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四百九十四 而归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嗳!大发啊,你这是哪里来的消息啊?你怎么非要把他办了呢?没钱了,你还高兴上了,啥意思啊,没懂!这事啊,有问题!你说说吧!”仇彪联系了一下前因后果,发现了问题。

  “恩!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贪腐人员,就是知道是个有钱人而已,既然人家是凭本事挣的钱,我们干嘛不高兴啊?无非是我估计错误了呗!没啥!如果非要说一下为什么办他,那就得从一个月前讲起了……”反正下楼没事,胡大发就给仇彪讲起了上个月的事情。

  下到地下二层,刚好讲完故事。

  “唉!被你害惨了!完!”仇彪摇着头,找到了仇大龙的藏车地点,用力的拉开门,一屁股坐在后座上,再也不说话了。

  “走吧!”胡大发坐好之后,随手一挥,指示仇大龙开车。

  “好嘞!”仇大龙发动了汽车,直奔车库门口,可是却发现车里面的气氛不对,两个人都不在兴头上,这是咋了?难道家里有人,没办成?那还这么久没下来,发生什么事了?

  “你俩咋了?挣钱没有啊?收成咋样?”仇大龙把车开出地下车库,开始询问两个兄弟。

  “收成!给!”胡大发摸出一个钢镚,“啪”的一声拍在了前挡风玻璃下,“你的,收好了啊!”

  “哎!”仇大龙低头一看,抽空看了一眼胡大发,“这是什么啊?收成?今晚的?闹着玩呢?你俩路上捡的吧!糊弄我呢?”

  “大哥,有这一块钱啊,你就知足吧!咱们三,每人一块,谁也不多,谁也不少!”仇彪在后面懒洋洋的解释道。

  “你俩上去一小时,就一块钱?怎么回事啊?给我说说啊!”仇大龙开始着急了,这俩人成不成啊,早知道我上去了!难道说有保险柜,胡大发打不开吗?叫我上去啊,直接背走,背回家再说!还是说找错了地方了?消息不准确?

  “房间号应该没问题,时间也对,家里没人,同时,家里也没钱!一点儿像样的财产都没有,什么现金啊,金条啊,金银珠宝、首饰手表,一律没有!该有的都有,就是没钱!这几块钱还是在人家零钱里面捡出来的呢!”

  “那就搬个电视机、电冰箱走啊!你拿这一块钱,够干嘛的啊!”

  “啥!电视机?你想累死我俩啊?你不知道,我俩是爬楼爬上去的,十五层楼,你还让我们抱着电视机下来,你以为我们是搬家公司啊?你要是想去,你现在可以回去,我可是不上去了!”仇彪大吐苦水,可是又不好埋怨胡大发,只好对着仇大龙说事。

  “那不是白跑一趟啊?这大晚上的,跑人家遛食儿来了?躺沙发上看会电视好不好啊?”仇大龙一脸的不乐意,扭头看着胡大发,“你这消息是哪里来的啊?一点都不准啊!整个一个穷光蛋!”

  “去你的!我这消息,也是从会所那里开始的!你盯了两个月了,也没盯出几个人啊?我这个至少还进门了呢!这家,肯定是有钱人,但是人家是凭本事挣的,就算是家里放钱了,几千、几万,咱们也不能动,动了,人家肯定报警,那就是大事!”

  “他们也不是穷光蛋,在这个地方买的房,能便宜的了吗?只不过,都把钱带在身上,存在卡里了,用着方便!”胡大发满脸的晦气,缓慢的解释着。

  “家里就没个金条、首饰之类的玩意啊?还是画家呢,连个值钱的摆设都没有,手表也行啊?”仇大龙真的恨自己,刚才自己跟上去亲自检查一下就好了,万一漏掉了什么呢?

  “俗气!人家是画家,哪里看得上金条、首饰这等俗物啊!估计啊,手里拿着钱都觉得掉价呢!还给你预备着大金表等你拿去啊?你以为是表叔呢,家里十好几块劳力士!没事到处显摆去?”胡大发摇着头,赶紧把这颓废的感觉从自己的头脑里面清除出去。

  “虽然这次失败了,但是,我觉得以后还是有机会的!”胡大发突发奇想,笑着转头,看着仇彪。

  “啥机会?又有眉目了?有目标了?”

  “你想啊!这次,我们是怎么进的人家小区啊?”胡大发笑眯眯的问,开始启发。

  “套牌车啊!就是哄骗一下机器,你说的啊!”仇大龙愣着回答。

  “对嘛!之前你说过,盯着那些从会所出来的有钱人,一般都是在小区门口丢了,人家回家,你跟不进去了,对吧!这不,给你个方法,就这么办吧!你也做付牌子,跟着进去,我就不信,再给你两个月,你就盯不出来几个像样的目标!”胡大发眨着眼,继续启发。

  “恩!有点道理啊!可是不能两辆车都一个牌子吧,前后脚的进去,那机器真傻啊?前面一个12345,后面再跟着一辆一样的,那个,合适吗?”

  “你傻啊?你不是认识了人家的小区了吗,你在门口等会儿,难道就不会从里面出来一辆车,或者再进去一辆车啊!你去克隆那辆车的牌子啊,非得刻那个12345啊?随便刻一个67890,只要能进去的,下次跟着12345,你不就知道他家住哪里了吗?笨!”胡大发不满的骂了一声。这么轴的脑袋,咋就不会多想想呢?平时也没少吃地沟油,咋就不能给脑子润滑一下呢?

  “哦!明白了!”仇大龙终于明白,原来如此。

  “恩!有道理,那就是说,以后我们进别人的小区,挺简单的事了呗!无非是多准备几幅牌子,走到哪里,换块牌子就行了!”仇彪拍着脑袋总结着。“剩下的就是发现目标,跟着目标,找到他家,择机而动!我说的对吧!”

  “差不多吧!小心交警,截住了你的车,看到你车上那么多牌子,也不好,肯定找你的事,小心藏好了就行!万一要罚你,你还别吱扭,该给钱给钱!知道吧!”胡大发把这种方法的弊端直接指出来,还是希望仇大龙能够仔细一点。这位脑大无仁的兄弟,真怕他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