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七百二十四 报账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婚姻大事真的能够改变一个人,以往嘻嘻哈哈、好吃懒做的陆立国,终于显得成熟了,至少为了一个女人,开始筹划自己的未来了。

  胡大发为了一个普通朋友的成长感到高兴,期盼着仇大龙也能找到令他自己成熟的完美另一半。

  人要是想让自己成长的快一些,除了吃喝、营养要跟上,感情生活也要多经历一些。多恋爱几次,绝对能让人成熟速度加倍。

  “大发,忙吗?我哥回来了,一会儿聚聚啊?”想什么来什么,刚安静两天,仇大龙回来了。

  “恩!是好事还是坏事啊?”难道,他也成了?胡大发一肚子狐疑的问着仇彪。

  “像是好事,乐呵呵的,可是,感觉像是傻了似的!回来就叫约饭,没说啥啊!”

  “傻了?乐呵呵的!唉,估计是把那点钱造干净了,拿着一把发票回来交账,恩,一会儿见吧!”胡大发挂了手机,看着收拾停当,也要准备出门的两位美女。

  “怎么着,又喝酒去啊?”柳芸儿甩了一眼胡大发,最近一直找营业地点,根本没有机会和胡大发亲近,最多也就是使个眼色,胡说几句。

  “仇大龙回来了,估计得喝点!我也去问问他,那个小演员追的怎么样了,有戏没戏啊!要是没戏,赶紧撤吧,别浪费时间了!都那么大岁数了,还把时间浪费在幻想上,找点现实的得了!”

  “那叫理想,你懂啥啊?有理想,就会有机会实现!只要去做,就不会后悔!像你似的,才多大啊,就成天琢磨养老?再说了,演员怎么了?喜欢就追啊?那些见不到面的死粉,不也是爱得死去活来吗?明星偶像穿多大号的内衣,鞋子多大码数的,他们都记得住呢!仇大龙这能见到面,为啥不能试试啊!就这点来说,我佩服大龙,不错,是个爷们儿!纯的!”柳芸儿歪着脑袋,几乎是挑衅的看着胡大发。

  “嗳,你可知道,这俩人差距是不是有点大啊!差的太多了,怎么往一起过啊?那是个演员,现在没什么名气,可是,万一哪天出了名,爆红一下,那就不是她了!大龙是不错,是爷们儿,问题是,没有基础啊!啥也不是啊!在一起,能好的了吗?”孙冰冰什么样子不知道,但是仇大龙是什么样子,胡大发很清楚。

  别的不说,搬家没问题,出把子力气不在话下,更加厉害的就是花钱与喝酒,不是少爷的命,可是手脚都像少爷羔子似的,搂不住钱啊!喝酒倒是像爷们儿,抬手就走一个,问题是他从来不结账啊!最后,也没省下钱来。有点钱还去花天酒地呢,这脾气能改得了?

  “那他要是都有了,还不得找个大明星啊?你去看看那些大款们,哪个不去找小明星、找嫩模、找美女啊?家里有一个,又怎么了?恐怕还不止一个呢!你觉得,那里面有多少真情啊?”柳芸儿反驳道。

  “那些有钱人,别的不说,就说演戏这件事,恐怕那个演技绝对不会比明星差很多的!要想看住男人,尤其是有了钱的男人,难度相当大。不信,可以去我们会所门口盯着啊,指不定什么时候自己爷们儿就进去了呢!这样的两口子在一起,那日子过的,好玩吗?有爱吗?哼!”柳芸儿冷冷的出了口气。

  “我要是仇大龙的兄弟,肯定支持他,就算是败了,没追上,那也是光荣的!明星咋滴了,不也是一个鼻子一张嘴,两个肩膀一个脑袋啊?还能比我多点啥啊?该有的我也有,床上功夫,我也不比她差!咋了?”

  “哎呦!我的姐姐啊,你赶紧找摊位去吧,一聊天就跑偏!三句话就得聊上床,你是仙人跳上瘾了吧!”胡大发赶紧挥舞着手臂,目送两位出了门。心里想的是,我是他兄弟,心里也支持,可是追明星,那是要钱的!谁给啊?钱包不支持,管个屁用啊?

  胡大发和仇彪静静地等着仇大龙说自己的故事,可是等来的却是一把废纸,“这是,这几天的发票!大概齐,十**万吧!”

  “啊?哥啊!才三四天啊,二十万,都给造干净了!”胡大发还没说话呢,仇彪的每天先皱起来了。

  “没有,还剩二百多,这不是请你俩喝点吗!反正我就这么多了,不够你俩填上啊!”一把发票,扔在了玻璃转盘上,转到了胡大发面前。

  “完了?就剩二百啊!你----咋花的啊?”胡大发看着眼前的一堆纸,眼睛已经直了。你就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怎么花起钱来,这么大手大脚啊!你这是都买了什么啊?我们也没见到给我们买点啥,就一个子不剩了!

  “那不是都有发票吗!你自己看,反正,花干净了!”仇大龙扒拉了一下钱包,确实没钱了。

  “是不是我再给你二十万,你也能花干净啊?你是钱狠子吧!这是钱,怎么跟仇人似的啊!你就----不能省着点啊!”胡大发无奈了,已经花了,还能怎么着啊!最多批几句,可是人家也不在乎啊!对于不理解你的人,不论使用什么技巧进行说服教育,都是徒劳无功!这种,和对牛弹琴是不同的,因为,你们的观念是不同的,从根上说,土壤都不同!

  “要是再多点儿,能多呆几天,也行!”仇大龙当做真事一样,想着钱再多点如何消费呢!

  “得了吧,明天啊,踏实进菜去吧!你还想着花钱你,没见有够过!”钱花完了,事办的怎么样啊?胡大发和仇彪对视了一眼,正赶上仇彪摇头,只好自己来问了。“大龙,怎么样啊?有戏没戏啊?”

  “什么有戏没戏!我不知道啊!反正人留下了,说是有个小角色,能上!跟组了已经!”

  “我没问她咋样,我问你咋样呢!你俩咋样啊?有戏没戏啊?”胡大发已经快急了,出去玩了一趟,仇大龙的脑子是彻底坏掉了!

  “大哥,大发问你,是你这个天鹅,吃得到嘴里不!”仇彪补充了一句。

  “哦,我是癞蛤蟆啊?”仇大龙挠了一把光头,眼珠子一蹬,“我们没聊那个,就是朋友呗!一起,出趟门,没啥吧!”

  “啥?”胡大发瞪着仇大龙看了半天,想从他的表情中看出点问题,“二十万,就和一个小演员交了一个朋友,你这比我那个局长还贵啊!真的啥也没干啊?亏点儿不?小手没拉?小腰没搂?小嘴没亲?小窗没敲?小床没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