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六百九十七 重色轻友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嗳,大发,你这干嘛去了?这么快啊?才十五分钟,你就完事了,不会吧!”仇彪刚奚落完仇大龙,又开始盯着胡大发的小腹部位开始下半场了。

  “啊?嘿,看啥呢!我就是去送送人家!啥啊,我们啥也没干,走了两步,聊聊天!就回来了。”胡大发无奈的解释着。如果让男人在肝与肾之间选择一个,绝大多数都会选择后者,否则,真不是个男人了。

  “哈哈哈哈!按说啊,十五分钟,还没到宾馆呢,楼梯都没上,你就解决完了!哈哈哈哈!我以为你就大街上,草地里、小树林了呢!这天也冷了,不要冻坏了啊!”仇彪一边笑着,一边顺手拍了一下胡大发的腰部。

  “我说呢,你不能见着美女,还没拉手呢,就软了啊!那你还能罩得住你家的芸儿姐姐啊!呵呵!还有个花姐!哎呦,这一炕,你是不能十分钟就下来,多亏啊!哈哈哈哈,肾亏吧!”

  “别瞎捉摸啊,我这没问题,好着呢!一般四十分钟下不来炕的!”反正也是夜里了,胡大发红着脸,也看不清了。“走,回去看看,把车开回去,接大龙去,不能让他出事吧!”

  “他能出什么事啊,估计是正拉着小手床上坐,吃着火锅唱着歌呢!刚才可是都吐了,还不得再来个加餐啊?呵呵!”仇彪幻想着大哥和一位美女的邂逅,真心没想到,还能有这种奇遇。

  “不至于吧,那女人不会这样吧!”

  “哼!不会?为了上位,为了演艺事业,为了出名,编个筐也得把你导演装进去啊!这事,少吗?这叫为了演艺事业的牺牲精神!有的人还无中生有,给自己编绯闻的呢!”仇彪摇了摇头,“不过也是,大龙是啥也没有,不值得那个女的献身,人家好歹是个演员吧,又那么漂亮,还能看上他,一个搬家公司的车把头?要房没有,要钱更干净,除了两辆破车,一身腱子肉,还有什么啊?连头发都没有!”

  “恩!有,有谎话啊!会吹牛啊!这个也行!瞎忽悠呗!”胡大发想着仇大龙的技巧,说不准啊,还真能骗几个心智不全的小妹。

  “恩!有道理!走,咱们回去看看,再给他打电话!”两个人偷偷摸摸的走回到了酒吧,看着人已散尽,留下的只是一堆污物还有面巾纸。

  “喂,大哥,哪里呢?需要帮忙不?呵呵!”仇彪开着车,一边逗趣着给仇大龙打电话,既希望他能成事,也希望他不行。找媳妇,也得换个踏实、安分守己的啊!你给老爹找个小演员回去,看着模样是挺高兴的,可是咱们的窝那么小,装不下金凤凰啊!

  过去的门第观念,门当户对的想法,也不完全是错的!也正是有了这些观念,才产生了那么多凄美的爱情故事。

  “呃----聊天,谈心呢!你忙你的吧,我没事!先挂了啊!”没等仇彪再啰嗦几句,仇大龙直接挂机了!

  “嘿!这是什么人啊!还不定怎么着呢,这就不要兄弟了!咱们这是关心他啊!”仇彪手机一放,直接开骂。

  “重色轻友!没跑,大龙就这个德性!见着美女,哈喇子都收不住,脑子直接短路,八匹马都拉不回来!”胡大发继续补刀。

  “他就应该管牲口棚,时间长了,指不定整点什么怪胎出来呢!呵呵!”

  “哈哈哈哈!”

  “明天一早,必须审审他,这是干嘛去了啊!要不要来点大腰子补补啊!酒后乱性,对身体可不好啊!哈哈哈哈!”

  “还真说不准!你别忘了,他还管着进菜呢,估计直接在菜市场就刺身了!热乎的!那玩意骚气!呵呵!”

  想着仇大龙的样子,还有那个保镖的丑样,胡大发笑了半宿,公粮交的都有些夹生。天刚蒙蒙亮,就一咕噜爬起来了,给仇彪打了一个电话,直奔饭庄。生活的乐趣,就在这一点一滴,看谁去观察去积累,活的必然快乐。

  堵他,在仇大龙买菜去之前,必须问清楚这件事,这一晚上,干啥事了!够不够写本现实题材的小说啊?用不用此处略去十万字呢?

  “咋回事,咋回事?”胡大发着急,仇彪更积极,已经扯着仇大龙聊了一会儿了,可是仇大龙绝对不是那种随便就能审出来的,要是认准了死理,那还真是:打死谁----他也不说。

  “我问不出来了,他还是那套话,聊天、谈心,啥也没干!大发,你信吗?”仇彪眨着小眼,希望胡大发能够玩个计策,把想听的问出来。

  “大龙,兄弟们也是关心你啊!你这身子骨行不行啊?昨天喝多了,还被人家连打带踹的,你再搞一宿,不会还没爬炕上去呢,就吐得不行了吧!要不要请个假啊?去趟医院,拍个片子看看病,检查一下,有没有内伤啊?”胡大发的想法是,先打击,让他服,不服,自然自己会交代问题的。

  “我没问题!你还说呢,昨晚你要是直接伸手,过来帮忙,我就不可能多挨那两下,还在后面喊什么啊,直接伸手开练啊!”仇大龙不屑的瞥了胡大发一眼。

  “我这不是为了体现你的英雄气概吗?你要是不挨几下打,人家那个冰冰,怎么给你上药、怎么给你包扎伤口啊!至少也得看看,身上打青了没有啊?有没有淤血啊?有没有一巴掌护心毛啊?会不会有内伤啊?这都吐了!”一边逗着仇大龙,一边学习着柳芸儿的手法,指尖在仇大龙的胸膛上轻轻的撩拨着,说到最后,想起那个榴弹炮,胡大发和仇彪顿时笑瘫在地。

  “去去去!我得走了,先进菜去,要不饭庄都开不了门了!”说着,大手一甩,推开胡大发的纠缠,直接跑了。

  “大龙,晚上喝酒啊!今天不醉不归!”胡大发抬高声音喊了一声。

  “好!”刚答应完,仇大龙觉得有点问题,“不行,晚上有事。不喝了!”说完,钻进驾驶室,开车就跑了。

  “哎呀!咋回事,真的有问题了?酒都不喝了!”仇彪扎着舌头,一脸的惊讶,“难道说,戒了?这得多大的决心啊!了不得了!这也没说喝啥酒呢?咱们喝二锅头,不是保健酒啊!那个也不是毒药啊!”

  “我想起一首歌----为了爱!”

  “我想起一句歌词----为了爱,梦一场!”

  “唉,有梦就追吧!也许,不是梦呢!”胡大发看着仇彪,“我希望他能行!先试试吧!”

  “能行?能行吗?可能吗?这都不是什么信心不信心的事!路上你随便找个美女,你要追人家,你看看花费就知道了,就他兜里那几个钱,就他成天花钱那个样子,就他抽烟喝酒那个德性,恩,还别说,真要戒酒,能省点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