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六百零七 准备工作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唉!”胡大发长叹一声,脑袋都快塞进双腿之间了,抬手呼唤服务员结账。

  胡大发和柳芸儿休息的舒服畅快,仇彪却跑了几个酒庄,买了一箱红酒,最后,只是在车上小睡了一会儿。

  “咱们去哪儿啊?”胡大发坐在车里,问着柳芸儿。

  “我认识一个意大利餐厅,要不去那里吃饭,然后再说!”

  “意大利餐厅?那里能吃什么啊?意大利馅饼,他们那叫馅饼吗?一面上有馅;意大利面,还是空心的;要不就是烤肉了,就那两片肉,一两百块钱,值吗?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吃的啊?”外国餐厅,那得花费多少钱啊?胡大发倒不是在乎这些钱,只是没想到柳芸儿还有心思研究这个,台词准备好了吗?到时候怎么行动啊?如何联络啊,总不能你那里着急,我们还没收到信息吧!

  “情调!档次!会挣钱,也得会花钱,懂吗?”柳芸儿白了胡大发一眼,直接拍了拍仇彪的座椅,“开路!”

  仇彪不管这些事,收到地址之后,直接出发。

  “芸儿姐姐,你不想想一会儿咱们怎么联系吗?你在里面,我们在外面,通过什么沟通啊?你总不能对着窗户,扯着脖子喊我们俩吧!”胡大发虽然成竹在胸,但是也想听听别人的意见。

  “你们到点儿就进去呗,还等我喊啊?”柳芸儿眼神一动,脑子里面确实没有想到这一段,况且又是第一次出演这种小品,最多算是一个不合格的兼职演员、群演一类,哪里想得到这个啊!

  “到时候,到什么时候啊?冲进去早了,人家还没脱衣服呢,那不是冒了;冲进去晚了,我----舍不得啊!怎么着,也不能便宜他吧!”一开始胡大发还声音挺大,说到最后,声音渐微,但是话语中透出对柳芸儿的关心。

  “这个,我倒是没想呢!”柳芸儿小嘴一撅,眨着眼看着胡大发,收到了胡大发送过来的温暖,“你得想办法啊,我----没干过这个!”

  “你没干过,我也没干过好吗!唉!”胡大发摇着头,横了柳芸儿一眼,“这个不是拍电影,时间不对,咱们再来一条;感情不对,再来一次;眼神不对,咱们再拍一次都行;就连你忘记台词了,咱们都能找个提板给你打出来。咱们这是实打实的一次过啊!没法子演第二次!差一点儿都是前功尽弃!”

  “哟!这还真跟演戏似的啊?你还一次过,是不是以后我们都得叫你胡导了?还台词,我有什么台词啊?不就是忽悠他脱衣服上床吗?这个很难吗?”柳芸儿不服气的和胡大发对视着,顺道仰起脖子,挺起饱满的胸膛,晃动着一头乌发,显示着玲珑的身材,展示着自己的本钱。

  “呃!这个目的对于你来讲,倒是不难!”胡大发看了一眼柳芸儿晒出来的本钱,低下头继续说:“问题是时间的把握!这个不能错啊!都说拍电影是后悔的艺术,一上映就被别人挑出很多错误来,都说下一次再拍,肯定比第一次好。可是,咱们不是拍电影,没法来第二次!人家不配合的!”

  “那我也管不着这个啊!这些都是你的事!你要是冲进去早了,是你的错!你要是冲进去晚了,我吃了亏,哼,你等着!我就报复你!别的,我不管!反正我这是帮你做事呢!”柳芸儿气势汹汹的把所有的责任与义务,都推到了胡大发的身上。

  “得,我投降!你厉害!”胡大发举起双手,对于这么无赖的柳芸儿,真是没法子,唯一的办法就是:无条件投降。“你看这样行不行啊!你进去之后,不管是吃饭还是----诱惑他,你先给我打个电话!”

  “打电话,怎么说啊?”

  “不是,你就给我拨过来就行了,只要拨通了,我打开免提,我在车里能听见你们的谈话,我不说话,只是听着!这不就能够随时掌握里面的消息了吗!你说什么不重要,主要是他,他要是有异动,我们马上行动啊!那哪能让你吃了亏啊!只要两分钟,不!半分钟,我就飞奔到你身边,把你从水深火热的床上解救出来。这样行吗?”

  “恩----!”一边听,柳芸儿一边点头,“我看行!这个没问题!嗳,我说大发,你这些都是哪里学来的啊?你不去当间谍,真是委屈你了!就冲你刚才想的主意,你能当国际上的双料间谍,不,三料,反正越多越好!你绝对是个人才!啥事都难不住你!”

  “我啊!我还花椒大料呢!三料!我这不都是和春晚上的小品学的吗!”胡大发有些得意的扬了扬眉毛。

  “小品,我咋没注意啊!哪个啊?”柳芸儿蹙着峨眉想着。

  “哦!我想起来了!”仇彪一边开车,一边点头称是,“就那个郝建,服务员升职了,给经理送礼去,正撞上女老板和前夫想要复合,那个服务员进门前,不就把手机开免提了吗?那是他媳妇要听着,怕她男人捣鬼、和女经理有私情!嘿嘿,大发,你这脑子够灵光的啊,这你都能想到,恩,佩服!”

  “嘿嘿,这点小事,很简单嘛!”听到别人的赞许,胡大发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挺直了腰杆,有些小小的自鸣得意。在这里面,时间的掌握确实是一个相当难的问题。

  外面经常做仙人跳的组合,就算是经验丰富,也很难做到严丝合缝,不是衣服刚脱完,那边踹门的就进来了,拿捏得如此巧,练是绝对练不出来的。足以证明,时间,在这里非常的重要。为了跳得精彩,跳得准确,跳得成功,跳得无怨无悔,有时候女主角就可能会吃点亏,直到事情做完了,才被同伴“解救”出来。女人为了挣钱,有时候也是不得不这样做。

  但是有一些,还是会想一些办法的,比如在窗台放个红手绢,定好时间,当做接头暗号;有的在床头装个电铃,拉个铃铛线,随手一挥,就能通知自己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