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八百零八 闪电离婚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这是我们的传统为官、发家、做生意的路子;但是,一人失道、失败、倒霉、晦气之后,多数是:破鼓万人捶。除了把你踹下山崖,还要埋上几锹土,最后还要踩上几脚,肆意的作践一下,把你说的一钱不值,还要在你以前的发展道路上,为你挑出太多的陷阱,充完好人之后,施施然的鄙视一番。

  经此过程,只是要证明你的所思所想都是错的,甚至于活着,都是一种错误。还要证明对方的睿智、聪慧、会做人、会做事,总之,他比你更值得尊重,更值得成功,更值得活着。

  “大发,你在哪里呢?”正是烦心的时候,别人的电话都可以不接,但是老婆的电话,不论心情多沮丧,也是要好言好语,出了表现自己的温柔体贴,更要表现出来自己的素质。即便想吵架,可要找个没人的地方,总不能被旁人听到吧!

  “哦,我正在往回走呢,怎么,身体不舒服了?”胡大发除了关心大人,更要关心孩子,再过两个月,自己都是当爹的人了,总要表现出来足够成熟,才能配得上那个“职务”,绝不能当了娃他爹,自己还像小孩子一样。

  多少年轻的父母亲,因为一句话,一点小事就放弃了当爹妈的生活,甚至走向分手,重新选择。

  “芸儿回来了,你过来一下吧!”花姐说的很清楚,但是却引得胡大发一阵迷茫。

  柳芸儿回来了,干嘛?过完年就没见过,不是出去跑业务吗?回来干嘛?难道说最后那次没搞好,种上地了?不应该啊,自己很注意了!哎呦!正是烦事太多,又多一个煞星!

  胡大发仔细的盘算着,最后确定,与自己无关,心才安静下来,“哟,柳大老板,成功人士,这是哪块云彩把您给送到这里来了!想----花姐了吧!呵呵!”

  柳芸儿正在伤心,依靠在花姐身上,一脸的不高兴,瞥了胡大发一眼,就像见到一只癞蛤蟆一样,恶心想吐。花姐挺着肚子,揣着国宝,搂着娇小的柳芸儿正在低声关怀,低声窃语。

  “大发,你来了正好,你陪芸儿待会儿,我得去店里一趟,有点事情要处理!”低声说了几句之后,花姐指了指马路对面,“一会儿就回来!”

  “哦!”胡大发点了点头,这是又开始独处了,应该不会出别的事情了吧!不会是柳芸儿找我有事,花姐借故躲出去吧!

  “大姐,你这是什么情况啊?为了鞋店的事情,微服私访来了?”胡大发看着沉静的柳芸儿,总是感觉不对,装束俏丽,淡妆优雅,比以前的妖娆强了很多,至少不会一见面就让人多分泌点儿荷尔蒙。只是今天,怎么感觉有一些淡淡的惆怅啊?装的楚楚可怜,难道又在挖坑摆套路?

  “再猜!”柳芸儿抬起眼皮,沉寂了三秒钟,没有作答。

  “公司上市了?是中小板块啊,还是纳斯达克啊?”

  “胡猜!继续!”柳芸儿狠狠的瞪了胡大发一眼,竟然看到对方很是受用的样子,心中一阵嫌恶,男人怎么这样啊?不骂他就不舒服了。

  “你先给个提示行吗?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啊?不会就是想念我们了吧!大老远的飞过来,就为了看一眼啊?”

  “切,看也是看花姐,还有我的干儿子!”柳芸儿白了一眼,暗含着一句臭骂。

  “恩----我怎么感觉着不对啊,这还没生出来呢,你就----哦!?骂我来着?”胡大发看着有些面露喜色的柳芸儿,猛然有些醒悟,一拍脑门,哎呀了一声,“我知道了,有喜事吧!”好几个月不见了,说不准回家就去相亲了,像那位伏哥似的,在过年的期间,定下了终身大事。

  “恭喜啊!以咖啡代酒!”胡大发端起面前的咖啡杯子,双手前伸,作势要和柳芸儿碰杯,可是人家根本就不领情,仍旧冷冷的看着胡大发,“等着份子钱呢?这个没问题,回去我就和花姐商量一下,来点干货给你!别急啊!没想到啊,原来是大好事,呵呵,恭喜恭喜!”

  说着,胡大发端起杯子就要自己喝上一口,好像那里是喜酒一样。既然柳芸儿已经嫁人了,自己的心总算是落在肚子里面了,再怎么说,你也是有家室的人了,不会为了以前两人之间的那点小事没完没了了。同时也得为社会上的老爷们儿庆祝一下,少了一个嚯嚯,天大的好事啊!“恭喜啊!呵呵!”

  “我离婚了!”柳芸儿红唇轻吐,冷静的说了几个字。

  “咳咳----你说什么?”幸亏咖啡没喝到自己的嘴里,否则,胡大发真的会忍不住喷对面的柳芸儿一脸的。“离了?你----过完年,到现在,四个月!就----离了?”

  如果提个问题,四个月的时间能干什么:创新创业未必能够成功,新房装修未必完工,小孩子上学,一个学期还没过完呢,买个新车,磨合期都未必过了呢,看看人家,结完婚了,而且都离完了。

  “你这开玩笑呢吧!你这----太麻利了!以前还是几年之痒,现在都发展到几个月、一个季度就痒了?不是,你什么时候结的婚啊?”

  “过年之后啊!我上次来,花姐知道的,我本来想请花姐过去的,可是当时她怀孕的反应挺大的,我也没好说什么!回去,我就结婚了!”柳芸儿平淡的讲着,眼皮一挑,再一耷拉,好像这些事情已经不在心里了一样。

  “哎呦,看这样子,你还处之淡然了!”胡大发就像是看见外星人一样看着柳芸儿,“结婚是大事,也是好事啊,那就----好好过吧!怎么着,怎么还离了?加一起,这还不到一百天呢吧!你比戊戌变法都快啊!那是百日维新,你这是百日婚姻!”

  “蜜月过完了,就把人家给踢了,你不会真的像是那个伏哥那样子,玩那个骗局呢吧!收了人家的彩礼,没过几天,你就……这么做不对吧!”胡大发猛地想起来上次那件事情,柳芸儿当时虽然没有继续开办婚姻介绍所,但是那种想法,肯定是有过的,难道,这次是实操了一把。三个月,一百天,时间上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