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一百六十 出洞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哦!我的!怎么了,碍事啊?我停的挺正的啊?你们技术可是够潮的了!唉,真没辙!”年轻俊朗的男子高声回答,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刚想抬腿出来,顺道看了一眼腕表,已经快五点了,再次低头看了一下身边的美女,不由得心里一动。

  “嗳!冰冰啊!你看咱们这样吧,我带你去找个地方先吃点东西,顺道研究一下剧本,咱们边吃边聊,别老是在这里傻坐着了,吃完饭,你把剧本拿回家,慢慢看,不急还,等我再约导演,咱们看哪天去试镜,怎么样?”

  “哦!好呀,王导!真不好意思,我这看剧本都入迷了,写的真好!”那美女羞涩的抬起头,合起剧本,轻轻的站起身,从身边拿起小挎包,“王导,要不我请你吃饭吧!您看您这么帮忙,我都不知道怎么表达感谢了!”

  “呵呵,不用了!冰冰啊,以后你要是一夜成名了,不要忘记我这穷导演就行了,但凡以后我也独立组织剧本了,你可一定给我个档期啊,别让你的经纪人直接给我撅出去就好了!”说着,笑着拉着美女的细嫩小手,手中搓揉着,仿佛已经看到未来一晚的安排,“今天听我的吧,我认识一个地方,相当不错,至于剧本,你先拿回去看,咱们一会儿边吃边聊试镜的事。咱们这位导演啊!还是挺有性格的,不是那么好伺候的!我一会儿告诉你他的一些癖好,你别轻易的触怒他就好了!”罗剑涛说着,拿起风衣,抓起手包,一双咸猪手暂时的离开了美女的身上,可是一双色眼却在美女的身上游移着。

  这种情况,任哪一个女人都会有些感觉,回应则各不相同,有反感、有激动、有动情、有大怒,当然,也有期待的,那就是目的明确的表现了。为了什么,要求什么,你能给与什么,所有的都很明了,一望知结果。

  人与动物之间的区别有很多,羞耻心应该算一个,人要是摒弃了羞耻心,那就应该算是无敌了。至少在各种谈判中,能够摆脱羞耻心的影响。

  仇彪在门口,偷看并偷听着,之前听胡大发简单介绍了一下,这次看得清楚,也听得明白,知道这位所谓的王导之后的戏码是什么,但是王导却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他已经从导演的职位上,直接掉落成为群众演员了,挨顿揍是不可避免的,至于现在的色心,恐怕一时之间是无法得逞的了。

  仇彪看着两个人携手揽腕的走了出来,自己也赶紧从酒吧退了出来,同时捏了一下手中的毛巾,药物挥发的很快,刚才还是湿津津的,现在比刚才干了好多,不会没有效力了吧!那可麻烦了,男的那么高,比自己要高半个头,要是药物不好使,自己可是不好对付那个男的,最多对付女演员了。

  “大哥,那个男的交给你了,我对付那个女的!”仇彪退出大门,低声对着旁边的仇大龙说着,手里又捏了一下身后的毛巾,不太托底的说着。

  “行,你放心吧,不成两个都我来!”仇大龙倒是大包大揽,可是你就一条毛巾,怎么对付两个人啊?这又不是给人搓澡,先来一个,再来一个。自己也不动脑子想想,唉,真愁人。

  “别,一人一个,别贪功!大家都有份,一起动手,还快!”胡大发可是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自己虽然没有拿毛巾,但是也凑到一边,时刻准备打好下手工作。谁知道动起手来会不会有什么纰漏或者意外。

  “行,大家各司其职!”仇彪的话,总算贴谱。

  假导演牵着美女预备演员走出酒吧,好像在走红毯一样,迤逦而行,就差欢迎的人群和奖杯了,但是各怀心腹事,莫让鬼神知,肚子里面到底是什么胎,那还是真不好说。

  两人并列而行,刚走出门,抬手向自己的黑色奥迪点着**,并鄙夷的看了一眼侧后方的金杯车,想看看司机是何方神圣,至少要羞辱他一下,你这车本是怎么学的啊,这不是还有挺宽的距离吗?一尺多的宽度,你还能过不去啊?就这技术,就该回炉深造。

  还没看到驾驶室里的人,就看到眼前一片白雾袭来,紧跟着口鼻中一股浓重的味道,不知道什么气味,再然后,失去了知觉。仇大龙手快,看见两个人出来,藏在酒吧门后的身子动如脱兔,突伸猿臂,手中的湿毛巾直接堵在了导演的口鼻之上,另一只手圈住他的脖子,让他失去平衡,只要几秒钟,人已经瘫倒在自己的怀里。胡大发紧跟着冲了上去,在自己的背后一指,同时调转身体,等着仇大龙把导演推到了自己背上,抬腿走到车边,转身直接把人的上身放到了车厢里面,收货成功。

  在仇大龙动手的同时,仇彪也蹿到了那个美女演员的身后,几乎和仇大龙的动作一样,一手捂嘴,一手搂脖子,直接按住三秒钟。唯一的区别是,仇大龙要比假导演个子高,下手方便,而仇彪身高却不占优势,在搂脖子的时候,有些费劲。“你说好好的,身材个子都挺合适的,没事穿什么高跟鞋啊,即使不穿,也有一米七的个子了,加上高跟鞋,你都比我高了,就快够不到你了。”仇彪一边捂嘴,一边心里暗骂。

  女演员虽然身体瘦弱,可是呼吸绵长,发现被突袭了,竟然还双臂挥舞了几下,腿脚蹬踏,好像要踩仇彪的脚似的。“难道你还练过自卫术吗?还想还手,踩我,那不是做梦吗?”仇彪紧紧的捂住美女的口鼻,也就多过了一秒钟,女演员就不用演戏了,很真实的晕倒在仇彪的怀里。

  仇大龙学了胡大发的那一手,指了指自己的后背,仇彪会意,直接把晕倒的美女演员,扔到了仇大龙那肌肉虬结的身上,仇大龙好像无物一样,轻飘飘的把女人背着,扔到了晕倒的假导演身上,转身,抬起四条腿,和胡大发一起,连推带拉一并扔到了金杯车的后车厢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