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七百一十八 爱莲与不染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那你们这利率高吗有”不管是求知欲还是好奇心,胡大发都想知道一下具体的数字。

  “那肯定要比银行高一些的,谁让银行审核严格呢,这个,您理解吧”说着,小姑娘领着胡大发进了小黑屋,打开灯之后,双手奉上一张名片,“这是我的名片,不管是投资理财,还是发放贷款,只要大哥您有需要,都可以找我的”

  “名片、名片,说白了就是明着骗”胡大发心里想着,小声念着名字“胡爱莲哎呦,你也姓胡啊那可好了,咱俩是本家呢我也姓胡”说着,胡大发露出自己的迎宾笑。得,别的不说了,就冲这个,你也得给我交个底啊

  “爱莲取名出自爱莲说啊不错,好名字啊,人如其名啊不像我这个名字,太俗气了,就是一个穷棒子起的名,只想着挣钱发家了。唉,没得改了跟我一辈子,呵呵”胡大发端详着名片,一边赞叹,一边调侃。

  爱莲、爱莲,总要出淤泥而不染吧只是下面的池塘,到底多深,到底有多少泥,你是知道了想说、能说还是不知道、不能说呢

  类似我们的“手机”之争,忽忽悠悠间,演变成了之争,裂变成为国家税务与个人偷逃税款之争。

  多少人早就知道其中的猫腻,里面的潜规则。但是,一个人不被逼急了,不被踩到了猫尾巴,不以保护妻女的名义,估计,短期内我们不会看到如此大戏上演的。还有人瞬间去往脸上贴金箔,那就是神,那就是一个单纯、活得简单的人如此单纯的文字,贴在并不纯真的心灵上,和那个“国家精神”有什么两样

  人是莲花吗佛说,不可说尽在淤泥中,何谈不染有手机那年,就应该缴税了

  “那个利率是多少”

  “胡哥啊,您是我亲哥了,对您,我还能管您要高了吗我们一般是百分之十五,但是您来了,我们给您稍微优惠一下,下一个点但是,您想贷多少款啊做什么啊不会是买房子吧”胡爱莲笑嘻嘻的问。

  一个房子,早就把社会上数钱、玩钱、倒腾钱的刺激得睡不着觉了。如果房子是党中央,是一个中心,那么这些人足够凑齐整个领导班子,几个基本点了。

  “不买我就是有个小生意,得用点钱”

  “多少”胡爱莲眼睛一亮,一道精光射进胡大发的心底,好想把这位街边上捡的大哥看透。

  “几十万吧”胡大发轻轻的躲避着本家妹子的扫视。

  “哦”胡爱莲有些失望,不过,有这么一个,总好过没有啊“那没问题,很简单点事,您把证件给我,我去拿个表格,填好之后,我去找领导签字,如果顺利的话,下午就能拿到款,直接打到您的账号上”

  “就这么简单你们不去问问我是去干嘛做什么投资有什么生意万一赔了咋办啊”胡大发有些诧异了,这不是和大街上捡钱差不多了吗签字画押,直接给钱啊

  “赔了那是您考虑的事啊我们不管的您去拿钱干嘛,我们也不管,只要定时给利息就行了”

  “哦你们只要利息那你不怕我跑了吗”胡大发说到最后,声音放低,这话,可是不能让别人听到吧

  “哈哈哈哈大哥,我的亲哥啊现在还有几个人会把几十万块钱看在眼里啊您还跑跑什么啊一共就那么一点钱,谁还在乎啊”胡爱莲说的,倒是有些道理,通货膨胀这么多年,五十万最多和三十年前的五百块、一千块等值。说它能干点事,确实缺了不行,可是真不是很多啊

  “恩有道理,你这话,和我那个想贷款的兄弟想法一样,你放心,我一定把他介绍给你认识我看你俩倒是一对儿啊”胡大发不得不承认,人家想的比自己开通多了除非你能找几十个傻子、呆子、甚至癌症晚期的,带到这里拿贷款,否则,人家真的不带搭理你的,这点钱,能把人家贷穷了吗

  “妹子,我再问一句,别嫌我啰嗦,万一,我要是还不上呢你们咋办啊”贷款简单,社会上除了银行不好借钱,找公司借钱还是相当容易的,甚至于学生都能在校园内贷到自己想要的款项。

  “万一,我还没遇到万一的呢这么一个大城市,您再怂,也不至于一点儿产业也没有吧如果真的没有,那您还有身体呢至少能干活、打工吧如果还不行,只能上法庭了”

  “哦上法庭还行你说我还有身体呢,吓我一跳,我以为你要割肾呢我还得伺候媳妇用呢这个,真不行”

  “呵呵,大哥,我的亲哥啊我们是开着门做生意的,哪能做那个啊又不是坏人追利息、还款之类的事,我真不管,至于以后怎么做,我是真不知道哥啊,您倒是想投资理财啊,还是贷款啊”胡爱莲有些疑惑,别把我这半天都交代给你一个瞎扯淡的人身上吧

  “我是帮着我那兄弟问问贷款的事我想投资啊你们那个理财,利息挺高啊不错”

  “那您打算投多少份啊一份是五万,要是多投点,我这个月的任务就完成了,大哥,亲哥啊,你就帮我一把呗”如果把胡爱莲交给柳芸儿培训几天,那个杀伤力绝对能够让胡大发瞬间倒地。假如胡大发岁数再大点,说不准也能当一回干爹。

  “哦嗳,妹子,我想问问啊你说你们这个利息这么高,我要是从银行贷款出来,最多也就六七个点吧,然后再投给你们,我整个差价,那我不是啥也不用干了,直接躺在床上数钱就好了,还做啥生意啊你说,我算的这个账,有问题吗”

  “哥啊,我看你是在消遣我呢别说这个事成不成啊您先去银行贷点款出来再说不多贷,就五十万,您要是有人,多贷点也行,我全收了跟您说句实话,您啊,根本贷不出来您都没有项目,怎么贷款啊要么您就有房子,可是他也不会按照市场价格贷给您啊,那里还有个指导价卡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