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六百零四 女晓冬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不好说!我听着,有点中气不足的样子,岁数,感觉不出来,就是有点腻腻的样子,不好不坏吧!但是见了面,我的判断估计就不会错了!”柳芸儿自信的晃着头,梳理着自己的长发。常在河边走,水里面露个头,柳芸儿准保能认出来是个什么动物。

  “恩,是啊!你见多识广啊!你经验丰富呗!你见过的男人,比我见过的女人多很多啊!”

  “嘿!吃错药了吧!”柳芸儿举手要打,突然想到一点,“你是不是想把我气跑了,直接换人啊?”

  “呃!哪有!”胡大发脑子急促的转动着,“我只是想,用最简单的办法,办成这件事而已。”

  “呵呵!”柳芸儿再次用轻蔑的眼神看了一眼胡大发,“不单你想,凡是办事的人,都想!要不现在社会上那么多的怪现象呢,都是你们这些人琢磨出来的!但是,我告诉你,根本就没有最简单的办法!除非你有钱、要么你有权,才有可能用最简单的办法办成事!否则,做梦去办吧!”

  “你的意思是,我得改姓李呗!”

  “呵呵,你就真是李刚,估计也悬!最多自己那地头上,你能办事,出了地界,照样没人买你的账!”

  “唉,那就没辙了!姓啥都不管用了!”胡大发撇了撇嘴。

  “你可以有钱啊!用钱办事,也简单!但是,得找对人!你那个局长,不就办的挺利索的吗?”

  “是,但是今天这个处长,你打算如何处理啊?怎么办?”胡大发咬着嘴唇,看着一脸风尘的柳芸儿,你是见多识广,见什么人说什么话,有人给菜碟,有人给饭锅,摆摆样子、人家也得给你几分面子;卖卖萌,人家也得笑着回应一下。但是我不行啊,我给谁卖萌去啊!

  “凉拌!”柳芸儿仍旧是那句话,看着仍旧拿不定主意的胡大发,继续说道:“我答应过你了,你就放心吧,我肯定帮你把这件事做完!至于之后的事情,我就不管了!”说完,皱着眉头,不再说话。

  信用,说到做到真的很难,要么不答应别人,要么就帮人家做好,做完,做彻底。不论自己会受到什么委屈待遇,甚至没想到的打击,答应别人事情,真的需要绝大的勇气。

  很多人都以关系论信用,不认识、不熟悉的,对面讲话纯属放屁,听听过瘾罢了,更不用说信用了;关系过硬的,有时候同样不敢答应任何事情,原因多多,不可明说;即便答应你了,也真说不好要这要那,至少你得感情上意思一下了。

  总之,大家还是:说了不算、算了不说吧!

  另一句话就是:求人不如求己。如果胡大发现在能够变身成为一个绝世美女,说不定自己也会想着试用一下三十六计中的“美人计”,至少快捷啊!

  佛祖都能以身饲虎,胡大发难道就不能变身美女伺候色狼?

  胡大发看着对面的柳芸儿。定了半分钟,才从口中挤出几个字,“行,就这么办吧!”

  “那我先去,你在后面盯着!”

  “行!我叫上仇彪,一起!还能稳妥些!”

  “嗳,记着啊!进去拍照,完事了,你得把照片删干净啊!我可不想出名,回头再遭报复!要不被人家换个头像,再来个满城风雨,我可受不了!”柳芸儿已经想好了退路,不想最后这次演出出现任何意外。

  “这个你放心!我准备手机,让仇彪拿着!你的美照,绝对不会外传!”胡大发举起右手,做发誓状,“最多,我留下两张私藏起来,没人的时候,拿出来欣赏一下,这个行吗?”胡大发露出坏坏的笑容。

  胡大发笑容还没收起来,就觉得自己小腿被别人用脚隔着裤腿自上而下、又自下而上的触碰着,最后,裤腿被搓起来,一个光滑的脚丫在和自己的小腿亲密接触着,一种麻酥酥的感觉从脖子向下,顺着脊梁一直串到腰间,又在小腹部产生几百度的高热,像是突然找到了自己小宇宙,能量正在聚集,随时准备爆发一样。最后,就像是感冒,猛地打了几个哆嗦,浑身上下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别人,也就剩下对面的柳芸儿了,还能有谁?胡大发脸上的坏笑只是表面光,在小腿有感之后,一瞬间就消失了,对面的柳芸儿,笑容却是深入骨髓的。

  按说,这么漂亮的美女如此主动的和一个男人搭讪,就算是说说话,那也是脸上有光、令人兴奋的事情,至少在祖坟上没少冒烟。可是胡大发感到的是丝丝冷意。柳芸儿帮着自己去跳火坑,我也得自觉自愿的往她这个坑里跳一回呗!否则……

  “姐姐!又玩火啊!这算什么招式啊?”

  “怎么了?不行啊?胆子那么小,上次你可是挺嗨的啊!少林三十六式都尝试过了!这次怎么了?蔫了!”

  “你小点声说行吗?少林真没有这种绝技,别糟蹋我们伟大的传统武术好吗!你也不是徐晓东,逮谁打谁啊?好歹我也学过两天啊!不是,你不上班啊?”胡大发睁着无助的眼睛,看着对面的美女。以前为了挣钱,柳芸儿几乎是掏空心思,现在怎么改性格了。

  “上班也是晚上啊!我也好久没去了!一直弄鞋厂的事情呢!”眼光流转,柳芸儿已经明白了胡大发转移话题的意思,“哼!”

  “说到鞋厂,我带你去找找店面吧,咱们就别在这里干坐着了,行吗?”变通之后,胡大发带着柳芸儿离开了咖啡厅,溜达了两三个小时,也没发现合适的铺面,最终,连带着自己,也没有逃脱柳芸儿的魔掌,找了一家旅馆,满满的交足了公粮。

  “大发,今天会有行动吗?”仇彪趴在方向盘上,盯着扭动着腰肢进了办事大厅的柳芸儿,一丝不瞬的盯着,根本不关心胡大发的心里在想些什么。

  胡大发也在盯着一身真空透视装的柳芸儿,脑子里面一片空白,“不知道啊!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要保证柳芸儿的安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