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六百四十九 快递丢了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胡大发,你个孬种,你个怂货,你是不是男人啊,你就会管女人,你就不能硬气点,冲过去,给她两巴掌,我也能谢谢你,看你那样子!软蛋!”柳芸儿被强拉进屋,意犹未尽,骂完了胡大发,扭脸冲着自己家的防盗门又来了最后一次冲锋。两只小脚分开两次狠狠地踹在了自家的铁门上。

  “你叫你家男人洗干净了,在床上等着吧!明天我就带他走,你啊,等着离婚协议书吧……呜呜!”不得已,胡大发捂上了柳芸儿的嘴巴。

  “你个骚狐狸精、臭不要脸……”门外继续传来叫骂声。

  “胡大发,你能不能像个爷们儿一样的冲啊!你,太窝囊了!气死我了,你不去战场上杀敌,你怎么就会收拾自己人啊!跟谁学的啊?”柳芸儿被拖进了里屋,嘴上仍旧不停,仍在絮絮叨叨的攻击着身边可见的一切人物,除了闺蜜花姐。

  “气死我啦!气死我啦!”柳芸儿好不容易被两个人控制住了,仍旧压制不住怒火,三分钟之后,仍有余力跳起三尺高,指天骂地。

  “先歇会儿,喝点水,润润嗓子,歇够了再去下半场,成吗?”胡大发好心拉个架,自己却被骂得脸色通红,要是花姐不在,真的有可能使用自己的极端手段,先去找两双袜子,堵上柳芸儿的嘴再说。为了什么事啊,我还得战场杀敌?我去解放钓鱼岛得了!

  “你!花姐,你看看胡大发啊!什么人啊,不帮着我,老是帮着外人,你,你胆子怎么那么小啊?你,你就不是个男人!”柳芸儿一脸委屈,拉扯住了一直没说话的花姐,红通通的眼睛憋着泪水,狠狠的看着胡大发。要是没人,真想挠他几把,至少让他记住了,丧失理智的女人,是多么的可怕。

  要不那么多人说呢!女人是没有理智的,有理智的,都是女汉子。生气的女人,就像要吃人的老虎,没有老虎凶狠,但是气势上绝对不差,最好远离,请勿靠近。

  可是,不靠近也不行啊,我也得回家啊!胡大发一脸苦样,看着一个劲怒视自己的花姐,唉!为了和睦相处,只好忍了。为了邻里之间,好人难做啊!

  “芸儿,你跟我说说,到底怎么了?什么事啊,发这么大的火气!你不怕嗓子喊坏了啊,晚上还得唱歌呢!”花姐好心的劝着。

  “花姐,你不知道!”又过了好半天,柳芸儿终于有几分的理智回到了体内。“前几天,我不是在网上看见一件衣服吗!我下订单了,今天快递送过来的,当时我没在家,就让他放在门口了!又不是没来过,以前也这么干啊,都没事,嘿!没想到,就二十分钟的事,东西竟然丢了!你说……”刚说到这里,柳芸儿又开始磨牙,同时眼睛瞪着胡大发,仿佛自己的衣服是被胡大发拿走了似的。

  “姐姐,我没拿你衣服,我是男的,你的衣服,我也穿不了啊!”胡大发看懂了柳芸儿的表情,低声解释着。

  “我知道你没拿!是对门那个胖妇人拿的!不对,是偷的!”柳芸儿刚消停了一会儿,心情再次被胡大发的表情激怒了,“不行,我和她没完!花姐,你别拦着我,我找她去,非要上她家搜搜去,肯定是她偷的!”

  “芸儿,你的快递丢了,找快递公司啊!总不好随便就找别人,说别人是小偷吧!”胡大发对于这两个字很是敏感,可是柳芸儿却张嘴就来,根本就没有任何顾忌。

  “就是她!肯定没错!”柳芸儿被花姐强拉着,总算没有再次冲出去,可是嘴上仍旧不依不饶,“先说这个快递公司的,唉!也不是不认识,平时觉得这小伙也还不错,可是这次,受损失的是我啊!他毕竟没有把东西亲手交给我吧!唉,态度还算诚恳,可是诚恳管什么用啊!我那衣服可是一千五买的呢!他们公司说什么,只能赔四五百块钱,差太多了!你说,我怎么这么倒霉啊!啥也没收到,还赔了一千块钱,这不是冤大头了……”

  “啥?一件衣服一千五呢?冬天的还是夏天的啊?这个月份穿的?”胡大发皱起眉头,这是什么衣服啊?大热天的,能穿貂儿啊?还是穿皮草啊?还是反季节销售?也就三五片布料,就卖一千多块啊?女人怎么这个样呢?胡大发看着怒目而视的柳芸儿不再言语,但是又想起了那天晚上的话题。唉!谁让你们是女人呢!

  “一千五还叫贵啊?切,你懂什么啊?从奥运会那年你就奥特了!”柳芸儿狠狠的横了胡大发一眼,要是花姐不在,自己的指甲早就掐在肉上了。

  “你们这些男人啊,在家里老是说女人作啊!败家啊!得瑟啊!可是出了门你看看自己,你们能管住自己的眼珠子吗?哪个女人穿的漂亮、身材好、有气质,你们就看谁!我们打扮一下,还不是为了你们男人啊!为了养活你们的那双眼睛!切!”

  “不是,咱们就说衣服丢了吧!你也不能直接就怪别人啊!你这……破案了?你抓到赃物了?还是说,只是怀疑啊?”胡大发毕竟学过几天法律,说出来的话就是需要有点法律依据的,不能臆测、也不能猜吧!

  “就是她!绝对没错!不信,打赌!”柳芸儿瞪着眼睛,盯着胡大发。

  “啊?打赌?这赌怎么打啊?不是,你先等一下啊!”胡大发拍了拍脑门,“我觉得人家不至于偷你的、拿你的东西吧!你看看你,这身材,这体型这……”说着,胡大发有意无意的看了一眼花姐,当着自己女朋友、准媳妇的面,夸另外一个美女,晚上会不会不让上床了!

  “她那么壮,看看那胳膊,比你小腿还粗;那腿,都快赶上你的腰了;她那个腰,还不顶你两个腰粗啊?你把你的衣服白送给她,她都套不上,你说,她拿那个干吗啊?又不是床单被罩啥的,都是一个尺寸,衣服是穿身上的,都是邻居,天天见面,她拿了、敢穿出来吗?衣服不合身,她都不穿!”胡大发解释着自己的想法。同时想着,就你那种四面露光的衣服,没点儿审美能力的人,还真看不上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