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四百零四 抢人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我在和我的妞说话!”说着,胡大发伸手就去拉扯柳芸儿。

  “啊!马哥!”柳芸儿弱弱的喊叫着,顺从的伸出一条手臂被胡大发拉住,另外一只手,紧紧地拽住老头的衣袖。这完全是一台紧凑版的“凤仪亭”开演了。柳芸儿对于貂蝉这个人物,研究的是相当透彻,对手戏的两个男人,也如同“董卓、吕布”一样,一老一年轻,都被戏耍在会所中。

  可是王司徒却演变成非人类,一个“钱”字,能够代替很多人物。人人入戏,人生如戏,“钱”可以是导演、也可以是编剧、也可以是局外人、也可以是第一主角,也可以是最没地位的配角、甚至只是看戏的观众。如何分配这些角色,要看演戏的人如何把握了。

  “嗳!放手!”同来的年轻人已经伸手帮忙了。“有话好说啊!”一个年轻人和一个老头拉扯,傻子都能看出来,谁能赢。

  “嘿,什么情况?打架啊?”仇大龙在胡大发示意之下,走了上来,一米八几的个头,粗壮的身体,锃亮的光头,无处不显示出来,这是一个职业打手,文明的称呼,可以叫保镖。

  “嗳,别动手,别打架啊!”那个年轻人本来想拉个偏架,帮帮老头,可是一见仇大龙这身板,连忙松开手,不敢拉了。

  “你别管!”为了事情不闹大,胡大发又向仇大龙使了个眼色。“要不这样吧!咱们都是文明人,素质都不低,咱们进屋聊,行吧!”胡大发首先松开手,依旧轻慢的看着老头。

  “马哥!”在柳芸儿扭腰撅臀的撒娇表演下,老头本来不太愿意,只能冲冠一怒为红颜了。

  “好说!”老头拉扯着柳芸儿,躲避着胡大发的侵袭,昂首挺胸的走进了对手的包间。按照他的理解,男人,一般不惹事,出了事,那也不能怕事。再怎么说,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先盘盘道,万一聊到一家了呢!

  胡大发伸手点燃了一支烟,坐在老头的对面,身边孤单无人,仇大龙机警的站在身后,时刻保卫着自己的安全。

  老头挎着柳芸儿坐在另一面,轻轻的拍打着柳芸儿的小手,安慰着,“别担心,没啥大不了的,万事有我!”

  “怎么着,说说吧!”老头身后的年轻人扬着下巴,不服的示意着。

  “听说,是你们先来的,行,让着你们!呵呵!”胡大发不怀好意的乐着,意思很明显,还是看不起一个老人呗,让着你们先来,回头也得先走吧!“但是,今晚,她是我的!”胡大发身体前倾,凑过身子,一脸的挑衅模样,顺道向着对面喷了一口烟,才缩回身体,坐在沙发里。

  “本来就是我们先来的,你有啥不服气的!再说了,按照先来后到,我们有权力带着她走,你管不着!”年轻人说的,深得老头的心意,频频点头。

  “对啊!我们先来的,带不带她走,也是我们先做决定,和你没有多大关系吧!你要是着急,等着;或者找别人!”老头回应了一句,同时露出轻蔑的微笑,仿佛在说,你和我玩,还是太嫩了吧!

  “我说了,今晚,她是我的!”胡大发一字一顿的说完,仰躺在沙发里,好整以暇的继续说,“我已经找这里的经理了,我要带她走,一个月,懂吗?”最后,胡大发嘴唇动着,声音却没了,但是从口型上判断,应该是一句骂人的话:老东西!

  老头儿分辨出了最后那句脏话,已经开始生气了,“凭什么,我们先来的!你懂不懂规矩啊?”说着,声音已经提高了好几度,向着包间里面伺候的服务员叫嚷道:“去,叫你们经理来!”

  “我在这呢!”刘经理来的太巧合了,手里拿着刷卡机,几份合同跑进了这个包间,没想到的事,怎么一下子多了好几个人啊,气氛也不对,有些剑拔弩张,这到底发生了什么,我错过了什么?刚才不会有红包吧!

  红包没有,快打成肉包了。

  “小刘,来的正好,这位先生和我抢人啊!”老头来过多次,对于这里的人员,还算是比较熟悉,指着刘经理就要拉帮手。

  “啊?”刘经理瞪直了眼睛,看着包间内的状况,分析了好几秒钟,感觉有些不妙啊!“这是怎么说的,来者都是客啊!今天是我的不对,今天的酒水,两边都免单了!”

  开店的,就怕闹事,尤其是这种不黑不白的店,出点事,那就麻烦大了。今晚挣的钱,还不够上下打点的呢!与其那样闹出事来,还不如先给人家送东西,消消气,两边都让一步,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自家也能和气生财。

  可是,柳芸儿只有一个,两边怎么退啊?还能一人一半吗?况且,这里面想挑事的还是她呢,两边都想退让,她还不想退让呢!她自己的导演,那是怎么热闹怎么来啊!

  “恩!不是让你说这个!”老头摆摆手,既然来了做主的人,那就不急了,缓缓的点燃一支香烟,喷了一个烟圈,才慢慢的说:“我是让你告诉他们,我们来得比他早!”

  “来得早,哦!是这样的!咱们门口都有刷卡记录!”刘经理明白了什么,一看柳芸儿已经坐在了老头身边,那事情就简单了,赶紧把人送到老头那屋,不就结了吗!至于这边,咱们再挑一个呗!

  可是,胡大发是奔着柳芸儿来的,哪能说换就换呢?“来的早,又怎样?我今晚带人走,这话没毛病吧!”胡大发冷冷的说,顺手指着刘经理手里的合同,“签完了,今晚就能生效吧!”

  “呃!对,今晚能生效,只要过了十二点,没问题!”刘经理点头哈腰的微笑,肚子里面却是一缸苦水啊!

  “什么合同啊?”老头眉头一皱,转头看向柳芸儿,“咱们不是说好了吗?陪我去新马泰?怎么又要和他签合同?小刘,你这是玩什么呢?卖我的人啊?”老头胜了一局,想要乘胜追击,连带着把合同都要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