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八百一十三 说媒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切!有钱人的世界,你根本不懂!什么社会责任啊,你还和人家讲这个呢?省省吧,落伍了!现在有几个人讲责任啊?不都是为了权利、利益去啊!你想想,那些有钱的、出了国的,留在国外的,都去干嘛了,不都是为了混一个外国的国籍,好回来接受超国民待遇吗?”

  “入了别的国家的籍,也不是因为爱人家的国,是为了反过来回家欺负人的!要不是报道一下,真不知道身边走的好多人,都是外籍了!一开会,都快联合国了!也就是现在国家说了,那些外籍的,以后得不到我们国家的相关服务了,这些人才着急呢!切,得了那么多年的便宜,让他们也着急一把!活该!”

  “不是,姐姐,你关心的太远了吧!这和你我,没多大关系啊!”胡大发打住了话头,“说说你吧,以后,怎么过啊?”

  别的都是瞎扯,眼前的事情最头痛,那边吴总的事情还在悬而未决呢,这又回来一个,你就不能忍着点,再和那个男人多过几个月啊!至少也得等我把孩子抱上了,你再闹事啊!

  “先住你那呗!”柳芸儿有意无意的瞟了胡大发一眼。

  “恩----!”胡大发心里最不愿意听到的就是这个,我这一个男的,带个孕妇,也算小两口啊,你这多了一个女的,还那么妖艳,怎么凑一起过啊!别人怎么看,姥姥怎么想,那些闲话还不铺天盖地啊?“这个,你和花姐说过了?”

  “哟,咋滴,不乐意啊?”柳芸儿直接从话头听了出来,火气瞬间高涨。

  “不是那意思!你觉得方便吗?”胡大发赶紧摆着手,“要不这样,你在旁边,再租一间房,住隔壁都行啊!咱们做邻居,好吧!要不----”胡大发咬了咬牙,跺了跺脚,“我出一半钱,这行吗?”

  谁让你亏欠人家来着!谁让你裤腰带那么容易解开啊?谁让你当初腰部放松,没夹紧啊!这要是拿着一年前的照片,床照,不找花姐,直接贴在你家大门上,贴你的车上,满小区一撒,你都受不了了!幸亏自己没单位,要不,知道的人更多,瞬间,胡大发就不是人名了,直接跃升名人。

  “行!其实,我不要租房都行,我和花姐住,你住外面!”柳芸儿白着眼,看着胡大发。

  “嗳!大姐,不说别的,那些都是瞎闹,我帮你介绍个男朋友呗!”柳芸儿心眼不少,胡大发的心思也不少啊!她这样的煞星,绝对不能再领回家了,趁着花姐没在,先把她送走,才是真的。

  想想自己身边的几个男人,三个孩子太小,陆立国有主了,剩下的就是仇氏兄弟了。仇彪估计不会同意的,毕竟,自己和柳芸儿演出过仙人跳,而且还假戏成真的颠鸾倒凤好几次,仇彪都在附近看到了啊!

  剩下的,就是仇大龙了!不如把这个肌R男送给柳芸儿!女的聪明伶俐,才思敏捷,挣钱、持家、外面混世界都是一把好手,仇大龙别的没有,至少外面的面子还是有的,况且,在他那里,根本不会在乎柳芸儿的出身的。哎呦,这可是旷世奇缘啊!呵呵,直接就是炕上奇缘!

  恩----不对!仇大龙还不行,这些日子虽然没有提那个小演员,但是也能够听到,这两个人还在经常的联系!不把那一段姻缘掐死,这边无从谈起啊!看一眼柳芸儿,心里也算是放心,随便比划两下,仇大龙肯定得着道,不上炕,也得把裤子脱了。除非是仇大龙那个傻子,真的动了心思!这辈子就爱那一个小演员了,不当老公做梦情,做铁粉他也干!也许,柳芸儿真的给他演一出全本的仙人跳,他都不会动心啊!

  还能找谁啊?

  嗳!伏哥!那可是一个三好男人啊!工作好、家室好、学历好,更重要的是,人品好。就从上次抓骗子那件事情,就能看出来,骗了他三十万啊,都快跳桥了,还在为那个女人说好话呢!而且,心里没有因此而恨!难得的好人啊!

  柳芸儿上上下下的看着胡大发,不知道他是真的假的,思索再三,倒想听听他的建议。这次回来,真不是为了找男人的,也绝对不是为了恶心胡大发的,只想看看花姐,诉诉心事,继续自己的事业罢了。

  “说来听听!”

  “你见过的那个!就是上次被骗了的那个男的!姓伏,伏哥!有印象吧!个子不矮,一米八上下,长相倒是不入你的法眼,不过,也不丑吧!不至于睡到半夜,翻个身一睁眼被吓着。家室也不错,普通人家,工作也体面,技术工作。最重要的一点,人老实!”

  “那可是个大好人啊!要是选举现在这个时代,能去西天取经的人,我肯定选他!你想想啊!唐三藏是什么人,十世修行的好人,扫地不伤蝼蚁命,放P不崩小强身。善良啊!没事对着女妖精还讲佛经呢!对吧!”

  “伏哥就是这样的好人!这世道,别人都不行了,他没问题的!”说着,胡大发配合着竖起了大拇指,“我是去不了西天取经的,你看看,满大街这么多人,都没戏!”说着,胡大发用手划拉着窗外行色匆匆的人流,“伏哥,绝对没问题!你信我的吧,你跟了他,以后肯定幸福!况且,人家就是姓伏啊!”

  “哎呦喂!可以啊,胡大发!学会说媒拉纤了!以后你也开一个婚姻介绍所呗!”柳芸儿斜着眼睛看着胡大发,心里琢磨着他到底是什么意思,“那一撞,真没白挨是吧!既挽救了他的性命,你还帮他报警,这回怎么着,还要把我填进去啊,不做你家的小三,当你嫂子了?”

  “呃!芸儿啊!你这话说的,我是为了你好!”胡大发心里想着,除了帮他干了那些事,我还帮他把骗子捉了呢!“找老公,总得找个老实实在的吧!那些调皮捣蛋的,坑蒙拐骗的,根本不用我介绍,你说是吧!”

  “恩!说的倒是没错,可是----那个人有点傻吧!”回想自己的一段短婚,柳芸儿也是无奈的承认了。“一点情趣都没有,也不好啊!”

  :