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统有点卡 四月打赏月票感谢信!
作者:武家老大的小说      更新:2018-10-08

  四月,过去了。

  嗯…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一个月就过去了。

  这本书,上架也已经一个月,这一个月,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书友,谢谢你们的订阅,谢谢你们的打赏,谢谢你们的月票,谢谢你们的推荐票,谢谢你们能看本书!

  写书是一件枯燥的事情,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感谢一路有你们,以下是四月的打赏,还有投月票的书友。

  打赏:

  升龙巫100

  花笙米0殇心500

  盘吞从未疯100

  冷夜幽光100

  书友尾号34952

  剑荡秋风100

  无忧777

  书友20188

  菇娘你好胸100

  书友尾号44744

  传说中的国欠妹100

  双姝的顾辞900

  云白c1000

  感谢以上书友的打赏,真的很谢谢你们,当然了,四月之前也有很多人打赏,但在这之前我已经在章节末尾感谢过了,在这里…还是感谢一遍,感谢所有打赏过我的人。

  月票:

  烟火不眠1

  玄机师2

  心如薄荷天然凉x1

  碧落风雪3

  萨拜迪卡1

  古剑128

  Mirais1

  爱上一个萝莉1

  书友尾号31227

  墨染O疯5

  疯癫氵5

  谢谢以上给我投月票的伙伴,谢谢。

  讲真,写书这么久,我都不知道月票有啥用…看到大家求,我也求一下,以后大家有月票,也不用拿来投给我了,还不如去抢一下月票,这样还能多得一点起点币看书…

  当然,如果你能投给我,我肯定很高兴!

  除了月票和打赏,其实还有一些兄弟姐们给我投推荐票,每天多的时候有七八个,少的时候有两三个,我仔细看了,都是经常投的书友,看着都眼熟。谢谢你们。

  当然了,还感谢所有订阅了本书的三百个朋友。

  意思就是目前为止,有300个号或多或少都花过一些起点币在这上面。

  总结一下本书吧,最初的时候,刚上架,有40个均定,后来慢慢涨到了七十个,然后就没涨了,后来写了西游剧情,更定就直接掉了,后面的都只有三十多个跟着订阅的,额…好吧,其实我内心还是有点小激动的,不过想想算了,本来我就已经扑了,再扑一点算什么?

  稿费方面,四月总共有五千次订阅,每次一毛钱,相当于卖了五百块钱,因为啥分层签约,所以我和网站五五分,所以我得了250块的订阅稿费…

  挺多的…也不知道能不能得全勤奖,如果能得到,应该还可以多得一点。毕竟全勤可是600块!!600块啊啊………加上大家订阅的钱850,再加上大家的打赏,可是超过了800又要上税……估计到手的,加上大家的打赏,如果能得到全勤,鼓励有800…

  额…真羡慕大神一个版权出去就是几百万,几千万…额……额…额……

  好吧,一聊聊这么久了,也就不耽误大家休息,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