手写板上飞快地记录着,她的机械眼分外的醒目,“你的守护者形态终于稳定了,大人。”

  艾萨克斯看了下自己纤细白皙完全不像是一个身经百战者的手,现在的他圣能已经充斥了每个细胞,任何轻微的损伤都会瞬间修复,因而并不会因为长时间使用武器而留下老茧。“这个过程比我想象的要简单一些。”他说。

  在第一次和克莉斯塔萨进行了爱情的实战之后,他就因为红龙精华的缘故而进行了一定的血脉返祖,拥有了天神下凡的能力,能在短时间内化身为钢铁维库人,当然这个能力对艾萨克斯来说属实鸡肋,因为变成钢铁维库人并不能显著地增强的战斗力,反而还会因为巨大的体型而受到各种限制,因而只有在某些特殊场合他才会使用。

  显然,这项能力需要提升,尤其是为了接下来的计划。

  这种新形态被称为守护者形态并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据伯纳黛特说,他变成光之巨人之后无论气势还是力量都已经和守护者们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了。

  “我必须提醒你,这和你本身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已经成为艾萨克斯麾下头号技术专家的伯纳黛特头也不抬地说道,科学家讲话一向的直率而不做作,“我们动用了纳拉克煞引擎、巨龙之魂以及大半永恒之井的力量,这种配置甚至培育一个星魂的胚胎都足够了,哪怕是一只愚蠢的石腭怪我都可以让他变成你刚才的样子。”

  艾萨克斯耸了耸肩,对伯纳黛特的话并不在意,他现在已经可以无限制地变化成守护者形态,基本目标已经达成了,“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们还会要花费大半年的时间呢?”他顺着伯纳黛特的意思问道。

  侏儒科学家伸出了两根小小的手指,“两个原因,第一你本身过于强大,第二是你要求能在守护者形态和人类形态间自由切换,这才会耗费这么长时间,毕竟现在纳拉克煞引擎依然在不断地净化血肉诅咒,你应该了解它的效率。”

  从魔古山宝库中拿到了这条时间线纳拉克煞引擎,艾萨克斯自然会对其好好利用,这两年不断有对洛丹伦忠心耿耿的士兵被秘密送到这条时间接受血肉诅咒的净化,返祖成为钢铁巨人,因而造物主军团的规模一直在稳步增长。

  当然这些士兵都是经过严加筛选并且征询过自身意见的,有家室的一律排除,毕竟没有人会希望他们的至亲变成一个钢铁生物。

  “亲爱的,看来你除了人类、青铜龙之外,又多了一个新身份?我该怎么称呼你呢?”一直在一旁目睹一切的克莉斯塔萨笑嘻嘻地说道。

  在当了快一年多的睡美人之后,红龙妹子终于消化完了巨龙之魂的力量,可以正常地跟艾萨克斯过情人生活,而不是一天睡上二十三个小时。

  她现在的风情与气度已经不比她母亲差了,举手投足都有一种高贵无比的姿态,让人只能对她的美貌产生敬畏,生不起任何龌龊的心思。

  当然,艾萨克斯除外,克莉斯塔萨平时越高贵,她在生命和谐运动时表现的热情如火就越让艾萨克斯如痴如醉。

  他嘿嘿一笑,走上前去在克莉斯塔萨耳边低声说道:“等到今天晚上你就知道我有什么变化了。”

  即便已经不知道在艾萨克斯身下婉转娇吟多少回了,但克莉斯塔萨依然不禁俏脸一红,娇艳欲滴。

  艾萨克斯哈哈一笑,“走吧,我们回主时间线。”他说。

  随着对这条上古之战时间线的开发,艾萨克斯已经愈发将这里作为他的绝对后方,毕竟他在主时间线中的地盘再大又怎么可能大的过一个完整的平行世界?

  距离他从卡利姆多回来已经过去了两年,两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足以和暗夜精灵建立一个稳定的外交关系,足以让奎尔萨拉斯从恶魔入侵后的满目疮痍恢复到七成全盛时期的状态,也足以让洛丹伦的军备再往前发展一个时代——比如说最新的艾泽里特动力装甲以及神圣热武器都配发给加鲁维克一部分让他前往破碎海滩完成最重要的一项任务。

  外域的卡莉亚已经一统地狱火半岛和赞加沼泽了,不过在艾萨克斯的建议下很克制地没有再继续扩张和德莱尼起冲突,双方处于对峙状态,虚空龙骑兵的数量已经超过了蛮锤矮人的狮鹫骑士,那些从上古之战时间线送过去的黑龙蛋都已经成功地孵化并“健康”成长,只要能量足够,虚空龙的成年甚至只需要几个月。

  而在冰封王座的吉安娜,似乎也已经有了苏醒的迹象……

  这两年对艾萨克斯来说也很关键,他的时光之力已经逐渐恢复到了诺兹多姆全盛时期的五成水平,这似乎就已经是极限,不过艾萨克斯很满意,毕竟同样的能力在他手里发挥出的作用数倍于原本的青铜龙王。

  时光之力虽然缺少直接的进攻手段,但是在辅助战斗方面效果简直恐怖。

  他的圣光本源也在时光之力的催化下彻底完成了蜕变,变成了坚硬而明亮通彻的晶体,这意味着他彻底掌握了晶化圣光,这也是他能够以能量来支撑刚才的守护者形态巨人躯体的原因所在。纳拉克煞引擎所调动的力量只是形成了一个大型力场来使得艾萨克斯找到最稳定的维持状态,而支撑巨人之躯的依然是他自己本身的力量。

  而也正是迈出了这一步,让艾萨克斯接触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他感觉自己的能级应该已经不低于外域沙塔斯那个高阶纳鲁阿达尔,但区别在于阿达尔是个没什么行动能力的七巧板,而他是一个同时具备两种强横力量的精于战斗者。

  但是因为没有具体的参照,艾萨克斯也并不清楚目前自己的实力到达了何种地步。参考两年前和玛里苟斯那场以小胜告终的战斗,呕血自己战斗力已经可以用龙王作为计量单位了?

  生活在艾泽拉斯的烦恼就是这样,在力量远远超越普通人认知之后,并没有什么天地大道或者前人制定的规矩来告诉他到底到达了什么境界,让他有个数,一切都得靠他自己摸索,打不打得过某些存在基本都只有打了才知道。

  而所谓的守护者形态并没有听上去那么强,这不仅是因为艾萨克斯需要分出大量的能量来维持巨大身躯的稳定,更关键的是他早已发现在这种形态下他竟然无法调动时光之力,正如青铜龙形态也用不了圣光一样。

  因而反倒是人类形态战斗力最强,因为最兼容。

  所谓的守护者形态,仅仅是因为艾萨克斯决定坐实自己提尔继承者的身份,而搞出来的一个凭证而已。

  牵着克莉斯塔萨的手,艾萨克斯带着她穿过了时空虫洞,但并不是回到了失落群岛的实验室,而是洛丹伦地下城。

  王城的地下空间并不比地上小多少,艾萨克斯自然要将其利用起来,这两年暴雪公司的中心逐渐从失落群岛向王城转移,毕竟那地方终究是块飞地,而新洛丹伦港也实在是太鱼龙混杂了一点。

  与上古之战时间线连通的时空节点自然也已经挪到了地下城。

  现在的王城地下和过往有着巨大的不同,和原本历史中的幽暗城相比更是迥异,暴雪公司的工程队有着丰富的地下建筑经验,几乎将这里改建成了一个设施完备的地下堡垒,如果不是洛丹伦的居民并不习惯居住于地下,这座地下城甚至可以容纳数以万计的平民在其中生活。

  登上升降电梯,电梯也是两年前才建好的,艾萨克斯充分考虑到了安全性,强烈要求那些负责的工程师限制升降速度,并且加装足够坚实的护栏。

  他们来到了地表。

  王宫中的守卫习惯了克莉斯塔萨的存在,外界盛传洛丹伦大王子已经和奥特兰克的新女王订婚,但他们却知道这位殿下似乎并不喜欢这种政治性的婚姻,反而更属意于这个有着金红色长发的高贵少女。

  此时的王宫庭院中已经立起了一个巨大的彩带杆,但所谓的“彩带”其实就是火焰,几个宫廷法师正在控制着那些火焰,让它们呈现出柔顺的细长形,同时又不灼烧到附近的植物。

  “啊哈。”艾萨克斯冲着克莉斯塔萨眨了眨眼睛,“仲夏火焰节到了。”

  这个节日最初应该是黑铁矮人那边祭拜火焰领主拉格纳罗斯,天知道为什么会传遍艾泽拉斯大部分区域,人们用这个节日和仪式来庆祝盛夏最热的时候到来。

  “这种彩带杆就是仲夏节最标志性的装饰。”艾萨克斯解释道:“洛丹伦人喜欢在点燃火焰的彩带杆下载歌载舞,当然大部分的彩带杆上都只是象征性的点上一根火炬,不可能像这样利用魔法来控制火焰。”

  毕竟是国王之家,总有些特权。

  事实上这种魔力火焰彩带杆,以及在洛丹伦上层社会中风行的各种魔法小玩意儿在两年前都是没有的,在达拉然覆灭之后那些幸存的法师无奈之下只能寻求洛丹伦的庇护,并给这个国家带来了一定的改变。

  “庆祝会在今晚举行,父王他会亲自出席,大部分的贵族也都会来到这里,算是君臣同乐吧。”艾萨克斯说道。

  向红龙妹子将一些人类的风俗人情是一种不错的体验,上一个仲夏节她在酣睡,完全错过了。

  克莉斯塔萨看着火焰彩带杆,突然玩心大起,她纤手一指,在宫廷法师的惊呼中,那几根火焰彩带宛如灵蛇一般飞过来,温顺地围绕着克莉斯塔萨飞舞。

  红龙对火焰有着绝对的掌控。

  艾萨克斯笑着轻轻摇了摇头,克莉斯塔萨终究还是有不少少女心性的,但是突然,围绕着她的火焰突然不受控制的凝聚成一条栩栩如生的火龙,对着红龙妹子张牙舞爪了一番,接着飞向了另一个迈着娉婷不发走来的倩影。

  如雪的肌肤、漆黑的长发、紫黑色的眼眸,来者也是一个尤物,她伸出小舌,舔了下自己丰润的红虫,先是给了艾萨克斯一个风情万种的眼神,接着挑衅地看向克莉斯塔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