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六百九十六 酸爽的榴弹炮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哎呦,女的也蛮厉害啊!这是助理啊?还是女保镖啊?”离着老远,胡大发先做了一次评估。那个女助理拎起手里的文件夹就抡,配合着中年男人,有攻有守,和仇彪缠斗,堪堪平手。

  仇大龙有些吃亏,如果今天没有喝那么多酒,对付男保镖不在话下,就算是加上一个中看不中用的导演,也是毫无问题。可是今天已经两瓶白酒下肚,脚步踉跄,力量虽大,准头差太多了。不到一分钟,至少挨了一拳、两脚。

  “嗳,打什么啊!咋回事啊!”胡大发站在五步之后停下来,还想问清楚给排解一下呢。

  “大发,你他妈赶紧的,我去……”仇大龙一句话还没说完,保镖一脚丫子踹在他的小肚子上,直接中断了他的求援,“呃!”仇大龙一阵翻江倒海般的恶心,一手叉腰,看着对手挥舞过来的拳头,竟然忘了闪避。

  “哟,坏了!”胡大发急速冲了上来,就要把仇大龙拉开,却听到“哇”的一声,一股酸臭顶着风吹了过来,自己差点吐出来。

  “我的天啊!这也太刺激了!”胡大发咧着嘴巴,捂住鼻子想起了李菁的名言。

  保镖的拳头打在又高又壮的仇大龙的胸口,力量吃足了,对方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可是这个光头根本没有理会,一张嘴,竟然从口中喷出一道暗器,直接打在自己脸上了,一股热流,劈头盖脸沾了一脑袋。随手一挥,满手粘稠,轻轻一闻,浑身酸臭。

  “吐了!”导演模样的男人直接后退好几步,掩鼻怒目。自己走南闯北这么多年,接拍了很多片子,武打明星见过多了,就没见过今天这样的,酒吧喝酒,还自带暗器,不服就喷你。这也不是“防狼喷雾”啊!直接含在嘴里就用啊!

  保镖也是急速后退,双手挥舞,擦着满脸的污秽之物,还要防备着仇大龙趁机进攻。“哎呀,晚上吃的不错啊?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啊!这个酒,可是不地道,怎么不走下面,从上面出来啊?”

  那位女助理看见此情此景,一脸的恶心模样,看着保镖一身的粘稠。捂着胸口,退了两步,直接猫腰开始干呕。

  “快走吧!”胡大发冲到仇大龙身后,用力的拽了他一把,就你这个“毒气弹”,足够这俩人闻会儿味道了,趁机会,先跑吧!

  拉开仇大龙,胡大发再进一步,抬腿一个飞踹,逼退了纠缠仇彪的那个中年人,拉起仇彪,转身就跑。车先扔那里吧,先顾着自己别挨揍才是真的。

  “咦!这仇大龙没事吧,你跑就跑吧,你还拽着那个小演员干啥啊!酒色财气,哪一样你都放不下啊!”胡大发眼看着仇大龙拉起“冰冰”跑在前面,冲出去两百多米,一个右转,直接钻胡同了。

  胡大发抽空回头看着,真没有追兵,估计那个保镖正在拆解仇大龙的“毒气弹”呢,就算是给你纸,给你水,也得擦洗一阵子呢!仇大龙右转,咱们左转吧!

  胡大发拉着仇彪左转进了另一条胡同,转来转去,多跑了一站地远近,才站住了脚步,一脸疑惑的问着仇彪,“彪子,你俩干嘛呢?大龙是喝多了就惹事啊?怎么还打起来了。怎么回事啊!”

  “呃----”仇彪喘着气,摆着手,“这事吧,不怨我们,是那个混蛋导演,是他!等会儿,我先喘会儿----”

  “你走了,没多一会儿,那个导演吧,就那个老头,看出来大龙一直盯着那个小演员看呢!嘿,也没他这么没出息的,看见美女了,真是不错眼珠的看,能把人家看毛了,就差流口水了!就这个,人家都不干,本来那个中年人想过来说说的,被导演拦下了,没过多久,人家就收拾东西走了!”

  “嘿,我这位哥哥,要是脖子能转三百六十度,还真的把脑袋拧下来了,目送人家出门!直到看不见为止。”仇彪唏嘘着讲述着故事。

  “走了,那不就得了,干嘛还打起来了!”

  “嘿,要不说巧呢!那位导演,没憋着好屁,想要潜规则那个小演员,在门口拉拉扯扯来着。人家小演员想回家,这也挺晚的了,谁没事陪你一个老头儿去啊!就算你是大导演,拿个二流角色来,忽悠人,想着白玩啊!你说说,这都是什么人啊!我估计,也是那个小演员不满意,想要更上一层楼,条件没谈妥,吊胃口呢!唉,这演艺圈,不都这么乱乎吗!具体咋回事,谁说的清楚啊!”

  “女的不干,导演还动了心思了,再加上旁边还有两个帮腔的,趁着喝了点酒,在门口就吵起来了!拉拉扯扯不让人家走,嘿,谁能想到啊,我那哥哥,心思还在那个冰冰身上呢,耳朵都竖起来了,人家谈生意的还没着急呢,他先坐不住了,直接就往外冲,真把这事当成英雄救美了,唉!”

  “你倒是拉着点儿他啊!就他这样的出去,那不是找事去了!”胡大发大致明白了事情发展的脉络。

  “恩!我也想拉,拉不住了!喝酒了,一身的牛劲,我可没我爹那个能耐,一瞪眼,他老实着呢!冲出去,一把把那冰冰拉一边上去了,就这巴掌----”仇彪看了看自己的手,不太满意的摇了摇头,“抡圆了,抽了那个导演一个大嘴巴!”一边说,一边带着表演挥舞了一下巴掌。

  “嘿,还甭说,一个立定后转身,原地转了一圈半呢,咵叽就坐地上了,你说,那还不打起来!一开始也就保镖动手,我还想着拉拉架呢,可是,真没戏,那几个人里面,导演最大吧,你把人家说话算数的揍了,那还不玩命招呼啊!”

  “最后,把我也给带进去了,那个戴眼镜的女助理,真凶啊!你看看,直接上手就挠啊!练过九阴白骨爪吧!”仇彪展示了一下手臂上的几道血痕,“这玩意,谁敢娶她啊,绝对不比我哥那毒气弹差!”

  “一阵乱战,直到你来。”仇彪看了看身后的来路,“嘿,你说啊,他跑就跑吧,还拉着小演员跑了,这----干嘛啊他要?”

  “英雄救美呗!刚才是上半场,这会,可能就是下半场开锣了!”胡大发想着仇大龙没事就在自己身边说他的英雄事迹,泡妞经历,以及开房故事,估摸着现在属于哪一步骤。之前几个人没事闲聊,也没说过还有这种戏码啊!

  “美女是算,但是今天这英雄,表现不咋样啊!挨了不止一脚,我看见了,至少三拳呢!要是没有最后那个“榴弹炮”,还真得靠你来帮忙助阵了!否则啊,走不了了,被人家缠上了!”

  “噗嗤”,胡大发想着那股子流食,直喷面部,那个感觉,肯定酸爽透了!不管别人,自己可是宁肯挨几拳,也不愿意受那个玩意的洗礼,这位保镖,估计得悔死,这得洗几遍澡才能去了那个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