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六百七十一 资源丰富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现在,你该说说了吧,你这是想干啥啊?问这个干嘛啊?”胡大发一肚子狐疑的看着柳芸儿,脑子里面有些莫名其妙。

  “大发,你说,现在做什么行业挣钱啊?”柳芸儿油腻腻的说。

  “做什么?只要你踏实干活,总会挣到钱的!至于挣多少,也得看你努力。再者,就是你的能耐了!或者,去创新、创业,只要有客户,干啥都挣钱!”

  “那你说,现在的单身男女这么多,不管是老大不小找不到媳妇、嫁不出去的,还是早早结婚、早早离婚的,是不是都特着急啊?我们要是开个婚介所,你觉得咋样啊?”

  “啊?”胡大发“腾”的一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差点把柳芸儿从沙发上搬到地上去。胡大发才明白,套问了这么多话,柳芸儿是想接着干啊!

  “哎呦,胡大发,你这是要干嘛啊?你再把我给撅折了,你养我一辈子啊!干嘛呢你!”柳芸儿蜷起小腿,掌握着平衡,慢慢的从沙发角落里面坐了起来,狠狠的在胡大发的肩膀上捶了几拳。“坐下,捏个腿都不老实点,怎么了这是。”

  “大姐,你和我说句实话,你是想干这个吗?”

  柳芸儿抬起眼皮,看了胡大发三秒钟,才落下眼帘,“我有那么多、那么好的资源,为什么不能干啊!再说,我这也是做好事啊!帮别人介绍对象,找媳妇,积德行善,牵线搭桥,做红娘,难道不好吗?”

  “好!这事,本身没错,还真是好事!问题是,你想做好事,你打听那些诈骗的事干嘛啊?你想实操一把啊?你也找个傻乎乎的老爷们儿,弄点彩礼花花?”胡大发盯着柳芸儿的眼睛,等着听听实话。

  “你这个建议,还是不错的,值得考虑,我想想吧!如果我想这么做,咱们再商量,你看行吗?”柳芸儿轻巧的躲开了胡大发的言语攻击。

  “大姐,你干的事还少吗?天天都在河边溜达了,就没见你离开那条河!平时会所上班,唱歌跳舞都没事,可是你自己说,只是唱歌跳舞吗?就没点儿别的?又加上视频直播了,宣传自己真是不余遗力啊!你看看你那些衣服,一晚上换衣服就七八套,穿上就穿上吧,你还一件一件往下脱。你说说,你跳的那是什么舞,扭来扭曲的,好看啊!”

  “再说这个,这都是什么事啊!你就往里搀和,还要开婚介所,你还给别人介绍对象呢?你还有资源,哪呢?我看看你的资源,脱衣服啊?那叫资源啊?人家都是单身男女,你打什么岔啊!”

  “嘿,说完没有啊?歇会儿呗!”柳芸儿瞪起眼睛,一脸的不高兴。“我怎么就没有资源了!会所的那些姐妹,不就是资源吗?大多数都是单身的!怎么了!谁都想找个爱她的老公啊,犯法吗?无非是在会所上班罢了,警察都没管,你管得着吗?嫌弃啊,换下一个啊!”

  “我不在会所上班,行吗?够格吗?我是单身,我想找老公,只要养得起我,我就跟他走,怎么了?不行吗?要是有好的,我还给花姐留一个呢,至少比你强,比你高、比你帅、比你有钱、比你会聊天、比你会来事、比你活儿好!怎么了!”柳芸儿故意的挤兑着胡大发,说得胡大发一巴掌拍在了她柔软的屁股上。

  “你有完没完啊!花姐马上嫁给我了,你还带着她干这个呢?你----你想干,自己来啊,别老是拉着我们花姐!”胡大发有些生气,可是看着柳芸儿那个样子,是真的不好得罪啊!“哎呦,我的姐姐啊,求你高抬贵手,你就放过我吧,我是真的帮不上忙,把花姐还给我啊,你自己玩,好吗?”

  “你也可以来啊,你平时也没事,进来当托呗,平时这么能贫,发你三十个姑娘,先聊着!最多就是打打电话,聊聊qq,发发微信,能怎么着啊?聊个十天半个月的,你就找借口删了她,不就完了吗!又不是让你把她们都娶回来,怕什么啊?看你那点出息!”柳芸儿翻着白眼扫了一眼胡大发,没好气的说。

  “多少?三十个?三个我都聊不起来,我还三十个呢?我一个就够了,你都是属于多余的,知道吗?”听完柳芸儿的计划,胡大发的汗已经下来了。“说实话啊,你惦记谁都行,别惦记我了,你这种事啊,我帮不上的!”

  “你看看我,个头不高、长得不帅;眼睛不大、心眼不少;岁数不大、想的挺多;好事不干,坏事做绝。要眼缘没眼缘,要三观没三观,就算是有,我那也是瞎了眼的眼缘,完全跑偏的三观,哪个女的傻啊?还跟我聊?”

  “这不是浪费人家的时间吗?明明都要结婚了,我还陪单身女士聊天、搞对象、磨指甲?我干点活儿,挣点钱去好不好啊!鲁迅先生说过:浪费别人的时间,就是谋财害命!懂吗?这是重罪,上刑的!”

  “哎呦喂!这还鲁迅先生了?拿老夫子教训我啊?让他来,姑奶奶等着他,不就是拍了几部电影吗?我才不怕她呢!假如我出身好一点,我也考电影学院了,演戏,谁不会啊?床戏我都不用替身!切!”柳芸儿不服气的挺了挺丰满的胸膛,抖落了一下飘飘的长发。

  “啊----”胡大发想了好一会儿,才明白,柳芸儿说岔了,“姐姐,你说的那是周迅,拍电影的,我说的是大作家、思想家,你还让人家找你来理论呢?人家都地里埋了好几十年了,你这都什么啊?”

  “反正你的事,我不参与,你想干,自己来,同时,也别拉我家花姐!好吧!这是我对你提的一点点小要求。”胡大发几乎是在恳求柳芸儿了,如果不是自己和她之间有点扯不清的关系,早就把她撅回去了。

  现在想想,当初为啥要劈腿啊!

  “唉!我就是找你商量一下,看你吓的!帮我出出主意,你不是鬼点子多吗?还号称精通法律,我要是干婚介了,也不能把我自己玩进去啊!对吧!放心吧,我不找你了,我找仇大龙去!他也是闲的没事干呢,陪姑娘聊天,他肯定乐意,估计得免费帮我,佣金我都省了!切!”

  “啥?你找仇大龙!就他那光脑壳,说话一瞪眼,能吓傻几个的主,你让他帮着聊天,呵呵!不见面行,见了面,人家女方非得找你退钱不可!”

  “哦,也是啊!”柳芸儿忘了这个事了,撅起小嘴在脑子里面划拉着,还能有谁能够帮得上忙。“除非是有人喜欢肌肉男,找他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