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五百三十七 勾搭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呵呵,就你会说!行,只要是市面上有,没问题!小姑奶奶,你就放了我吧,我还赶时间呢!”趁着没人注意,熊总一只不老实的手,在甜甜的腰间拍了一巴掌,挣脱出手臂,摆着手,出了公司大门。

  熊叔刚走,胡大发直接掉头回来了。这么戏剧性的开始,是否应该有更精彩的剧情啊!最好来个惊艳的结尾,那就完美了。

  “呃!是甜甜吧!”胡大发露出洁白的牙,展现着自己超高技巧的微笑,不能说让人家一见倾心,至少不会像刚才那样,被别人嫌弃,也能掩盖一下自己非常平庸的容貌。

  “哦!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甜甜相当识趣,立刻、马上扭动着纤细的腰肢,快步冲向胡大发,恨不得一下子就撞进他的怀抱,省得被别人发现如此珍贵的猎物,再多出几个竞争对手来。最好是脚部一扭,让他即刻感受到自己的温暖以及热情似火。

  “哦!”胡大发眼睛又直了,盯着甜甜上下跳跃的前胸,精致的容颜,呼吸都快骤停了。瞎话还没编出来呢,下面的戏怎么唱啊?

  “先生,要不要喝杯咖啡啊!”甜甜最终没有选择扭脚的选项,万一没练好,人家没接住自己这么丰满的身体,假戏真做了,那还不好受呢!扭脚很疼的!

  “好啊!正有点口渴呢,谢谢啊!”既然人家递过来了话题,胡大发还是很乐意接受的。“你说话的声音真好听啊!”

  聊天始于赞美,终于直言,这个流程绝对不算成功;如果能够终于爱情,那就是完美的结尾。

  “真的啊!”甜甜在自己的语音中,再次增加了甜度,同时还加入了一升牛奶,香浓、丝滑的感觉,超过了品牌巧克力。“您是找我们吴总吗?我帮您打个电话吧!”说着,引导着胡大发走进水吧间,手里接着咖啡,一边回过头,露出热情的微笑。

  “恩!好啊!其实也没事,过来看看,不急的!”胡大发盯着甜甜的腰身、屁股上下打量着,心脏一阵狂跳,自我感觉荷尔蒙的分泌一下子到了极值。真不知道啊,吴总这是怎么招聘的人才,这等人物,放在了前台,那不是糟蹋了吗?至少也得给个私人秘书当啊!如果能够兼职生活秘书,那就更好了。

  “恩!好香啊!”胡大发笑着,继续赞扬。

  “是啊,我们公司用的咖啡豆,都是原装进口的,巴西的,品质相当讲究的!要放几颗糖,我帮你!”甜甜端起咖啡碟,轻轻的送到了胡大发的面前。

  “哦,我说的是你用的香水!呵呵!这个香味,真的很适合你!好迷人啊!是什么牌子的啊?”瞎贫,胡大发还是有些能力的,至少心态好,至于聊多深,那就看造化了。

  “啊!真的啊!我用的是CD的,还好吧,一个朋友帮我海淘的!”送出咖啡,甜甜扭着身子,靠在了水吧台面,有些孤芳自赏起来。

  “啥?CD的?咋不是AB呢?这叫什么牌子啊?”胡大发心中想着,花姐也没啥香水,自己也很少看人家女人化妆,至于这个牌子,真不知道啊!但是直觉告诉他,肯定是外国品牌吧!能甩“大宝”几道街了。

  “哦!这个牌子不错的!下次我出去,帮你带点回来啊!不知道你收不收我的礼物!是不是有点冒昧了!呵呵,我可不是坏人啊!”

  “好啊!我一直让别人帮忙海淘的,也挺麻烦,你要是能帮忙,当然好了。我给你钱的,这么贵的东西,不好吧!”甜甜扭捏着身体,竟然表现出不好意思的样子。

  “咳,这么小的事,还要你花钱啊?那你就太看不起我了!交个朋友呗!”胡大发表现得很随意,可是心里一阵慌乱。这是往自己不熟悉的方向聊呢,一会儿聊漏了底,那就难看了。

  “好啊!哎呦,我还没问您贵姓呢!怎么称呼啊!”说着,甜甜赶紧从兜里掏出苹果手机,准备记录。

  “哦,我姓胡,叫我胡哥就行了!哎呀,你这手机该换了,我记得刚出的新品苹果到货了吧,没去买一个吗?”

  “我哪里比得了您啊!我们一个月就那么点钱,出去吃饭、买点衣服、化妆品、看看电影,剩不下多少了!想换个手机,还得攒半年的钱呢!每天上班的车费,就占了很大一部分了!”甜甜说着,撅起性感的嘴唇,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抬起眼,望着胡大发。怎么着,大老板,给赞助一个呗!

  “也是啊,工薪阶层嘛!不过没关系的,我会和吴总说一下的,给你加薪水,发奖金!像你这么有爱心、对工作有热情、认真负责的员工,现在可是很少见了!公司也不给解决一下住宿问题,要不给派个车开,也好啊!”反正是吴总的公司,加薪与否,与我无关;派车与否,我也管不了,最终,你上了谁的床,估计我也管不了。

  “我哪有那么好啊!吴总还经常批评我呢!嗳对了,胡哥啊,您和我们吴总是什么关系啊?我看,挺熟悉的啊!”这个,绝对是应该关心的!有关系,那也得分出远近。要是真的亲戚,姨表亲,那可就好了。

  “什么?批评你,不会吧!这个老糊涂,看我说他!没事,你要是干的不舒心,没什么前途,可以跳槽啊!”胡大发眨着眼,希望甜甜能够听出来什么。

  “找工作哪有那么简单啊!既要工资合适,压力不大,还要离家不远,福利挺好,至于前途,顾及不上了!至于舒心,更不好说了!”甜甜有些哀怨自己的命运,凭自己的姿色,为啥没有托生在条件更好的家庭呢!好歹老爹也得混个局长才好的吧!亲的爹不行,还得找个干的吗?为什么我就不能整天的逛街、购物、旅游、探险、交友、聚会、玩耍、寻刺激呢?

  “要是你愿意,我那里还缺个助理……”胡大发没有继续说下去,把选择权交给了别人。助理,我要助理干啥用啊?后厨帮工,刷盘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