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七百二十一 礼品多多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只要找到你的缝隙,人性弱点,拿着放大镜看过去,想怎么钻,就怎么钻,不要太简单啊!几乎是个人就能干了!同时,怎么钻都不需要你想办法,这么多讲师、导师、专家、客座教授、培训精英呢,还有海龟们!你只要提出你的要求,剩下的就是和这些人砍砍价、聊聊天、谈天说地就好了,根本不要你做任何事情,只要你有钱,有最基本的投入,有那么几个人去操作,剩下的,就是满大街的找寻目标----有钱的傻子们!

  爱小便宜的,喜欢挣钱的,没有主见的,钱多的没地方放的,傻的、笨的、不了解社会的……全国这么多人,总会找出几亿人的,再去筛出几千万,最后找出几百万,这些才是你的目标。

  这么多人,不是你的菜,那就可能是别人的菜;进不了你的锅,很快就会被别人做熟吃了;不上他的当,说不准你只给一个眼神,马上和你签合同,被你骗个哭爹喊娘、血本无归。

  被谁骗不是骗啊?被谁忽悠不是忽悠呢?

  现在胡大发才觉得,仇大龙活的是最潇洒的!兜里的钱,根本无法陪他过夜,只要今天你没和他签订任何合同,明天他就是一个穷光蛋,除了几个钢镚,兜里的钱绝对不会凑够一张整钱。他这样的,谁会忽悠他去?谁会骗他?人家半天的工资,都比他兜里的钱多。

  没钱,那就根本不用想,还要想着吃什么喝什么?钱多了是存银行还是买股票?买基金还是做理财?信任银行还是找个证券公司?投资房产还是投资实业?和这个十二个点的签合同,还是找那个十三点的?哪有那么复杂啊,直接略过,或者说,直接被略过。

  有钱,才被追逐,没钱,谁搭理你啊!最终,不知道是在追逐人,还是追逐手里的钱!

  事同此理,人生、事业、理想、爱情……也许都与此同。

  都是手无寸铁来到世间的,也是清清白白离开世界的,中间的过程,搞那么多钱干什么呢?最后,能够给子孙后代留下的,也许还是无尽的争吵呢!为了一点遗产,打得头破血流,难见祖宗啊!

  “恩!放心吧妹子,我信你的!不过,我答应人家了,总得过去露个面吧,我去听听,大概的看看比较一下,再回来找你,我不是都给你们留电话了吗,到时候,电话联系!”

  说完,胡大发和自己的妹子礼貌告辞,加入到门厅等待电梯的大爷大妈队伍中去,心思才算安定。

  “哥,等一下!”电梯刚开门,胡爱莲拎着几个手提袋从公司大门冲了出来,“哥啊,这是你的礼品,我帮你领了!”说着,递过来三个袋子。

  一袋真空包装的大米,一盒十枚装的鸡蛋,一袋洗漱用品,看着手里这些东西,总价格也得五十块钱吧!

  “哦,谢谢啊!我这,唉,不好意思啊!”拿了人家的东西,胡大发反倒不好意思了。心善面皮薄,总没有那些不要脸人的吃得开,最终,就是第一波被找到缝隙、弱点的客户。

  “哥啊,这是应该的,都说有礼品的啊!看看这些,您就知道我们公司的实力相当厉害了!”胡爱莲本来还想陪着胡大发下楼,可是电梯已经“滴滴”的叫起来了,超载!直到关门的一瞬,胡爱莲仍旧侧着身子微笑的打着招呼。

  幸亏超载啊,要不,你还不知道要跟我嘚啵多久呢!胡大发扬起手,露出一丝微笑,挥手告别。

  “哎呦,小伙子,这么多礼品啊!啧啧,你认识她啊!”一位大妈拎着一袋子洗漱用品,脸色羡慕的看着胡大发。

  “啊?哦!”胡大发没想到,自己不算是爱占便宜的啊,怎么在人家眼里,体现不出来呢!你要喜欢,送你一点儿呗!“那是----我妹!”

  “哦!怪不得呢!她在这里上班啊,那就好了,放着河水不洗船,那还不傻了!啧啧,不错!”大妈带着一脸的艳羡砸着舌头。

  “人家也是投资了的,我看见聊了好一会儿呢!不给钱,可能给你那么多吗?”听课时候那位笔记大叔笑了一下,向着身边的市侩老太太说了一句。“羊毛出在羊身上,想吃猪肉,总要从猪身上找啊!”

  “哦!我说呢!我本来想着拿袋米的,他们非说那是别人的,还不给我,切,原来是这样啊!不投资就不给你挑,哼,这家公司啊,实力还真不怎么样!明天去那边那家听课去,我就不信!”

  “叮当!”电梯门开了,胡大发一马当先冲出电梯,真受不了老太太的眼神了,为了一袋子米,相当的倔强啊!大妈们,不服不行啊!真要给你发一吨米,你还不投资二百万啊?

  您倒是为了投资理财挣钱啊,还是为了后半辈子的吃饭问题啊?不过也是,有米了,这点倒是照顾到了,够吃的了!

  开车回到饭庄,胡大发把大米和鸡蛋放在了吧台。

  “哟,这是什么啊?”仇晓玲伸着脖子看了一眼,“你这是去哪儿进菜去了?不是彪子去了吗?哪儿弄的鸡蛋啊?还有大米!”

  “听课给的!”胡大发扁了扁嘴,这话,真不知道从何说起了。

  “什么?听课送好礼啊?哪里啊?要不叫我们服务员都去试试看啊?”仇晓玲一脸疑惑的喊着胡大发。自己家里一共四口人,以前最没谱的也就是仇大龙了,可是最近,仇彪也是越来越不着调。

  胡大发以前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尤其帮着家里出主意、办拆迁的事情,感觉像是一个心性比较成熟的男人,可是最近有点浮躁啊,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说话也是神神秘秘,没事就叫三个小孩跑腿,也不说为了什么,这回说的更玄乎,听课送礼物。

  “我上大专的时候,还没有这个讲究呢吧,怎么着,现在都发展成这样了,这些学生听课都得给礼物了,不给东西不好好学习是吗?我咋没赶上呢?”仇晓玲睁大了眼睛,一脸无邪的看着胡大发。

  “我的姐姐啊!那个课程啊,还真不是正规的啊!”胡大发被仇晓玲的联想逗乐了,摇着脑袋把刚才的事情讲了一遍,“玲姐,你说现在这些做投资理财的,要不就是做贷款的,怎么疯狂成这样了!还得送礼啊!要不就是拼命给你打电话,不认识的就哥啊,姐啊,叔叔婶婶的叫,只要你敢露面,直接抱着你的大腿就叫“妈”,这要是碰到个丁克,还不得气死啊!酝酿一辈子也没想要娃娃,老了老了,白捡一个大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