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二百三十九 套路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真的啊?”胡大发略微琢磨,心中已经想到了,直觉告诉自己,不论大老李说什么,都有套路,不听最好,听了也就听了,可不能按照他说的办!做了,肯定麻烦!“你给说说,我也琢磨一下!啥办法好挣钱?”迟疑半晌,胡大发最终还是问了。为了娶媳妇、要孩子,为了挣钱、养家,为了添点彩礼钱,面光,熬夜都没啥了,听听人家怎么说,也没啥事啊!大不了,不做就是了。万一有什么好的路子呢?

  好奇害死猫!就是想多知道一些内幕,多了解一些捷径,多学习一些技巧,心里总是想着,未必要用的!可是最终,必然会被这些一点一点的拖下水。要想不下水,还要看你有多大的毅力不在危险的道路行走。

  就像吸毒一样,总认为自己不会瘾,其实,这么想,就是一个错误的瘾!

  “行啊!不过我说了,要是不中听,你可别气我啊!就是那么一说,真真假假的,挣钱最重要,对吧!你这马要结婚了,手里宽裕一些,总是有面子的事啊!手里缺钱,说话都不硬气!以后不是还得要个小孩吗!现在的奶粉多贵啊!更得挣钱去了!”大老李记住了胡大发的原因,絮絮叨叨的围绕着这件事说了半天。

  “得,你说吧!没啥!”胡大发点头称是。

  “你啊!这么办!”大老李神秘的向胡大发跟前凑了凑,“以后,你都不用来,我呢,每个月,给你打两千块钱,你就拿去花就是了,啥也不用你干,就当哥哥给你的份子钱、给孩子买玩具钱、以后孩子的学钱。记住,啥也不用你管,也不用你大半夜的来排队,不用!”

  “就一个条件,想办法,帮我把那个老孙给请出去,别让他在这跟我挤了!以后啊,这个医院姓李了,对了,姓咱俩的姓儿!嘿嘿!这事简单吧,只要他一来,你就带着人,把他弄走,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直到他滚蛋为止!剩下咱们一家了,这钱还不是哗哗的来啊!”大老李说的口沫横分,手指不停的捻动着,好像已经抓了一大把的百元大钞,数到手抽筋了。

  胡大发点点头:原来如此啊!你这是垄断经营啊!把别人赶走,剩下你一家,那不是你说多少钱就多少钱了?中石油还有个中石化在竞争呢,你咋能垄断这个呢?亏你想的出来!

  再有,你是把我胡大发当成警察了吧!要不你绝对不能说这个话,怪不得这么和我交心呢,我还真当你是实在人了,原来问题在这儿呢!亏得我不是,就算是警察,派出所也不是我们家开的啊!你说打个电话我就得带人来呗,我不成了你保镖了!我干,警察能干嘛?齐瑞兰能干嘛?后面还有所长呢!

  “哦!这个事啊!”胡大发皱着眉,好像不是很好办的样子,别的不会,那个演员的做派,也得做到位了!“其实不难!到时候,一个电话的事儿!”吹吧,不吹能死吗?现在不吹,真快死了!

  胡大发心里暗自琢磨:这是把我自己开发出来的一条挣钱的路堵死了啊!你说只用把对手清除出场,这事能算完吗?打击黄牛,可不是派出所一家管的事啊,要是来个联合执法,把你弄进去,再抓几个小弟,你说,你能不来找我啊?问题是,你找我有什么用呢?你知道我是啥身份啊?齐瑞兰能给我面子,把你放了吗?我要是参与进来,她得第一个把我锁起来!我还能为你找所长去?所长能搭理我吗?总不能让我答应人家,放一个黄牛,抓一个小偷进去顶缸吧!黄牛遍地都是,小偷哪里那么好抓啊?

  幸亏啊!只是告诉他,我是为了挣点钱来的,没告诉他我是饭庄打工的,一个洗碗工而已,一个碎催!要不,能听到这么多的内幕,了解这么多的行情?

  “这叫啥!独门拉黑屎!到时候,直接涨钱!怎么着也得卖到二百五十块啊”大老李看着胡大发犹豫未决的样子,心里想着,是不是筹码加的不够啊!今天他自己就排了两张号,按照最低的价格,也能挣四百块,就算半个月,也得六千啊!自己才出两千块,是少了点儿了!“这样啊!咱们先少来点,每个月五千块钱!”大老李配合着的伸出了一巴掌。“到时候,看淡季旺季吧,只比这个多,不比这个少!咋样!每个月五千!绝对不用你像这样似的,大半夜的排队来!所有的事,都我们来办,你就在家等着数钱就行了!”

  二百五,我看你真是二百五!你都没看清楚你面前的是哪尊佛,你就烧香磕头!我要是警察,直接和你拍板了,可惜啊!他这是要拉我下水,寻求一个警察的保护呗!可惜啊!你这眼神不好!

  五千!虽然干不了,胡大发还是心动了!这可比饭庄的工资多一倍了快!啥也不干,白给五千,可是:万一有点啥事呢?自己能干啥啊?再说,把那家姓孙的请走,是那么简单的吗?万一人家也找人了,直接揭出来我这个假警察,你还不得找人撕了我啊?问题是,警察也不听我的啊!昨天是恰逢其会,我给齐瑞兰提了一个条件,没想到要帮你。那时候要是姓孙的先找我来,不用可能,你现在就在拘留室里面蹲着去了。

  钱!看着眼馋,要想拿到手,路途遥远,麻烦事情很多啊!随便往脚下看一眼,全是坑,遍地套路!这些根本问题不解决,这事不能答应,其实是自己根本没有资格答应。

  而且,这么一闹,还把自己挣钱的路给堵了。我要是自己一个人来排两张号,明天卖了,就算是遇到执法的了,把我带走,我也可以像你那样解释,就说家里老人用的号,或者帮忙来的,大不了关几天吧!这样,至少能挣几天安生钱!

  如果不和你合作,你排你的,我排我的,遇到严打,咱们一起被抓了,那不就麻烦了?一切都得露底。我就是为了挣钱来的,根本不是什么警察!哎呦,这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自己是兼职黄牛,人家是专职的,人家来的次数多,肯定是在这里堵着自己啊!

  而且,自己这个也算是知法犯法吧!昨天还让齐瑞兰抓黄牛呢,自己却跑来当黄牛了!这叫什么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