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五百九十 我有亲戚他姓钱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没啥好说的”胡大发挠了挠头,欲言又止,终于,脑子一歪,“找了个亲戚,帮了个忙,一下子就办了唉”胡大发长出一口气,自己的五万块钱啊,算是打了水漂了。想从孙书记这里报销,那是没可能的。

  “哦你有亲戚在民政啊早说啊让我跑了这么多趟,腿都累细了,唉,你看看,现在就是有人好办事,认识个领导,所有事情都平趟,没难度啊嗳,你家亲戚姓什么啊”孙书记还想借着胡大发的关系,积攒一点人脉,万一有个山高水低,也许能用得上。

  “姓钱”胡大发咬着后槽牙说出了两个字,心里却在淌血,整整五万块啊,我干点啥不好啊

  “哦姓钱,做什么的啊在民政干啥的是领导吗”

  胡大发没有接话,睁着大眼珠子,看着对面还在艳羡的孙书记,心里觉得,这是她在往我的伤口上撒盐吧我赔钱了,你还想认识我家亲戚啊听不懂我的意思吗还需要更明确一些吗

  “哦”胡大发沉默了半分钟,一句话都没说,只是扁着嘴巴,睁大了眼睛看着孙书记,终于,孙书记明白了,侧着头,拿着南方人的腔调,醒悟的评论了一句,含着几分哀叹。“有姓钱的亲戚,蛮好的”

  “是啊这样的亲戚,越多越好啊”胡大发苦笑着,马上要去建委了,估计有姓钱的亲戚,也不太好使了,还得找别的亲戚了。“孙书记,后面的事情,还是你来吧按照顺序,该去建委了”

  “算了吧这事,我不行了跑跑镇上、县里还凑合,好歹上下级啊什么建委,我可不去了,你家亲戚多,有没有在那里上班的啊”孙书记顺着刚才的思路,打着哑谜。

  “没有,这回真没有了那个姓钱的亲戚,不好使了”胡大发摇着头,没敢直接说需要美女亲戚,否则孙书记脸上不太好看。

  “那是需要正常程序跑吗”

  “不行正常的程序跑下来,那就真是猴年马月了必须想点儿邪门歪道,否则啊,没戏”胡大发不想再说了,反正孙书记帮不上忙,何必招人家闹心呢你不让人家去,那不就是说人家长得寒碜,上不了台面吗

  女人,不管长成啥样,称谓只有一个,那就是“美女”。

  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只要是女的,谁听到这个称呼,都会对你回眸一笑的,至于是不是能够“百媚生”,或者是“吐一地”,那就不好说了,总要看看你的耐受力,你的审美标准了。

  现今社会,正常不过的事情,都要找寻歪门邪道、走后门的方法了,久而久之,大家都觉得侧门好走,托个人、请个客,事情就办了,总比正门好走多了,索性,习以为常。谁走正门,才被笑话呢可是,谁家单位的正门都盖得冠冕堂皇。

  我们呼唤正能量,看来是因为正能量不多了,连正门都没了。

  “大姐,您这是穿的什么啊没衣服了,两片门帘就穿出来了,你不怕走光啊”胡大发眼睛都直了,看着柳芸儿的一身打扮,就差下巴脱臼了。

  “怎么了,漂亮吗”柳芸儿迎着胡大发和仇彪的眼神,不但不躲避,反而高兴的在两个男人面前自豪的转了一圈,短裙扬起,露出浑圆结实的大腿。但是任何一个男人,都不止希望只看到大腿,如果还能看到更多、更精彩的,谁会拒绝呢

  又不是唐僧,见到美女就闭眼,还得配合着念经。就是因为大家都不会念经,正人君子少太多了

  说是一件套裙,也许只有下面才像裙子,但是这个裙子也是被裁剪成了好几片,就像原始部落的服装,用了几片叶子前后遮挡了一下,算作遮羞,这是要跳草裙舞吗

  至于上衣,更加夸张,就算是天气热点儿,太阳毒点儿,那也不能无底线的露出自己的本钱啊衣服也不找一件完整点的穿,这一件就是两个布片搭在一起,前面挡着的多一些,后背上直接露出来了,而且,衣服还那么短,根本不能和裙子连到一起。手臂、肩膀、后背、脖子下面到胸脯上面、肚脐、腰部、小腿能够展示的,一览无余,那些不方便展示的,完全可以通过联想办到。

  “漂亮”“美,美坏了”胡大发和仇彪不约而同的赞叹着,各自擦拭着唇边的口水。

  “你就不怕路上坏人多吗这么穿,不怕把坏人招来啊”胡大发左手摸着胸口,右手擦了擦汗。

  “这不有你俩呢吗我出门都带两个保镖了,还怕啥啊走,出发钓鱼抓色狼去”柳芸儿甩着小小的手包,当先一步上了车。

  胡大发是担心一个人操作不了这种事,所以把仇彪叫来了,本来还想叫仇大龙的,征求了柳芸儿的意见,得到的是反对。可是,见到柳芸儿这身打扮,觉得两个人是真不够用了。不用说坏人,就是好人,也得被你折腾坏了。

  “彪子,好好开车,别四处乱看”柳芸儿非要坐前面,胡大发只好坐在后座,看着仇彪一边开车,一边向着柳芸儿踅摸,心中一阵翻腾。这是挖坑呢,要把自己家的兄弟都放进去了,柳芸儿要是给点颜色,自己人先打起来不可。

  “我没有我”仇彪和柳芸儿见过几次,但是这么见面,还是第一次,不说内分泌短时间内失调,至少今晚是恢复不到正常水平了。

  “呵呵”柳芸儿开心的笑着,“行了啊,你俩别这么没出息,没见过美女吗至于吗”说完,还向身后的胡大发甩了一个飞眼。

  胡大发着实的领受了这一白眼,浑身一哆嗦,荷尔蒙分泌瞬间增高数倍,“芸儿姐姐,你是想毕其功于一役啊今天就把那小子拿下呗你都没见过他呢,也不知道高矮胖瘦、多大年纪、有没有口臭、是不是狐臭、合不合你的品位、肾功能全不全,你就照单全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