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四百六十八 猪队友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不麻烦,随便看吧!一会儿咱们可以到楼上看看,上面还有包间呢!”白经理笑脸迎人的陪着,希望这次能够得偿所愿。

  下面做样子溜达了一圈,白经理陪着仇师傅和仇晓玲上了二楼。这一次,胡大发就不用上去了,自己不用偷听,最后也能知道相关的问题。白经理报价多少,想要什么时候进行交接,除了转让店面之外,还有什么附加条件,这些问题,胡大发都嘱咐了仇晓玲,作好记录,回来再研究。

  半个小时之后,仇总带着仇晓玲从楼上走了下来,在无人注意的时候,向着门口的胡大发微笑了一下。

  “仇总,那我就等您的电话了!”白经理送到门口,微笑着恭送,在两人上车之后,仍站在那里挥了挥手。

  “哟,这意思是挺好啊!师父真会聊天,这是聊什么了,把白经理都聊美了!不会是白经理的条件一件不差,照单全收吧!我可不是这么想的啊!”胡大发刚笑了笑,又觉得有些不妥了。

  “我就是想要店面,至于里面的人,我可没说都要啊!要是这些人都在,我还在这里干不干啊!我是继续刷盘子还是当经理当主管啊?”转念一想,“店都收了,怎么可能再去刷盘子呢!老板可能在那里值班干活,那也不会跑到后面干那个去!”

  “要么就是多给钱了?可是早上已经说好了,先听价格,最后再定啊!按说师父不会一下子就答应吧!这可是大事,答应了,没签合同也成,可是白经理怎么看我啊?毕竟是我介绍来的!”

  胡大发倚着大门,瞎捉摸着,直到有客人推门,才从畅想中走出来。

  “爹,咋样啊?”与此同时,仇大龙一边开车,一边打听着今天的面谈。

  “恩!这个白经理人不错!也挺不容易的,回头啊,你们几个再商量一下吧,晓玲这里都记下了,什么条件,什么时间,怎么过户,你们谈吧!最多签合同的时候,我再来一次。”仇师傅摆着手,不想多说什么。

  “那,她要多少钱?”

  “三百五十万!”仇晓玲在一旁回答问题。

  “嗬,价格不低啊!里面装修行吗?值那么多钱吗?爹,你得侃价啊,别人家说多少,你就答应多少啊!那钱可是我们一分一分的拼出来的,都是顶着雷呢,万一……”仇大龙刚说到这里,一下子想起了什么,别说了,再说,全露馅了。这要是老爹知道了,直接把哥三的腿打折了,推到公安局门口自首去了。

  “什么?顶着雷呢?啥意思啊!那钱,不是胡大发救的那个女孩的家人帮着出吗?算是投资啊!怎么叫顶雷啊?”仇师傅一皱眉头,很想知道这里面有没有什么自己不清楚的猫腻。

  “呃!胡大发这么和我说的,我也不知道了,要不你问他吧!”仇大龙接不下去了,赶紧躲避这一话题,全都推到了胡大发的身上。

  “你们有什么事没跟我说吧!大龙,你说,必须给我说清楚了!要是这个钱来的不清不楚的,这事就不能干,知道吗?我就纳闷呢,谁这么大方啊,竟然一下子就帮着出了这么多钱,帮你们收购一个饭馆,就算是救命之恩,也不至于这样吧!仇大龙,你说!”

  “爹,我是真不知道啊!胡大发说的,我一没看到他救人,二没看到谁要借他钱,三,我就啥也不知道啊!”

  “晓玲,给胡大发打个电话,让他晚上来家里吃饭,我问他!有我在,绝对不能让你们,让他犯错误!”

  “恩,知道了爹!”仇晓玲听话的给胡大发拨了一个电话,约定了一下,其他的什么也没说。

  把父女两人送回家,仇大龙赶紧借故出去做生意,先把租借的车还了,开着车就跑,到了僻静地方,才把刚才的事情,跟胡大发汇报了一遍,得到的结果肯定是一顿臭骂。

  还没下班,胡大发请了假,赶紧开着车往仇师傅家里跑,前面的接手饭庄的正事还没敲定,仇大龙一句话就把本来稳定的大后方给搞乱了,路上还在编着瞎话,怎么才能合理的蒙混过关。

  “师父,我来了!今天您演得真棒,没的说啊!”胡大发没话找话的赞叹着,眼角看着仇大龙,其中的怒火足以烤熟两只鸭子,眼睛余光扫视,看了一眼旁边忙碌的仇晓玲。

  “大发啊,你先坐着,一会儿咱们边吃边聊!”仇大龙正在看书,抬眼看了一眼胡大发,没有搭理,想看完正在精彩的一段小说,吃饭的时候再说。

  “彪子没回来啊?”

  “他今天前半夜的班,回不来!”仇晓玲一边收拾着碗筷,一边回答。“爹,差不多了,先吃吧!”

  本来这个时间仇家早就吃过饭了,这次是专程为了等胡大发,所以开饭时间晚了一个多小时。目的没有别的,就是今天发生的事情。要是不请假,饭庄这会儿也是正忙的,胡大发也根本走不开的。

  “大发,今天我帮你去了,和你们的白经理聊了,她是真想转手这个店,但是,回来的时候,仇大龙说的,我怎么听得糊涂啊!你给我解释一下,这里面到底还有什么事情没告诉我!”

  “师父,关于这件事,我都说了,没有任何隐瞒啊!大龙和您说什么了?我不知道啊!”胡大发咬紧牙关,为了把那些不义之财洗干净,今天也算是一个大阵仗了。需要别人的帮助,至少要以诚相待、实话实说,如果难以启齿,非要编个瞎话,那就别让人家听出来。

  这次对于胡大发最大的教育就是,宁肯不干正事,也不能结交猪一样的队友。太坑人、太坑爹了。

  “我听大龙说,怎么还要顶雷啊?”仇师傅看着仇大龙,又转头看着胡大发,在自己面前,不怕两个人串供。“这里面还有什么事啊?”

  其实想要串供,中午的时候就已经商量好了。现在信息沟通这么方便,打个电话所有事情都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