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六百五十五 撞人了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出事?只要芸儿乐意,出事也行啊!”花姐的态度,直接把胡大发扔进了深渊里。

  “这是搞对象,马上要结婚的节奏吗?怎么感觉像是我找了两个妹子陪着KTV呢?谁坐台都行?直接就左搂右抱了,这还不羡慕死别人啊!难道社会已经进化到这种地步了?我也没有什么外国的宗教信仰呢?怎么会这样了?”胡大发一拍脑门,突然有些想明白了。

  爱情是自私的!如果这句话对,那么就是说,花姐对自己的不是----爱!也许只是报恩吧!

  可是每天都很高兴啊?谁见到都说,这对男女有夫妻相啊?自己也很快乐,花姐也高兴,怎么就不是爱呢?这难道也和距离产生美一样吗?天天在一起了,距离没了,美也没了!最后,爱,也没了?

  “花姐,一会儿去哪儿啊?”柳芸儿高高兴兴的问。

  “一会儿去看看首饰,一起呗!帮我挑挑!”

  “好啊!走起!”两个女人兴致勃勃的走在前面,胡大发一脸的狐疑跟在身后,还在一遍一遍的复习着刚才咖啡店里面的一幕幕。

  “要不,你俩逛去吧?我……去看看师父!”胡大发看着柳芸儿的身影就烦,尤其是和花姐还勾肩搭背的,你这不是碍事吗?是我娶她,你凑那么近干啥啊?总不好花姐走中间,我站左边,你站右边吧!这么走,怎么聊天啊?也不好我走中间啊,来个一边一个、左搂右抱?

  “嗳!就让你陪着逛逛街,看你,咋滴?这还没逛呢,就累啊?你床上不是挺能折腾呢吗?还没让你拎着包呢!”柳芸儿抢在花姐之前瞪了胡大发一眼,“要是看到合适的首饰,再呼你过来结账吗?”

  “不用了,芸儿,先看看,再去比较一下价格,不着急买呢!”花姐拉着柳芸儿想走,可是根本拉不动这瘦小的身体。

  “不用,直接买啊!”胡大发只想先离开这里,至于去哪儿,这都没关系,只要柳芸儿不像是眼前花一样晃动就好了。这话说的,没法听啊!什么都敢往外抖落,我----床上怎么折腾了?你这是说谁和谁啊?

  “卡留下!人可以告退了!”柳芸儿伸出小手平拖在那里,就像是观音菩萨费力的托着自己的净瓶一样。

  “哦!”胡大发双手奉上自己的卡片,轻轻的放在了柳芸儿的手里。“臣告退!你们随便逛啊,饿了就吃点儿,累了就歇会儿,那边也有电影院,困了可以睡会儿!等晚上,需要我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先跪安了!”

  胡大发刚想彬彬有礼的后退转身,扭头走掉,又被柳芸儿喊住了。

  “等着!卡留下了,密码呢?”给卡,不给密码,那不是没用吗?

  “花姐知道!”胡大发笑眯眯的做最后的注目礼,几乎是欢送两位美女,直到两个人都看不见了,才擦了擦汗,转身飞一样跑上自己的车,坐了三分钟之后,才算稳定了情绪。

  心思不在身上,就容易出事,刚开出去不到一站地,等过红绿灯,刚要启动,眼前一个身影嗖的穿过车头,“嘭”的一声,胡大发坐在车里,脸都绿了。

  车速不快,刹车也及时,但是,自己能够感觉到触碰到了那个人,至少有种冲击的感觉。“咋办!冲过去,装没看见,继续走?那不得从人家身上碾压过去啊?那不成了谋杀了?真像那些司机一样,看着撞人了,还要反复碾压几次,非要消灭干净才算完啊?那是人,不是小强吧!”

  “要不,下车看看?这可真是坏了!我这还想着结婚娶媳妇呢!怎么就撞人了!就算是过失……那也得两三年吧!我的命苦啊!幸亏我这车不值钱啊,要是豪车,还不得被人家讹死了!这得赔多少钱啊?至少也得十万块吧!这要是把人家撞残了,我就真的养他一辈子啊!十万,那只是开始,十个十万也打不住了。我哭去吧!”

  “前些日子还在窜动老刘去趴活呢,这回好了,我先来个预演,直接被人家趴了!你说你咋走的路啊?咋就不看看呢!这么大的车,你看不见啊!这……撞了……咋整啊?”胡大发左右观望着,按说,自己也有责任,路口右转,等红绿灯,行人也是过马路,也许都在抢,都着急,一下子就顶上了。

  “大热天的,没啥人,要不,倒车,溜之乎……赔点钱都是小意思,就怕多个干爹干妈啊!一辈子,我就赔进去了!姥姥还没送走呢,这又来个干爹!要不,把你送给柳芸儿得了,她正孤单寂寞、寻找干爹呢!唉!倒了霉了!”胡大发观察着车外,僻静小街,大中午的,天气又热,确实没啥人,也怪不得自己心神不定,一走神,出事了。

  胡大发正在车上瞎捉摸,觉得车前面一只手在晃动,“我去!诈尸啊?活过来了,还要爬我的机器盖子?这……一会儿会不会爬进我的车里来啊?不是吧,撞人、撞鬼,都让我一个人赶上了……恐怖片开始了!这可是大白天啊!”

  车前,一只手慢慢的扶着胡大发车的机器盖子,缓缓的站起来一个人,一个年岁不大的年轻人,一脸仓皇,一脸颓废,一脸惨无人样。扶着车站起身之后,连看都没看胡大发一眼,几乎是无知觉的继续向前走去。刚才腿脚还算伶俐,现在有些颠簸,估计是被撞伤了。

  “没事啊!活着呢!嘿,没找我啊!自己走了!这可是好事啊,这也太幸福了,我是几辈子积来的福气啊?撞个人,还没事,还没找我麻烦!这也太……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吧!”胡大发仍在车里,一动不动,只是活动着脑子和眼珠。

  “最好别出气,别动弹,别下车!他以为是自己撞上我的车呢,自己走了,那就是万幸啊!等他走远了,我再走,就当做没发生任何事情一样。好人啊,必须有好报啊!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人,撞了人了,都能免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