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七百六十四 洗澡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你这手----太快了吧!你是,怎么做到的?”女孩好像动了好奇心,有些感兴趣的看着胡大发。

  “你看看路边走的这些人,只要我想拿,不计风险的话,兜里的所有东西,我都能拿到手!”胡大发仍旧使用那冷冷的腔调,瞥了一眼身边的女孩,“但是,我不做!知道为什么吗?”稍作等待,胡大发自己说出了答案。

  “钱太少了!现在人,兜里揣着现金出门的,少之又少,身上唯一值钱的,又能比较好下手的,就是手机了!钱包都是摆设,里面的钱,都在卡里,白给你,你都用不上!这话没错吧!”

  “身上的衣服值钱,你也拿不走,脖子上戴的金链子值钱,你有那个能耐摘了它吗?手指上的钻戒值钱,你撸得下来吗?人家自己摘都费劲呢,你不握手,拿得到吗?”胡大发冷静的分析着。

  “所以,路边上找食,累死!你说你缺一百万,呵呵,你就是进去十次,一百次,你也不可能挣出来那么多钱!信吗?就算是每个人都拿着苹果手机,让你拿走,还都是新的,按照八成新给你钱,五千一个,你也得找二百人下手吧!”

  “全新的,也卖不了两千块钱!”女孩终于点了点头,承认了胡大发的说法,但是兴趣一下子就来了,自己缺钱,怎么才能尽快的挣到一百万呢?“你是怎么做的?你到底是做什么的?难道你是……”

  “恩!我可不是什么折腾毒品的啊!那个掉头的罪过,不干!枪支弹药也不干!我就是贼,小毛贼而已!你要是信,可以聊聊,要是不信,随时下车!无所谓的!但是,我给你的机会,却是最快挣到一百万的路子。”

  “你先说说,我听听!”女孩仍旧怀疑,但是内心的冲动,以及对挣钱的渴望,早就让她有些迷惘了。但凡路边上听到钢镚掉地上的声音,都得低头找半天。钱,缺的时候,真的好烦啊!

  胡大发上上下下的仔细打量了一遍身边的女孩,“我先带你去洗洗吧,你看看你这一身,多久没洗澡了!都有味儿了!”胡大发顾左右而言他,不提刚才的事情了,审视着女孩的颜色,确定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钱,不单你缺,路上行走的这些人,每辆小车里面坐的人,写字楼里忙里忙外的人,商场里面穿梭的人,世界上的所有人,谁不缺钱啊?就连印钞厂里面的人,天天都见着钱,一样缺钱。

  “那算了,我----”女孩心中一动,这是什么节奏,前面有坑,下套呢吧!洗澡,我也早就想洗澡了,没钱,只能回家再说了!问你点事,还遮遮掩掩的,啥意思啊?不说,那就----算了吧!人家有钱,说到底也是人家的,看着眼晕,自己得凭本事去挣啊!

  女孩咬着牙,把发卡重新别在头顶,默默的想推开门下车。

  “那你就是不缺钱了呗!上街找食,下手扒窃你都不怕,洗个澡有啥可怕的啊?再说,你自己去洗,我还能跟着进去啊?”胡大发故意的揶揄着。女方不同意,哪个澡堂子也不敢让男的进女浴室。即便女方同意,这种事也得去包间啊!

  车门被推开了一道缝,一股冷风吹了进来,女孩一缩脖子,正巧听到胡大发那句冷冷的笑话,牙齿咬了咬,“嘭”的一声关上门,“走!不过我没钱!”

  “不用,我出钱!”胡大发不管女孩怎么想,直接从口袋了摸出了钱包,扔到了女孩的怀里,“我爱用现金,拿几百吧!”说着,再次发动了汽车。

  女孩犹豫着打开胡大发的钱夹子,一边是一溜银行卡,一边的夹层里是几千块现金,厚厚的一叠,三五千的样子。红通通的纸票,煞是晃眼,为了这些纸,自己的一辈子都毁了!有了前科,以后的路怎么走啊?

  想着,悲从心头起,不觉得眼圈一红,眼泪马上就要掉落,轻轻的抽泣一声,把钱包放在了挡风玻璃之下,一张都没拿。

  钱,对于人的魔力,绝非一句话能说清楚。不让她拿,她却偏要去偷,给她随便拿,她却扔到一旁。人是多么奇怪的一种动物啊!

  胡大发并不说话,直接开着车子,来到一家洗浴中心。“走,我进去,先付账,你去洗吧!没事的,放心好了!”说罢,胡大发下车,带着女孩走进了大厅。

  女孩的步态有些沉重,可能是刚才想的太多了,不像之前那么轻盈,少了些优雅。仔细看一下,这女孩还真高,就算是不穿高跟鞋,感觉也有自己同样的高度了。怪不得感觉这么好呢,个子高,就是显得身材好,而且,腿长。这要是夏天,穿着短裙、透视装,看着更加舒服了。

  “您好,两位是洗浴吗?”一个年轻的小妹走了过来,笑盈盈的打着招呼。

  “洗!不洗来这干嘛?”胡大发指了指身后的女孩,“她一个人,洗个全套的,多少钱?”

  “三百八、五百八的都有!您看……”

  “贵的!”说着,胡大发甩出了几张整钱,“还有没有特殊收费的项目了?比如按摩什么的?”

  “没了!”小妹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您要是洗,其他的项目是可以有的!”说完,剩下的事情不言自明。

  “恩!她自己洗,我去买点东西!”说着,胡大发在一张纸片上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递给了身后的女孩,“我去买点东西,你先去洗吧!估计时间差不多,你洗完了,我就回来了!”说罢,不再回头,直接走出了大厅。

  一个小时之后,女孩湿漉漉的从洗浴中心走了出来,衣服还是那身衣服,头发湿的,但是精神状态比刚才好多了,至少看着有些神采了。

  “这呢!”胡大发打了一声招呼,把车开到了女孩面前。“洗完了?”

  “恩!”女孩一句话没说,拎着背包钻进了车厢。“一会儿……”

  “先吃饭吧!带你吃点好的,去去晦气!”说着,没再说话,直接开车去了自己最习惯的那个小饭馆,直接走进了包间,开始点菜。

  菜品点完,女孩已经沉不住气了,“你到底想干什么啊?你能先跟我说说吗?又是洗澡、又是吃饭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