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三百八十四 洗澡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可是等了十分钟,竟然没有听到自己的手机响。这还奇了怪了,这个男人怎么这样呢?现在不为美女所动,不玩暧昧,不喜欢找美女瞎嘚瑟的男人,真的少见了。就这点来说,胡大发还算是个人物。这种人,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身体有问题。

  难道说要本小姐给他再打过去吗?我这是为了谁啊?为了花姐,可是花姐不想胡大发来接送了。为了我自己,马上到冬天了,省点打车钱,回家过年还能更宽裕些。“气死我了”,柳芸儿暗骂了两句,拿起手机,偷眼看了一下,花姐仍在洗手间没出来,这才再次拨通了胡大发的电话号码。

  “喂!”柳芸儿平时嘴上厉害,这还是第一次无话可说。两个人竟然在电话两端沉默了十秒钟。

  “恩!怎么了?是芸儿啊!找我有事吗?”胡大发按照惯例,还是得找点话题啊。我这可是上着班呢,有话赶紧说。一边问着,一边又走到了大堂门口。如果事多、话密,那就出去,如果没啥大事,说清楚赶紧挂。

  “怎么,没事就不能给你打个电话了?”柳芸儿对于刚才忍受着的十几分钟的屈辱,很是在意,说话的腔调冷冰冰的。

  “行啊!没问题的!不过,我这上班呢!你们刚起床吧?”

  “哟,上班又怎么了!现在都几点了,还有客人吗?给你打了多少电话了,你自己看看,十几个,才接!你什么意思啊!是不是不想交我们这样的朋友啊,嫌弃我们呗!有这想法直接说啊!我们不会赖着你的!我们是为了挣钱,但是我们也有志气!”柳芸儿把常用的出气套路,依次展开,理由多多,任君选择。反正都是套路,一不小心,你就上道。

  对于美女,多数男人都会像见到腥鱼的猫儿一样,先是远观,品评一下美艳程度,然后逡巡前进,最后赖着不走,非要一尝所愿不可,更有甚者,竟然爱上这种口味了,就此沉溺下去,无可救药。

  为了美色,男人可能会放弃很多。

  当然,也有很多男人是抱着游戏人生的态度,就像路边摆摊的十元店广告词一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不在乎永久,只要曾经拥有。

  也有的男人为了贪欲,占有**极强,守着家里的,惦记着单位的,聊着群里的,拉扯着萍水相逢的。手里的礼物常在,身上香水常喷,花店常逛,夜店、酒吧、快捷酒店常出没,计生用品随身常带。

  “恩!”胡大发立刻听出了柳芸儿的意思,这还真不是嫌弃谁的事,我和你没啥关系吧,也就是通过花姐认识的,最多算是点头之交,没啥可聊的啊,没啥交集啊!我也没打算找谁交心、聊天,你这突然打个电话过来,什么事也不说,还要发一通火,你是啥意思啊!

  “那肯定不会,我要是那样的人,当初干嘛借钱给花姐啊!”胡大发推开大门,这个事还是外面说吧!“嗳,花姐干嘛呢?”

  “哟,这才几个小时没见面啊,又想我们花姐了!花姐洗澡呢,你要不要看看!我去给你拍个照片,然后给你发过去,咋样啊!”柳芸儿在电话那边应该能够想象得到胡大发的表情,所以,自己已经按耐不住的笑了起来。“你等着啊,我给你拍去!”

  “嗳!别别别!我不看这个!你别闹了!”站在冷秋的寒风里,胡大发脑门都出汗了,这个话题转移的有问题,可是谁知道花姐在洗澡呢?“不是,你找我有什么事吗?不会就是拍花姐洗澡吧!”

  “呵呵!我还以为你是真的正人君子呢!原来心里也是想看的啊!花姐的我还没拍呢,我的照片你要不要看啊?”

  “呃!”胡大发身上又是一层的热汗,柳芸儿的聊天方式,自己还真是接受的有点困难,没事就拿着自己的出浴图到处宣传吗?这也不是广告啊!是做沐浴露、还是床垫子啊?也没人给你代言费吧!“别逗了!咱们不至于为了一张照片,聊半小时吧!”

  “行,你这人真是没劲,聊天没意思,还真不如你那个师兄,要是他啊,就这个能跟我聊半小时!呵呵!晚上有事没有啊?下班之后!”

  “恩!回家睡觉吧!下班就挺晚的了!”胡大发暗自琢磨,这个电话的原因,终于要出现了,为了什么啊?我是每天都这么晚下班的,难道说,还要让我接你们去啊!

  “谁下班不晚啊!特殊行业,作息时间就得跟着改!我就问你,下班之后还来不来接我们了?”柳芸儿还是觉得和胡大发逗闷子没啥意思,但是这么一个不错的男人,也不能随便就丢给别的女人啊!先得过了花姐这关,花姐不要了,再说其他的吧!

  “恩!”胡大发拉长了生意,仍在犹豫着。“这是花姐的意思?”还是问清楚的好,要是花姐的意思可以考虑,要是你的意思啊,那就得慎重考虑了。这要是答应了,那还不真得赖上了啊?以后可怎么拒绝啊!

  “哟,我的意思没有花姐的意思好使呗!”柳芸儿侧耳倾听,花姐已经洗浴完毕,在提到花姐的时候,声音压低了不少。“还是嫌弃我们呗,还是你女朋友不让你来了!还是……”

  “没有!行,晚上要是没事下班早,我就去,行吧!”赶紧的吧,再纠缠下去,脑子真要废了,非得短路不可。胡大发模糊的答应着,至于去还是不去,腿在自己身上,还得自己做主。

  “行啦!晚上等你啊!不见不散,你要是不来,我们就追到你家店里去,你看着办!挂了吧!呵呵!”柳芸儿达到目的,再次的主动挂了电话。

  完!被缠上了!胡大发撅起嘴,一万个不乐意。我刚才干嘛不严词拒绝呢?拒绝别人很难吗?就为了那两万多块钱?还是为了能够有美女相伴,弥补一下秋阳离开的空白?胡大发回顾大厅四下,也有不少异性在自己身边围绕着,可是总也打不起精神,可能还是自己的过去污点,仍旧压在心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