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七百九十九 抢救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

  仇大龙抬起头,看了看胡大发,再次的低下了头,看来这次犯的错误很是严重,要不连个凳子都不让他坐呢。..

  “大发,你来了,在里面抢救呢!”仇晓玲眼圈红着,仿佛要哭,咬了咬牙,狠狠的看了一眼蹲在地的仇大龙,鼻孔呼出一口恶气。

  “前两天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这样了?”别人不用问,只要看看仇彪与仇晓玲的眼神,知道,这次肯定是仇大龙的错。

  “唉!我今天忙,队里有点事,本来说让我姐去的,喏!”仇彪用下巴指了指仇大龙,“非要自告奋勇啊!我们俩千叮咛万嘱咐,别提那个钱的事,不听啊!去了没几句话,呛火!幸亏人家那边的张经理拦着,要不……”

  “在那呆了没半小时,不省人事了,赶紧送医院!进去抢救一个多小时了,一点消息都没有呢!”仇晓玲带着哭腔说着,伸手在眼睛周围抹了一把。

  “唉!”胡大发口发苦,这事----没法说啊!瞥了一眼蹲在那里的仇大龙,想了想还是别说话了。三个人一起骂他,于事无补,尤其是这个事情还和自己有点关系!不为别的,还不是为了那点儿钱吗?

  像是房价,总在那里坚挺或者不断地涨,每个人都会兴奋得睡不着觉;可是一旦某一天房价大跌,说不准得晕倒几个。投资理财都得先考验一下人对风险的接受能力,如果在银行回答几道题头脑发蒙了,还是把钱存定期的好点。这要是去了证券公司,看着满屏的绿色,还能受得了吗?进去十个人,得瘫倒五对!

  那时候,连医院都得派人在那些高危地区值守了!现场抢救!尤其是这种被骗了的,炒股、买基金好歹还能剩下点钱,被骗了可是会血本无归、一分不剩的啊!

  “玲姐,大夫怎么说啊?”

  “可能是脑梗!被气的!”仇晓玲怨恨的看着仇大龙,本来和和睦睦一家人,非要被惹出点事情来。出了事,才感受到,这是无法承受之痛。

  “严重吗?”

  “大夫什么也没说啊!等半天了,这不是着急吗!唉!”

  “恩,师父平时身体不错,尤其是人好!老天会保佑的!放心,不会有大事的!”胡大发除了这么安慰几句,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一个骗局,影响多少家庭,仇师傅不是第一个,肯定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这次被骗的有万人,

  “大龙,蹲累了,来,坐会儿!”胡大发一低头,拉扯着仇大龙的胳膊。

  “让他蹲着!我爹要是有什么事,我不认他!”仇晓玲仍旧红着眼睛,泪水在眼圈转了好几圈了,转过头去,终于流了下来。

  “大夫,怎么样啊?”仇彪看着抢救室的门一开,一个满头大汗的大夫走了出来,立马窜了去,拉住大夫的胳膊,询问着情况。

  “轻微的脑梗,血压有点高,已经溶栓了,也算是送来的及时,否则,会有后遗症的!先得去病房观察几天,看看!这几天,可不能招老人生气了,来的时候,血压可是都快二百五了!”

  “大夫,你说的后遗症,是什么啊?”仇大龙也伸过了脑袋问着。

  “有可能会半身不遂啊!到时候,你们得轮流照顾了!家属会较辛苦的!唉,观察一下!记得啊,老人了,千万别让他们生气!”说着,大夫擦着汗,招呼着仇晓玲去办手续。

  “唉----!”仇大龙狠狠的拍了自己脑门一巴掌,再次悔恨的蹲在了角落。胡大发看着,心一酸,这巴掌,真该抽在自己的脸,也应该抽在吴总的脸,这要是每个受骗的老人一巴掌抽过去,能把吴总抽成世界第一的胖子。

  过了一会儿,抢救室里面把仇师傅推了出来,床边挂着吊瓶,身盖着被子,脸色姜黄,眉头紧锁,仿佛仍有什么事情纠结着。

  “爸!”仇大龙扑在床边,眼圈一红,已然掉下眼泪。

  “爹!”仇彪扶住病床,陪着抽泣着。

  “来,跟着我,先去病房!”护士冷着脸,甩了两个大男人一眼。这种事情见得太多了,只有病人躺在了床,家人才想起后悔来了,现在哭哭啼啼的,早干嘛去了呢?

  三个子女,总独生子女方便很多,很快,陪床值班表排出来了,仇大龙包了夜班,陪完夜班,再去给饭庄进菜,回来之后,再回家睡觉,仇晓玲陪午,仇彪尽力陪下午。实在忙不开,胡大发再来帮忙。

  胡大发开着车,带着仇晓玲回去拿些必需品。

  “玲姐,新店那边,怎么样?”前些天一直忙着养老院的事情,这几天又开始忙着吴总公司善后的事情,真没去新店看看,主要也想知道刘丹丹在那边怎么样了。

  “恩,还行!毕竟规模在那里呢!还不到一个月,不好核算!”仇晓玲强打精神,想着这几天两头跑的辛苦。

  “那个----刘丹丹怎么样啊?干活。”

  “恩,还不错,很勤快,一个人顶两个了。有时候还把她弟带过来呢!表现不错!”稍作停顿,好像想起来什么事情,坐在副驾驶侧过脸看着胡大发,“大发,你这是哪里找的人啊?你是不是对人家----有点意思啊?”

  “哦!”了解了近况,胡大发的心也算放下了,却没想到被仇晓玲问到这里,“呃!玲姐,哪有的事啊!我可是有家室的人了,老婆那么漂亮,孩子都快生了!我----还能到处瞎嘚瑟啊?”

  “切!”仇晓玲不以为然的嘻笑了一声,“放心,我也不会乱说的!现在的男人,不管有钱没钱、有闲没闲,谁不是得着机会去撩骚啊!见着姑娘嘚瑟,这样的少吗?你也不是第一个,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唉!”

  仇晓玲感叹着,作为女人,真的有点累!选老公,总想优选优,在爱自己的人群,选取自己最爱的。可是,不管多爱,也避免不了几年之痒,有的是男人自己想挠挠,有的是别人想帮着他挠挠。总之,物欲横流的年代,过份的苛责男人,他们真的做不到啊!从一而终的事情,仿佛只是存在于古老传说,现今社会,祈求一下少出轨、少劈腿已经可以了。

  本书来自

  /47/47990/的小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