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六百五十三 摊牌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啊?哪有啊?”胡大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很多人,最后,才和柳芸儿讲,不是害怕,是真担心!最近一个月,胡大发都是和花姐出双入对的,连正眼都不看柳芸儿一眼,坚决杜绝独处,不是不想看,是不敢看。一个男人穿插在两个女人之间,而且人家还是闺蜜,怎么一个心烦意乱啊!

  总算是把心态摆平,渐渐的放下了以前的事。

  但是今天,一听柳芸儿的话茬,就知道,自己放下什么不管用,人家没想放下,你就得盯着。

  “没,我高兴啊!我……现在幸福着呢!”胡大发真想捂住柳芸儿的一张利口,求求你了姑奶奶,有啥事,咱们单谈也行啊!今天你就放过我吧!

  “哼!”柳芸儿轻轻的哼了一声,眼珠围着胡大发转了三圈,脸上突然现出一丝诡异的笑容。转头向着花姐问道:“花姐,你爱大发吗?”

  “恩!爱啊!怎么这么问啊!”花姐一愣。“不爱,能结婚啊!”

  “花姐,我想告诉你一件事,可是看着你现在这么幸福,我……说不出口了!”柳芸儿故作姿态,撅着小嘴,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

  “没事,说啊!咱们姐妹是什么关系啊!”

  “啊?”胡大发几乎是惊叫了一声,身子就像被电到一样,挺直了起来,双眼直勾勾的看着柳芸儿。说?说什么啊?不会吧!我这是要结婚了,你还要说啥啊?把咱俩过去那点破事抖落出来?那我还能做人吗?花姐还不得和我直接分了?

  你想干啥啊?大姐,有事,你私下里和我说啊?花姐可是你得最好的闺蜜,你总不能伤她的心吧!这本来是一场喜事,你要是嘴上没有把门的,说漏了,那就变成丧事了!

  总不会是威胁我,想要点钱吧!那也直说啊?只要您给个数字,差不多的没问题啊!你别在这种场合下乱说呀!你这一句话,可是能顶我一万句了,要是说多了,你把我扔进太平洋里面,也洗不干净了。

  胡大发本来进门的时候还算安定,刚听完柳芸儿的一句话,汗已经从脑门流到嘴边了,心里一顿胡思乱想,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现在测一下脉搏血压,绝对和跑完马拉松的运动员一样。

  “说啊?怎么了?”花姐一脸懵懂的看着柳芸儿,还在催促着。

  “恩----!”柳芸儿刚要张嘴,就被胡大发拦住了。

  “芸儿啊!你是不是想祝福我们啊!呵呵,谢谢啊!我知道,你和花姐是最好的闺蜜,她找到了归宿,你替她高兴,是吧!谢谢啦,谢谢你这么多年和花姐的互相照顾,还有这么深的姐妹感情!我们办事的时候,你得当伴娘啊!到时候,我帮你找一个帅气、有味儿的男人,先当伴郎,再做朋友,最后……”

  “听,这还没怎么着呢,就开始惦记起我了,怎么着,还想尽快把我给嫁出去啊?”柳芸儿眼角含笑,猜透了胡大发的想法,嘴上不留情,直接就开始怼胡大发。

  “啊!呃----你也不小了吧,先找个靠谱的,先交往一下啊!你这马上就要做大生意了,多认识点做生意的朋友,积攒点人脉,多认几个姐妹,以后都能帮得上忙,别老是认干爹了,你说……”

  “恩!要是给你机会,你还没完没了了是吧!”柳芸儿嘴一撇,直接一盆凉水兜头而下,那个冷啊,三伏天都能把胡大发冻感冒。

  “大发,你先听芸儿说完了啊!你先别急!”没想到,花姐竟然帮着柳芸儿说话,胡大发能不着急吗?就差一脑门磕在咖啡店的桌面上了。让她说,让她说出来就得出事!

  看来,柳芸儿是拦不住了,必须要说啊!花姐还一个劲的帮她,这人不能帮啊,会出事的!胡大发的脑子一下子乱了。

  吹着空调、出着热汗,胡大发的脑子嗡嗡一片,只好把头夹在两臂之间,像是鸵鸟一样,把耳朵深埋起来。

  “花姐,还是你对我好!”柳芸儿挑衅一样瞥了一眼胡大发,看见男主角已经吓尿了,心中更是高兴。“花姐,我自从出道以来,咱俩就在一起了,你教了我很多东西,关心我的生活、照顾我生病,情同姐妹,不为过吧!就是亲姐妹,也不过如此吧!”

  “恩!要不咱俩是闺蜜呢!下辈子咱们还是姐妹!亲的!”花姐已经被柳芸儿的开场白陶醉了,而在旁边的胡大发,已经开始打哆嗦了。

  一会儿是被挠一顿,还是掐几把,或是踹几脚、啐几口啊?估计这事简单不了。说起来就是一个男人脚踩两只船的事,而且,人家两只船还是姊妹舰,打碎了骨头都要连着筋。

  “花姐,你要嫁人了,我是真心的祝福你的!做咱们这个的,能够找到一个心爱的人,真的不容易,尤其……”柳芸儿看着胡大发低头不语的样子,仍旧慢慢的钓着鱼,非要把雷霆一击放到最后。大招,必须用在关底,好钢,必须用在刀刃上,惨痛的教训,必须连带着撕心裂肺的嚎叫!

  “这个男人还不错,至少不对咱们有什么歪想法!不像那些俗人,听着我们以前的工作,就一脸的瞧不上、看不起,以为我们都是什么随便的人呢!切!能够不嫌弃我们,真的不容易哦!能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快说吧!求你了,你这么磨叽,我这心脏病都快犯了!你就来个快刀斩乱麻,直接说了,我也死得痛快点,你这么慢慢悠悠的逗闷子,我都猜不到我是什么时候死!不要这么残忍吧!非要小刀子慢慢割啊?”

  胡大发皱着眉头,继续采取着守势,可是突然感觉小腿上有些刺痒,有什么东西在撩拨自己的长裤,应该是一只脚,轻轻的把自己的裤腿挑了起来,包在丝袜里的脚趾,轻轻的摩挲着自己的小腿。

  “这是谁啊?这不是诚心捣乱吗?”胡大发回头一想,这里还有谁啊,除了身边的花姐就是对面的煞星柳芸儿。出门时候亲眼见的花姐光着脚没穿袜子啊,怎么能够做出丝袜那勾魂的感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