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六百三十八 实地考察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不是!刚才有点怀疑,现在,刚刚有点相信!你说说呗,如果,只是钱的事,说不定,我可以帮你一把吧!”继续挖坑,这不是自己挖的坑,是别人想继续往深处再次探寻地球内部的奥秘,闲着没事,那就递铁锹,继续挖吧!

  “这事,是真事!绝对不是假的!一开始我也觉得是假的,还问了几个同学,都说是骗局,但是,这个,我敢保证,绝对真实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焦圈低下头,喝了一口面汤,滋润了一下自己干涸的喉咙。

  “我去实地考察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这话没错吧!我觉得这就是真理,放到哪里都是对的!大家都说是假的,谁也没去看一看,张嘴就说那是骗局,假的,骗人的,这个不对,是不负责任的!你看看人家写的,言辞恳切啊,年轻少妇,重金求子,为了还一个当妈妈的愿望,这个要求过分吗?这个想法有错误吗?”

  “看看你们,一点儿好心眼儿都没有,一拍脑门就说人家是骗子,耍骗局呢!切!无知!”焦圈说了一大通,还是没说到重点,反倒是先喷了胡大发一脸的拉面渣子。

  “哦!是我的错!”胡大发为了不影响自己即将到来的愉快心情,点着头,先承认吧!可是心里却想:人家富商、阔太太是为了要孩子,为了当母亲,你直接喊她:妈妈!不就得了,还省事了,找什么律师啊、公证啊,费那个劲干嘛!只要她出钱,要几岁的人喊都没有问题啊?别看仇大龙三十岁了,比阔太太还大呢,那也没事,只要钱到位,让喊啥,就喊啥!叫奶奶都行!

  “唉!你啊,至少比那些人强点儿!人品好,这种信息,我可不是随便和别人分享的。所以啊,我跟你聊,同时告诉你这个信息,实在不行,你借我点钱,我再去一下,我觉得,这个就是老天爷为我准备的一次人生起飞的机会!有了这个第一桶金,再去发展我的事业,你说,是不是就事半功倍了!”焦圈继续喝汤,畅想着有钱之后的未来。

  “哦,不是让我去啊?”胡大发脸上一沉,极力的配合着焦圈的演艺生涯,至少表现出几分怅然若失的样子。

  “你不行!条件----稍微差点吧!再说,这件事,不能咱们自己人打自己人啊!也得有个先来后到吧!人家对我相当满意的,你知道吗?”说到最后一句,焦圈压低了声音,“都已经私下承诺我了,只要我尽快去,这个事,就是我的!”说完,轻轻的敲了敲桌面上的那半张纸。

  “是嘛?这里还有暗箱操作啊?你详细说说,我也听听!”焦圈的演绎,真的把胡大发的兴趣激发了,很想知道他的奇遇。

  “不是暗箱操作,是实力!你看看我!唉,除了今天这点儿伤,还行吧!够不够小鲜肉、小帅哥、靓仔的级别,至少也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吧!这就是命!现在多少人在靠脸吃饭啊!有的人就行,能吃饱,有的人就得饿死!”焦圈有些不怀好意的看了看胡大发。

  “我上次去过了,就在城里的一个宾馆里面,接待我的人就是律师团队的人,看了我的信息,觉得我相当出众,随手给我看了一眼别人的信息,呵呵!还有四五十岁的老头儿来呢!直接就和我说了,这些人,真的不行,都是来凑份子的!”焦圈洋洋自得的继续喝汤。

  “那不就行了吗?干嘛还要管你要钱啊?”胡大发拧着眉毛继续探问,聊天,必须有问有答,才能聊得精彩,绝对不可以不懂装懂,人家会嫌弃的!

  “你说成就成啊?人家相信的是科学!你说你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病就行啊?总得拿出证据来啊!要看基因的!基因,懂吗?人家那里设备齐全得很,过来就是先填表,然后就是体检,抽血,一管子不够,抽了我三管子血呢!你看看,这还有针眼呢!就连有没有艾滋病都要查。”说着,焦圈伸出胳膊,在臂弯处,隐隐约约的还能看到一个红点。

  “然后就是回来等结果,再进行下一步的检查!总体来说,我这身体是没的说,家里也没有什么病史,唉,就是下一步的检查,费用太高啊!”说到这里,焦圈无奈的摇了摇头。

  “还有什么检查啊?”胡大发有些纳闷的问。

  “得!给你普及一下吧!你得查一下----精子数量和活力!懂吗?”焦圈小声的公布了答案,“这个项目费用高啊!唉!好几千块呢,我……哪找去啊?”说完,焦圈眼珠一转,看了看胡大发,心里事非常期待对方能够往下接话,自己也好就坡下驴,张嘴借钱啊!

  胡大发明显听懂了焦圈的意思,“我要是说,这点钱也不贵啊,你还不张嘴借钱吗?嘿,真不能给你这个机会!”

  “除了这个,还有什么项目啊?”胡大发的对策就是,直接帮你略过,你不提,我还不问了。什么钱不钱的,多伤感情啊!

  真可惜,对面的人竟然不接这个话题,难道是我说的不够直白吗?非要我张嘴直接借钱才好吗?“还有一些,就是我比较擅长的项目了,比如智力方面的,知识的宽度广度,测试、考试、笔答项目!我觉得人家搞的这个挺科学的,不像很多公司招聘,先是能力、专业测试,最后再去检查身体。”

  “没有一个好的身体,那就是没有种子啊!人家要的是种子,身体还是比较重要的!至于智力、能力、文化水平,这些可以放到后面的!不过这些,我就更没有问题了,呵呵!那天,我都见到一个面试者了,唉,绝对是个农民啊!四十多岁了,打扮的傻了吧唧的,头发都快掉光了,还去这里……我要是女的,都不带正眼看他的,给他个盒饭,送他走吧!浪费金钱、浪费时间!自讨没趣!就算他是农民,也提供不了健康的种子!”焦圈除了抬高自己,还顺道贬低了一下别人。

  “哟!那你这算是姐弟恋啊!人家女的可是二十八了,你比她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