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五百六十四 拉车门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嗳!黄毛,你看,有美女向咱们打招呼呢!今晚有艳遇吧!”眼镜戴着眼镜眼神也不怎么样,只看到了美女,根本没看清楚旁边坐的是谁。

  “你傻啊!没看见旁边坐着老大呢!你想坑死我啊!啥眼神啊?我要是听了你的,再来个流氓哨,回头老大还不削死我!”黄毛眼神不错,怼了眼镜一句,突突着摩托车,骑了过来。“老大,嫂----嫂子!”脸上笑容可掬,打着招呼。

  “哟,真乖啊!”柳芸儿被叫成嫂子,心里暂时的把满心的仇恨忘记,捂着小嘴笑了起来。

  “嫂什么呢?我让你俩扫大街去,瞎扯!叫姐!”胡大发瞪了黄毛一眼,没好气的说。

  “哦!姐,您好!”黄毛赶紧改口,点着头,龇着牙。

  “你干嘛啊?再吓着人家孩子!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知道了吗?”柳芸儿在旁边捂着小嘴嘿嘿笑着。

  “老大,叫我俩有事啊!尽管吩咐,分分钟搞定!是姐看上谁的包了,我办,放心吧!眼镜不行,应该叫胖子过来,我俩配合默契,不过这次,我一个人搞定,没问题的!”黄毛大包大揽的承诺着,根本意会错了胡大发的意思。

  我去,这还有自告奋勇的呢?我要是看上谁的包,还用你俩上手啊?这智商,还是缺练!胡大发扁了扁嘴,白了黄毛一眼。

  “黄毛、眼镜,你俩玩过拉车门吗?”算了,闲事略过吧,直接正题。

  “拉车门?”眼镜睁大了眼睛,没明白什么意思。

  “你呢?”胡大发看着黄毛问。

  “我听说过,没动过手!听说有点意思!老大,有目标啊!”黄毛在自己的印象中思索着。

  “你俩把车放一边,上我的车!”胡大发一扬头,下着命令。

  “好嘞!”年轻人手脚麻利,路边停好车,在堵车的空当,钻上了胡大发的汽车。

  “老大,您说吧,怎么做?都要听您的!”

  “看见那辆四个圈了吗?”胡大发扬起下巴,向着四辆车之前的那辆奥迪指了指,“眼镜,你一会儿去那辆车的左侧,想办法,把司机骗下来,或者是让他下车,至于方法,我不管。黄毛,你听好了,你在车的右侧,后面跟着,只要司机下车,你就拉开右边的车门,副驾驶位置上的东西,有一样算一样,全给我搬回来,记住,别往我的车上跑,钻胡同,明白吗!”

  “拐过这个弯,你俩再动手,要配合默契,只要他下车,黄毛才能动,要稳当,不要急。要点就是时间点,配合,懂了吗?只要司机下车,任务就叫完成,眼镜你跑你的,不用管别人,黄毛你办你的,也不用管眼镜,各司其职。钻胡同,兜两圈,再找地方会和。”

  “后座上有几个帽子还有手套,各自选一个,你们戴上点,看好街面上的摄像头,注意观察有没有警察,都看好了之后,再下手,知道吗?出了任何岔子,后面的事不用管,跑!跑到安全的地方再联系!听清楚了吗?”胡大发还是那样,事无巨细的关照着。这事,不是拍戏,一次不行,“咔”之后,从新再来一遍,胶片有的是、群演也多得是。这种事,只有一次机会,办砸了,就得跑!跑不掉,就得挨揍!

  “哦!这是开始做活儿了?”眼镜茫茫然的问,难道自己从今以后就是这个团伙的一员了吗?这是投名状啊!可是,自己心里真的没想好做这个呢!现在看来,还真有点骑虎难下了。

  “明白!放心吧您!天也快黑了,没问题的眼镜,走起!”黄毛拍着胸脯,拉开车门,推着眼镜下了车。一边商量着,一边快步追上前面的奥迪。

  “这两个孩子,行吗?”柳芸儿有些担心,这种事要是胡大发、仇大龙来做,那是真没啥,可是这两个还真是学生呢,他们干得了吗?

  “试试呗!”胡大发一边开车,一边仔细观察着两个人的动向。让人家下车,说得简单,用什么办法啊!人家又不是木偶,你想怎么使唤,人家就听你的吗?万一遇到一个屁股沉的,就是不动弹,你咋办啊?

  “哼!”胡大发咧着嘴,看着前方笑了笑。初夏,傍晚,说热不热,说凉不凉,空调开着浪费,打开车窗换换空气,倒是正当时。

  “怎么了!”柳芸儿眯缝着眼睛,看着前面。

  眼镜点燃一支香烟,在自己嘴里吧嗒吧嗒的吸着,已经从左侧走近奥迪车了,手指尖捏着烟蒂,瞄准着摇下来的半截车窗,手指用力一弹,想法是把烟蒂弹进人家车里,可是手上的力量没谱,烟蒂也轻,没有掌握好火候,直接歪了出去,离着人家的车,还有半米远呢!

  “废物!”隔着老远,胡大发还能听见黄毛的叫骂声,自己心里也是有点忐忑,毕竟是孩子,没干过这个啊,临阵磨枪,随口辅导了几句,真不好说这事能不能办成。

  眼镜脸上有点挂不住了,被黄毛催促的急了,低头猫腰,直接从路边捡起半块板砖,气夯夯的冲了过去,“啪”的一声,照着奥迪车的左侧后座的车窗拍了下去,这劲头,仿佛把黄毛加给自己的气力,都用在了板砖上,直接把车窗拍花了、碎了,眼看这扇窗是必须换新的了。

  “嘿,你干嘛呢,孙子!你疯了吧!你站住!”老马素质相当高,只是呼唤了一句远古的军事家的名字,嘴里就没了脏字,可比市井无赖要强太多了,绝对不会从他的嘴里冒出问候老妈、老婆、舅舅、老丈人、小姨子等全家亲戚的词汇,更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男人、女人的身体器官的语句。

  眼镜砸了车窗还不算完,左手压低帽檐,右手轮着半块砖,蹦起三尺高,把那块功勋卓著的砖头,砸在了奥迪车的顶棚上,顺手用力按住砖头,在车上狠狠的划了一道子,黑色的漆面,瞬间被划了三四道口子,本身亮丽的车体,一下子破了相,就像美女遇到垃圾整容师,没变美丽,反倒变丑成了巫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